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喜餅 結果共280筆

  • 郭元益也中招! 「香菇魯肉大餅」染黑油

    知名喜餅郭元益主動通報桃園縣衛生局,使用到芳福香豬油下游業者,銘珍食品的魯肉豆沙,製成香菇魯肉大餅,在今年3到8月間,製造出2349盒,賣給184位客戶,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稽查。郭元益表示,將主動連絡這些客人全額退款,強調現有餡料都是自己製造,沒有問題。
    2014/09/15 12:39
  • 〈快訊〉新北公布78業者染餿 雙北名店遭波及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芳福香豬油78家下游廠商,有許多知名的食品,包括台北市的永康街的宜和糕餅、福州乾麵宜品乾拌麵、士林百年老店社子肉圓、雙連古早味阿城切仔麵、台北新珍香;新北市知名的蘇打餅品牌中立食品;雲林百年喜餅老店高香珍,也都被點名染餿。
    2014/09/13 20:09
  • 吳記月餅能退喜餅不能! 新人:太誇張

    一對新人控訴7月向吳記餅舖訂了100多盒喜餅,但現在傳出吳記的綠豆椪跟蝦米肉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讓這對新人也不敢送餅給親友,打算拿來退貨,但吳記餅舖卻說只接受中秋禮盒的退貨,並不接受喜餅禮盒的退貨,讓新人痛批,吳記餅舖這種玩文字遊戲的行為,真的太誇張!
    2014/09/09 12:07
  • 台北犁記也餿 聲淚俱下「愧對消費者」

    強冠餿水油的流向,目前掌握到1206家食品業者,生產製造的136項問題產品,光是今天就增加了26項產品,這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老店台北犁記,跟關係企業聯翔喜餅,它們向盤商佛晨購買187桶問題豬油,製成將近2萬個芝麻肉餅,因為保存期限只有6天,恐怕全被消費者吃下肚,儘管7月份之後已經改用其它牌子的豬油,但消費者還是氣沖沖拿著商品來退貨。
    2014/09/07 18:45
  • 陶喆砸8百萬結婚! 蕭敬騰獻唱成焦點

    今年45歲的陶喆完成終身大事,也算是了卻已故爸爸陶大偉的心願,婚禮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5桌,加上豪華車隊,總共花費600萬,加上之前跑去菲律賓拍婚紗跟家族旅遊出的200萬,結婚總共花了陶喆800多萬,但贊助商也不少,因為婚紗、花藝擺設、喜餅都省下一筆,加上來的賓客很多都是演藝圈大咖,禮金還要出動點鈔機來算。
    2014/09/01 19:41
  • 服飾跨足餐飲 夏姿魅力全球插旗

    今年演藝圈喜事連連,六月新娘的徐若瑄,還有月底即將完婚的陶喆,都不約而同選用從服飾品牌起家的喜餅,跨足新領域的王陳彩霞,延續精緻工藝的精神,打造食茶新面貌。
    2014/08/17 15:02
  • 陶喆被爆閃婚五金千金 7月海島完婚

    最近演藝圈緋聞不斷,像是歌手徐佳瑩與MV導演出雙入對,彭于晏也被週刊拍到跟小模林珈安傳緋聞,還有44歲的歌手陶喆,也被爆料要結婚了,平面媒體報導,他最近已經開始分送喜餅,將在7月舉辦海島婚禮,並在台北宴客,但這些消息傳出,都尚未得到本人證實。
    2014/05/28 13:26
  • 惡房客!偷房東鑰匙竊鄰 喜餅空盒也偷

    好惡劣的房客!新北市中和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品,趁機偷走房客一整串11間套房、雅房的鑰匙,然後觀察室友動靜,進房間內行竊,偷走5200元現金跟一盒喜餅,被害人說空的喜餅盒,平常用來裝雜物跟首飾,幸好當天戴在身上才沒有被偷走。
    2014/05/26 13:16
  • 26萬辦婚禮? 喜宴、婚紗加首飾50萬元起跳

    想結婚,口袋沒錢,恐怕真的不容易,以目前台北市結婚行情價來算,一場婚禮包括首飾、婚紗、卡片、喜餅和30桌婚宴等,50萬元跑不掉,尤其喜宴更是佔了經費一半左右,不過有些人會特別選在新北市宴客,因為一桌可以便宜3000到5000元,但如果選擇辦在5星級飯店可就更貴,一桌得要2萬5千元起跳。
    2014/05/11 18:35
  • 26萬不夠!喜餅、酒席、蜜月 40萬起跳

    內政部估計民眾結婚只需要26萬,TVBS找到今天在台北市結婚的新人,他們說光是婚紗就花10萬元,如果還要加上宴客、現場布置等,初估就要70萬以上,新人說內政部版的結婚26萬根本不可能,婚禮顧問說,現在新人結婚,最少也要準備40萬,其中還不包括聘金、禮車租借等等的支出。
    2014/05/11 13:24
  • 禮金統一價!新人喜帖 印收費2200元

    參加喜宴禮金到底要包多少,桃園有一對新人,幫親友解決這個問題,這對新人直接在喜帖上印著,「喜餅1000元、菜錢1200元、合計2200元」,收到喜帖的親友,覺得很新鮮很另類,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樣很好,包禮金不用傷腦筋。
    2014/04/28 14:13
  • 〈獨家〉創意畢冊夯! 刮刮樂、結婚禮盒還能錄音

    還有一個月即將邁入畢業季,許多學校已經紛紛開始準備製作畢業紀念冊,但要怎樣設計才叫做有創意?現在年輕人點子多,也讓搞怪畢冊大創商機,有業者推出像喜餅禮盒的造型,還有火車錄音機,讓你留言給好朋友,另外連超夯的刮刮樂,都能當成畢業冊,創意搞怪畢業冊,業績比一般傳統設計可以多出1-2倍,但因為少子化關係,業績有逐年減少的趨勢。
    2014/04/21 18:06
  • 喜餅業造城堡、西洋棋 觀光財月賺百萬

    日月潭夯,也連帶讓位處入口地理位置的埔里,觀光人潮湧入,但如何搶客?得有創意。像是知名的巧克力店,從巧克力賣到冰淇淋、木輪蛋糕,現在還賣起了巧克力pizza,3成來客都會買一份帶走;而另一家喜餅烘焙業者,則以觀光工廠模式經營,打造城堡外型、西洋棋廣場,來拍照、來吃大餅,復古味,成功吸客。
    2014/04/20 18:25
  • 紙的魔術師 王力宏喜餅盒他親製

    國內有家紙包裝業者老闆說,他的公司不叫包裝,叫包妝看得出來對自己設計的要求他從印刷開始做起後來迷上紙文創,還很動腦解決同業接不了的單子,包括星巴克、郭元益、海洋拉娜、蛋糕店亞尼克等知名廠商,都是他的大客戶,除了大企業,這幾年還有微型創業、網路創業風潮,他大小通吃,創造年營收上億元。
    2014/04/04 22:51
  • 婚紗、美髮、喜餅 一站式婚禮!8萬有找

    過去很多新人,為了籌備婚禮,要四處奔波,從婚紗攝影、婚宴佈置、餐宴、喜餅,都要跑好幾個地方,台中有業者看準了商機,砸上億元,在台中市區,打造佔地百坪的一站式婚紗,讓新人拍婚紗照、辦婚禮、挑喜餅,甚至美容美甲,都在一個地方,輕鬆解決,價格還比較便宜。
    2014/03/29 14:33
  • 糕餅hold不住! 舊振南魯肉餅漲20元

    又是漲價的訊息,受到原物料齊漲影響,糕餅價格也上揚,像是高雄百年歷史老店舊振南,香菇魯肉餅和伍仁餅就從160元漲到180元,足足多了20元,還有台南有名的明新喜餅,人氣鳳梨酥一小塊以前17元,現在一塊就要20元。
    2014/03/19 12:06
  • 包1680元佔1桌? 黃小柔婚宴傳怪客來亂

    藝人黃小柔趕在過年前,完成終身大事,現在傳出她的婚宴疑似有怪客不請自來,她在圓山飯店舉行,原本只開45桌,後來爆增到64桌,其中有不少面孔,她跟老公都沒看過,甚至還有人只包1680元,卻帶了9名親友坐一桌,就連喜餅都不夠分,以致於讓有些真正邀請的賓客,不是沒拿到喜餅,就是沒坐位坐,讓黃小柔當場難過的大哭,覺得對不起親友,讓婚宴留下一些不完美。
    2014/02/07 12:27
  • 親臉頰放閃! 王力宏偕妻李靚蕾首現身

    才剛爆發因為不滿隱私曝光,怒退喜餅的風波,新婚2個月歌手王力宏,今天(26日)下午帶著妻子李靚蕾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李靚蕾不僅親自烤餅乾,當作喜餅送給親友,跟王力宏在鏡頭前親密互動,對於之前外界猜測李靚蕾是歌迷追星,今天李靚蕾否認,王力宏開玩笑說「好傷心」,而經紀人則表示兩人分送喜餅傳喜訊,將不會再補請喜酒。
    2014/01/26 19:41
  • 藝人婚禮商業化 高知名度才有高贊助

    近幾年藝人婚禮幾乎商業會,小從賀卡、伴手禮、喜餅,大到婚紗鑽戒,處處看得到贊助痕跡,對業者而言,藝人結婚只要有知名度,能吸引媒體,通常會願意配合用成本價去換曝光,但有時也並非照單全收,得看藝人的質感或影響力,贊助的金額從10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像今天(25日)結婚的黃小柔,就找了300萬的贊助,讓婚禮省了不少錢。
    2014/01/25 19:32
  • 不滿肖像被消費 王力宏怒退新婚喜餅

    歌手王力宏閃婚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和老婆李靚蕾態度低調,現在卻為了喜餅鬧上媒體版面,王力宏花了54萬,向台北知名法式喜餅業者定270盒要價兩千元的喜餅,已經貨到付款準備發給親朋好友,卻因為喜餅業者私自在臉書PO上王力宏禮卡表達祝福,還透露禮卡是李靚蕾自己設計惹惱經紀公司,把喜餅退回店門口要求退款,業者發聲明罵經紀公司惡霸,經紀人則表示對業者態度感到失望和遺憾。
    2014/01/25 11:25
  • 〈獨家〉「結婚也變貴」 法喜餅巧克力、餅乾釀漲

    隨著桶裝瓦斯價格逼近千元,讓許多小吃攤吃不消,現在有進口喜餅業者,更是因為進口「關稅調漲」,被逼得得將餅乾和巧克力調漲15-20元,消息一出,許多民眾趁著年底前,趕緊到門市訂購喜餅;現在喊苦的也吹向糕餅業,就有業者透露,今年麵粉原料已經在農曆年後和中秋節前夕調漲了2次,就連從國外進口頂級巧克力原料漲11%,奶油原料也快衝破每公斤5000元,現在許多烘焙業不敢把成本反映在食材上,只好先自行吸收,若原料價格再壓不下來,最後還是只能漲價。
    2013/12/01 19:55
  • 喜餅也用富味鄉? 知名店家忙自清

    針對標示不實,富味鄉是不是只要「改包裝」,就可以重新上架?富味鄉今天召開內部會議,最快月底將會把改善計畫書提交給新北市政府,審核過關後,將會以新包裝新油品,重新上架,但有位曾經擔任過富味鄉業務的民眾,就爆料說,其實很多喜餅店,也都是進口富味鄉芝麻油,而實際到知名喜餅店,業者都說,改用其他廠牌或是自己炸麻油。
    2013/11/07 19:59
  • 新人DIY喜餅送親友 拍MV婚禮播放

    喜餅業者又有新花招,台中一間業者,把馬卡龍的內餡配料改良,選用開心果、玫瑰醬等水分含量較低,經過高溫煮120度殺菌,不需要冷藏,常溫可放置7天,成為喜餅的新選擇,另一間業者則推出新人DIY做喜餅,還提供側拍錄影,製作成MV,在婚禮播放,讓親友享受自己的手藝。
    2013/10/27 19:25
  • Kitty貓紅白拖、鳳梨酥 PK北圓仔、南黃鴨

    北台灣圓仔、南台灣黃色小鴨,在台灣都掀起旋風,而在台灣長銷型卡通公仔Hello Kitty,現在也要搶曝光,這一次則是走台灣復古風,有伴手禮業者取得授權,將鳳梨酥、芋頭餅、喜餅等,做出Kitty造型或是包裝,甚至還有Kitty的紅白拖,要跟圓仔以及黃色小鴨PK搶商機。
    2013/09/24 18:44
  • 〈快訊〉月餅貴! 台東志安喜餅店漲26.7%居冠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公佈中秋月餅調查,結果發現,在知名糕餅業者當中漲幅最高前三名分別為台東縣「志安喜餅店的烏豆沙蛋黃漲26.7%」、位於台中市中區中正路的「犁記蛋黃酥漲25%」、「彰化縣玉珍齋的綠豆椪及蛋黃酥漲21.2%」。
    2013/09/03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