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車牌上路 無辜車主屢挨罰氣炸!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0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明不是自己的車,車牌號碼也跟自己的轎車不一樣,卻一天到晚收到違規的紅單及路邊停車收費催繳單,這麻煩讓台南的呂先生氣炸了,他說2、3年來,總共有20、30張,一再申訴,官方也承認是變造車牌車惹的禍,卻還是頻頻把單子寄給他,讓他不禁大罵官方辦事效率太差了。

違規停車、停車不依規定繳費的紅單,擺滿了整個桌面,少說也有10、20張,這些全是掛號寄來的,讓呂先生煩不勝煩,因為被開單的車,跟他的車款一新一舊,車牌號碼更是截然不同,而且違規的地點在台中,他可是住在台南,但別人違規,總是找上他。

受害者呂先生:「車牌明顯不一樣,車主灌到我的名字,我們也不知道。」

扯的是,這樣的情形打從97年就開始了,他申訴過無數次,警察局也曾發文給他,說違規車變造車牌,害了他,所以他不必受罰;台中市政府在97年及98年,也都曾來函證實這事,並表示會嚴加追查變造車牌的違規車輛,但是一直到今年5月,他還是照樣收到一模一樣的違規罰單。

呂先生:「效率很低,希望胡市長能好好加強。」

交通處解釋,原來挨罰的車牌,是呂先生現有轎車的前車牌,早在95年註銷了,有可能是犯罪集團加以偽造拿來上路。中市交通處副處長林明熙:「已經註銷牌照的,目前還有停車、收費的情形,馬上通知警方。」

幽靈車牌氾濫,造成呂先生的困擾,市府深感抱歉,但強調未來一定會加強查緝,避免類似案件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54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