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單子 結果共78筆

  • 一撕見笑? 北市擬獎勵民眾撕小廣告

    要杜絕電線桿上的小廣告,北市府打算跟進新北市府祭出獎勵,考慮以獎品、獎金等誘因讓民眾參與,最高獎勵還有高達1萬元的禮券,希望民眾能一起幫忙順手撕除小廣告,不過外界質疑,廣告撕了又貼,寄出獎品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台北街頭想看房卻沒連絡方式,只要頭一低就有提示,搬家資訊往右一瞄牆上選擇還不少,但這些小廣告違規又不美觀,還多到清不完,合作力量大,北市府打算參考新北市做法,鼓勵民眾撕小廣告,新北市標榜,撕一公斤就有獎品,總量前三名還有價值1萬元禮券, 聽起來有點誘人。 民眾:「(祭出獎金會不會吸引你去做)是不會啦,是應該有朋友(會去),期待人家去做這件事情。」 怎麼不是自己去?因為累積一公斤並不容易,用磅秤一量,要4本小雜誌才夠一公斤,三張廣告紙只有27克,也就是要累積112張才能換獎品。 民眾:「可能鼓勵少部分的人,而且現在房地產不是這麼熱絡,所以你在路上現在可以發現,很少有這種單子。」 環保局迸新點子,但撕下廣告後殘膠未清一樣不好看,而且也無法有效遏止張貼,如何治標治本才重要。
    2016/10/23 13:01
  • 「後面的人押著我」 毒蟲紙條求救逮藥頭

    毒蟲遭擄,一張紙條救了命!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向廖姓男子購買毒品,雙方爆發買賣糾紛,廖姓男子找另外3人到羅姓男子住家,強行把人押到一間汽車旅館毆打凌虐,再逼迫他到銀行把存摺帳戶賣給詐騙集團,羅姓男子在銀行櫃檯填單子時,趁機在紙上寫,幫我報警,後面那個人押著我,行員趕緊報案救出羅姓男子。
    2016/08/27 14:26
  • 鴨霸!貪圖賣場停車免費 竟強佔半個月

    大賣場提供免費停車格,主要是方便顧客使用,沒想到嘉義卻有車主貪圖不用錢,乾脆就霸佔賣場停車位當成自家停車格,而且一停就半個月,儘管賣場貼了通知單,但車主還是故意不移車,甚至還打電話客訴,說貼單子是蓄意破壞他的愛車,讓賣場相當頭痛,只好請警方出面處理。
    2016/07/20 17:12
  • 路邊停車夾小白單民眾疑惑 市府:要發票

    台中有些合法停車場標示不清楚,民眾以為是路邊停車不需收費,沒想到停了兩小時後被夾了一張白色小單子,要求車主自行將錢跟白色小單投入路邊的聯絡箱,沒有收據、發票還有重複收費的情形,而台中市府也表示,民眾停車如果遇到類似情形都能打電話申訴。
    2016/03/13 18:56
  • 要簽哪支?婆媽佔咖啡桌 討論明牌下注

    台中中友百貨的門前咖啡座,一群婆婆媽媽就在現場討論、電話連絡要簽的牌號,手上還有寫著一注20元、50元不等的單子,她們佔著咖啡座的椅子,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咖啡店不趕人,就看著他們拿著明牌各期中獎單號,大喇喇聊明牌還有人現場收錢下單。
    2015/12/25 18:12
  • 大熊發禮要個資!小學生懵懂填 寫家長怒

    最近在新竹的國小校園放學時候,有家長發現一隻人扮的大熊會在現場發禮物給小學生,但學生想得到禮物就必須填寫單子留下姓名班級和爸爸媽媽的電話,學生家長質疑怎麼可以引誘小朋友洩漏個資,學校追查後發現,原來是補習班推廣科學營希望能聯絡家長參加,事後補習班道歉表示會停止大熊發禮物的活動。
    2015/11/13 19:45
  • 校園調監視器有價! 失主尋賊收百元

    東西弄丟了,學校還要酌收100元手續費?日前一名銘傳大學的香港僑生,社團活動結束後隨身帶的筆電,竟然遭竊,事後他填表單,申請調閱監視器,但單子上卻寫著收100元,讓他覺得很不解,對此校方表示,是怕學生把方便當隨便,而且學校有上百支鏡頭 要是每個人 每個遺失物都得掉監視器 非常耗時耗工 才會酌收費用。
    2015/07/05 16:47
  • 醉漢盧警 硬要搭救護車上醫院、收費1千7

    高雄有一名男子喝醉酒,硬是要叫救護車將他送醫,由於並非緊急,消防人員要求他簽下自行付費的單子,他盧了半天才簽單,喝太茫他當場不斷飆罵救護人員,連員警到場態度一樣囂張,被送上救護車後怕丟臉,竟然還要救護車關掉「嗚伊、嗚伊」的警報器!
    2015/06/12 17:48
  • ​【FOCUS新聞】第一筆絲路基金撥款 巴基斯坦幸運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以400億美金,成立的絲路基金第一張單子,給了稱兄道弟的巴基斯坦,幫他們興建卡洛特水電站,預計2年後完工,能解決15%人口的用電問題,同時還能每年增加450億盧比,相當於台幣136億的財政收入,力推一帶一路的能源合作,2018年開始,俄國將供應煤氣給大陸,為期30年、金額4千億美元,中亞的土庫曼正在拉四條天然氣管線,未來完工之後,也將成為大陸第一大能源進口國,一帶一路從能源著手,中國大陸正在加緊腳步
    2015/04/30 21:00
  • 感應卡、販賣機點餐!聚會免分攤 各付各的

    隨機街訪,情侶約會,多半由男方出錢,但是同儕、朋友聚餐,則是各付各的;日式連鎖定食、拉麵店推出自動販賣機,所有餐點顯示在販賣機上,點餐不用填寫單子,直接投幣結帳,吃多少自己付,還有義大利餐廳,推出感應卡,一人一張,結帳時拿卡片付錢,朋友聚餐,省去收錢、分攤,方便更省時。
    2014/11/16 19:48
  • 神器!花露水噴灑 快遞單字跡輕鬆除

    快遞包裹的外包裝都有收件者的資料單,丟棄時要如何嚴防個資外洩,大陸網站流傳一個保密神器,那就是花露水,只要噴灑在快遞單子上,一分鐘後單子上方的字就會慢慢不見,原來是靠花露水中的一種成分乙醇,來分解打在單子上的顯色劑。
    2014/08/12 19:28
  • 英文單字不會背! 父母丟包12歲兒

    因為背不出英文單字,父母竟然當街把小孩丟包,新北市有一對父母帶著剛國小畢業的兒子到花蓮玩,途中要求兒子被英文單子,結果沒有背好,竟一氣之下,竟然就把兒子丟在餐廳外,自行開車離去,12歲孩童當場大哭,以為爸媽不要他了,被遊客發現,送到警局,沒想到這對爸媽,到警局第一件事,又對著小孩破口大罵。
    2014/06/29 09:31
  • 紙的魔術師 王力宏喜餅盒他親製

    國內有家紙包裝業者老闆說,他的公司不叫包裝,叫包妝看得出來對自己設計的要求他從印刷開始做起後來迷上紙文創,還很動腦解決同業接不了的單子,包括星巴克、郭元益、海洋拉娜、蛋糕店亞尼克等知名廠商,都是他的大客戶,除了大企業,這幾年還有微型創業、網路創業風潮,他大小通吃,創造年營收上億元。
    2014/04/04 22:51
  • 「沒繳回條」記警告 37高三生憂難升學

    學校放寒暑假前,通常會發一張安全須知單給學生,拿給家長簽名再繳回學校,不過有高三學生因為請假,沒有拿到單子、沒交回條,事後被學校記了一支警告,讓同學感覺好錯愕,實際了解發現,全校光是沒交回條,被記警告的就有68位同學,其中高三學生就超過了一半,都是為了學測考試提前請假,現在被記警告,就怕影響之後的入學申請。
    2014/03/03 18:42
  • 瓦斯度數如飆車 抄表偷跑超收6千

    一般社區使用天然氣瓦斯,2個月就會收費一次,不過就有木柵民眾陳情,自己的超表單會偷跑,明明上頭的截止日期還沒到,抄表員就把抄表單收走,讓他數個月填不到單子,不只門牌被框紅線,還被紅筆註明「數月未填」,更離譜的是瓦斯公司在住戶沒填單的狀況下用推估值計算,原本瓦斯表2個月才跳4-8度,抄表單卻直飆20度,數個月後更標到70度,比實際使用的度數多出270度,超收大約6千元,瓦斯公司則澄清,民眾只是個案,會在多退少補。
    2013/08/19 19:27
  • 金額「大寫」錯誤多 民銀行「1、2、3」也通!

    每次到銀行存提款寫單子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是寫的小心翼翼,因為不少銀行要求提款數字必須用國字「大寫」,由於實在太少用,很民眾搞不清楚,這阿拉伯數字該如何大寫成國字,現在國內就有3家民營銀行,開放讓客戶填阿拉伯數字,強調便利性,不過公股行庫認為,阿拉伯數字容易竄改,考量交易安全性的問題,暫時不會開放,每張提款單上,也都有示範字體可以參考,因為實際隨堂考民眾,發現寫錯字的人,還真的不少。
    2012/02/19 12:50
  • 陸客違規被抓 「緊迫盯人」立繳罰款

    不管是陸客或其他外國觀光客,要是亂丟菸蒂或垃圾的話,可別心存僥倖!台北市環保局設計出繳款單跟告發單「合體」的專屬罰單,觀光客要是違規被抓的話,可能當場就得去超商繳清,甚至態度惡劣,還能請員警到場,但如果陸客採拖延戰術,收了單子就是不繳,環保局也沒轍。
    2011/06/29 12:33
  • 「大營貨、小營客」 牌照退稅單諧音尷尬

    民眾汽機車牌照要退稅,拿到單子一看,上頭明明指的是「小型營業客車」或「大型營業貨車」,但簡稱唸起來,還真有點尷尬,也有民眾認為,這樣標示,語意恐怕不太清楚。另外最近也有部電影,片名諧音讓觀眾有不雅聯想。
    2011/05/18 19:00
  • 【一步一腳印】大廚小巷小吃店 幸福大廚分享私房廚藝

    一早逛逛傳統市場,挺有趣的,特別像劉清福這樣,買菜、買肉,還可以順便看看老朋友。劉清福:「一攤一攤都買10幾、20幾年了,不用單子,固定的,他們都會當季的什麼菜、什麼魚、什麼肉,他們都會幫我保留。」
    2011/04/17 22:15
  • 超速罰單當獎金 守規駕駛抽樂透

    瑞典最近進行一項有趣的實驗,他們在街頭裝設一個超速偵測器,開車超速的人,當然會收到罰單,乖乖守規矩的人,也會收到一張單子,不過是一張樂透彩券,原來他們把違規駕駛繳交的罰金,集在一起,當成樂透獎金,讓守規矩的駕駛人,可以對獎,拿走所有罰金,這個創意的作法,果然讓大家開車速度,平均減少了22%。
    2010/12/09 19:28
  • 〈獨家〉志願役因公癱瘓 強制退伍家屬覺無情

    高雄一位海軍志願役的官兵,才入伍1年,就因公受傷造成下半身癱瘓,家屬不滿申請國賠,3年後,家屬收到海巡署發出的退伍令,引發不滿,認為司法程序還在進行,軍方卻用一張沒有考績、體位不合格的單子,強制要這名官兵退伍,痛批處理方式實在太無情。
    2010/10/26 23:26
  • 車在哪?桃機移車註記亂 旅客找昏頭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因為正在進行施工工程,在沒有通知車主的情況下就移車,讓許多剛回國的車主,壓根搞不清楚自己的愛車到底在哪裡;不僅如此,停車場出入口沒有移車公告、沒有粉筆註記,僅僅夾了一張紅色單子告知車主,進行施工,所以必須移車。不過明明從B區移到D區的移車通知單,卻出現了移到Q區的註記,就有旅客抱怨,航站停車場太誇張,不是沒留告示,不然就是留也留錯了,D區、Q區分不清楚,2個停車區一東一西,相距幾百公尺,讓已經找不到車的車主,更是找得暈頭轉向。
    2010/08/10 18:21
  • 幽靈車牌上路 無辜車主屢挨罰氣炸!

    明明不是自己的車,車牌號碼也跟自己的轎車不一樣,卻一天到晚收到違規的紅單及路邊停車收費催繳單,這麻煩讓台南的呂先生氣炸了,他說2、3年來,總共有20、30張,一再申訴,官方也承認是變造車牌車惹的禍,卻還是頻頻把單子寄給他,讓他不禁大罵官方辦事效率太差了。
    2010/07/20 21:25
  • 〈獨家〉賓士是這樣來的! 業務日拉7000單

    昨天台中一家傳統產業印刷公司,從金融海嘯中業績逆勢成長!3位頂尖業務,一年就為公司拉了10億元的業績,昨天公司尾牙,老闆更是大手筆,送出3輛價值270萬元的高級轎車,一人一輛、外加每人1百萬元,實在讓人相當稱羨;我們專訪其中一位業務,他說他每天工作12小時,有時候就在公司過夜,有時候一天就幫公司拉到7千張單子。
    2010/02/08 18:54
  • 有巡邏箱沒單子?警:移到別處

    南迴鐵路遭人蓄意破壞,檢警積極追查兇嫌,鐵路警察甚至還說,巡邏時,沒看到可疑人,不過,下午記者實地到現場查看,發現紡山隧道口居然空有巡邏箱,裡頭卻沒有任何巡邏單,鐵路警察解釋,說巡邏箱已經改到別的地點,不是沒去巡邏。
    2006/03/1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