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婚禮商業化 高知名度才有高贊助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許立帆 許峯瑜 郭竣維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9:32

近幾年藝人婚禮幾乎商業會,小從賀卡、伴手禮、喜餅,大到婚紗鑽戒,處處看得到贊助痕跡,對業者而言,藝人結婚只要有知名度,能吸引媒體,通常會願意配合用成本價去換曝光,但有時也並非照單全收,得看藝人的質感或影響力,贊助的金額從10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像今天(25日)結婚的黃小柔,就找了300萬的贊助,讓婚禮省了不少錢。

甜蜜一吻,一襲白紗,藝人黃小柔完成終身大事,嫁給大她12歲的義大利餐廳主管王睿。藝人黃小柔vs.老公王睿:「很不真實的興奮。」

幸福甜蜜全寫在臉上,婚宴席開50桌,伴郎伴娘排排站,不少綜藝大哥大姐前來祝賀,吸引大批媒體採訪,為了替婚禮省錢,黃小柔找了不少贊助,現場除了貼心安排大頭貼,還有冰雕營造浪漫氣氛,從喜餅伴手禮、婚紗到鑽戒,光是贊助就將近300萬元。

藝人黃小柔:「我希望跟所有的賓客一一道謝。」

藝人婚禮現場,成了不少品牌曝光的舞台,3年黑人范范結婚,除了基本婚紗喜餅婚戒,由於在新開的飯店舉行,喜宴也省很大。藝人黑人(2012.03.04):「只要跟結婚相關的產業,就打電話到公司、打給我助理,或打給我本人,希望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黑人省下近千萬的婚禮開銷,去年梅開二度的宋新妮也不惶多讓,整場婚禮,贊助廠商從醫美到酒商,贊助金高達3、4百萬,婚宴實際花費不到10萬。喜餅業者Cindy:「演藝圈不管是知名度還是曝光度,對我們的品牌非常有幫助。」

業者贊助藝人,還是會看知名度跟影響力,有些甚至要求質感,不適合的也不會照單全收,近幾年藝人結婚已經商業化,魚幫水水幫魚,希望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