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糕餅hold不住! 舊振南魯肉餅漲20元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是漲價的訊息,受到原物料齊漲影響,糕餅價格也上揚,像是高雄百年歷史老店舊振南,香菇魯肉餅和伍仁餅就從160元漲到180元,足足多了20元,還有台南有名的明新喜餅,人氣鳳梨酥一小塊以前17元,現在一塊就要20元。

想買點伴手禮送人,走進高雄糕餅歷史老店,顧客東看看、西看看,有點買不下手,因為好幾項產品,都漲價了,像是人氣最旺的綠豆椪,就從160元漲到170元,香菇滷肉和伍仁餅漲更多,從160元漲到180元,足足多了兩個銅板。

舊振南餅店企劃部經理黃淑盈:「對我們舊振南而言,這些原物料的調漲,是我們調整商品售價的關鍵。」

真的沒騙人!物價飛漲,糕餅業叫苦連天,因為做餅的材料,從裡到外都在漲價!豬肉漲7%、蛋漲45%、香菇17%,綠豆仁漲9%,就連核桃也漲了6%,什麼都漲,業者撐不下去,叫苦連天的,還不只舊振南。

台南知名的明新食品,人氣伴手禮肉包,從25元漲到26元,鳳梨酥漲更多,原本一塊只要17元,現在一塊可要價20元,而台南傳統糕餅店舊永瑞珍,去年中秋節喜餅全面漲10元,面對這一波漲幅,還不敢動,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但未來若漲聲不斷,恐怕也hold不住,得提高售價。

記者:「會不會吃不消?」民眾:「我覺得會啊,因為什麼東西都漲價,然後薪水沒有漲。」

民眾:「什麼都漲啊,消費者也是要承受。」

物價漲不停,範圍擴及的越來越大,店家、民眾都喊苦,只希望這波漲幅能盡快有個停損點,不要在無止盡的往上漲,讓日子越來越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81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