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唱一半「他掏戒指求婚」單膝跪地 粉絲全嗨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8:44
王心凌在高雄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在高雄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昨(15)日登上高雄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演唱會,準備女神、帥氣、性感及甜美風等7套百變造型,更貼心設計「許願池」環節一一念出粉絲來信,現場也助攻一位男粉絲求婚,只見男子單膝下跪告白女子,令全場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被貼「比莉兒」標籤 周湯豪人群恐懼:不覺得我是藝人

 

王心凌化身「美輪明凌」讓粉絲笑翻。(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向來寵粉,此次應觀眾要求開放大家掃描舞台上的QRcode,原來她翻玩最近火紅的都市傳說「美輪明宏」圖片,變成「美輪明凌」為大家祈福、招財,笑說:「因為你們是我的凌寶,我的寶貝!」緊接著演唱歌曲〈寶貝〉,重量級嘉賓黃子佼也驚喜登場:「謝謝妳邀請我,最近尾牙取消很多。」
 
更多新聞:「我有先生了」曾沛慈宣布結婚 曬白紗照嗨:祝我們幸福

 
嘉賓黃子佼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黃子佼回憶,10前年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佼心食堂》上,王心凌寫下一段話送給10年後的自己:「親愛的心凌,10年後,我想妳一定有小baby當媽媽了,希望妳一直美麗、依舊幸福,我愛妳喔!不管妳遇到任何困難,都能用微笑面對。」王心凌害羞說自己沒懷孕,黃子佼則妙回:「結果許願的人沒成功,反而是我當爸了。」
 
更多新聞:新歌被批舔共!方文山喊冤「緩和兩岸關係」:我不心虛

王心凌和黃子佼助攻男粉絲求婚成功。(圖/天晴娛樂提供)

當兩人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時,更是助攻男粉絲單膝下跪求婚,豈料女子竟回:「我可以先說我比較喜歡王心凌嗎?」空氣瞬間凝結,接著才噴淚回應:「我高中喜歡他3年,10年後再相遇他才追求我,我也等他很久了,我願意嫁給你。」令人替他們感到開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心凌#黃子佼#演唱會#戒指#求婚#紅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