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喜帖 結果共323筆

  • 余天「辭主委」沒時間傷心 李亞萍透露:準備發喜帖

    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不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余天自認輔選不力,因此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余天也感嘆「真的很累,這個主委不好做,也花了不少錢,該去賺錢了」,不過老婆李亞萍透露,夫妻倆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難過,因為接下來將要發喜帖給大家,將二女兒余苑綺風光嫁出去。
    2018/11/26 15:58
  • 賈靜雯「星空喜帖」暗藏玄機!高圓圓缺席婚宴理由超扯

    等了3年,44歲藝人賈靜雯和35歲修杰楷明天(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僅飯店地點曝光,將在豪奢五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2人的「浪漫星空」喜帖也被公開,當中還暗藏賈修2人的剪影。此外,原定出席的賈靜雯閨密、大陸女星高圓圓,外傳因為臨時發現護照過期而無法前往,令人傻眼。
    2018/11/24 09:13
  • 超跩女平日不理人…結婚發全公司喜帖 清潔阿姨也不放過

    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發送喜帖,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和同學等,邀請他們一起分享喜氣。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司有一名女同事,平常對人都愛理不理的,態度不是很友善,因此平日和同事沒啥互動。最近她要結婚了,每位同事都收到她的喜帖,就連清潔阿姨都收到,讓她十分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參加。
    2018/11/22 21:50
  • 婚禮只剩新郎撐場 甜笑:新娘去生寶寶了

    這場婚禮居然只有新郎一人上陣?新娘跑哪去了?大陸溫州一名男子今天1月與女友訂婚,預計10月份結婚,期間小倆口發現女方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1月中,簡直是雙喜臨門的好消息,兩人也早早發出喜帖,婚禮籌辦過程都相當順利,不料肚子裡的孩子卻等不及,提早一個月報到,婚禮當天新郎只好獨自出席,讓這個小插曲意外成為這對夫妻永生難忘的回憶。
    2018/10/19 13:55
  • 前男友丟紅色炸彈「不愛未婚妻」 她霸氣回應網讚爆

    分手後還能當好友嗎?一名女子碰到分手3年的前男友結婚,還想發喜帖給她,甚至說「希望人生重要的時刻你在」這些話讓女子徹底火大,直接嗆「我不懂你的心態」前男友卻仍說「我還是希望你能來」一語讓她氣炸,怒嗆前男友「你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
    2018/07/23 12:58
  • 轉發咻比嘟華合照 周杰倫、吳宗憲破冰?

    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將攻小巨蛋開唱,19日找咻比嘟嘩合體彩排,過去曾因「喜帖事件」跟吳宗憲鬧僵的周杰倫,罕見地在IG轉發合體照,寫下「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雙方似乎有望破冰。
    2018/07/20 14:18
  • 同學8年沒聯絡突丟喜帖 她不想去被酸「變油條」

    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突然丟「紅色炸彈」給你,是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問,畢業8年都沒啥聯絡的國小同學,開群組告訴所有同學稱說要結婚了,邀大家來參加。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想去,卻被其中1名同學嗆聲「太早出社會就變油條了?」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18/05/29 14:28
  • 殷琦要婚了!喜帖曝光 嫁台中富商入豪門

    名模殷琦出道12年來緋聞不斷,近日傳出下個月即將閃嫁台中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連喜帖也都印好了,婚宴設在台中知名酒店。先前小倆口就曾被拍到甜蜜同遊紐約,如今修成正果,友人證實小倆口目前確實在籌備婚禮中。
    2018/05/28 13:41
  • 前男友寄喜帖!她出「這招」讓網笑翻:超狠

    分手後收到對方的喜帖,你會怎麼做呢?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近日收到前男友的「紅色炸彈」,當下不知所措,後來突然想到一個方法並尋求網友協助,讓網友笑翻直呼,這一招絕對會讓前男友後悔。
    2018/03/20 18:05
  • 婚禮倒數!太陽、閔孝琳喜帖曝光 內文超感人

    南韓演藝圈銀色情侶太陽、閔孝琳喜帖曝光!兩人交往4年,終於在近期傳出好消息,即將在2月3日舉辦婚禮;婚期倒數9天,兩人的喜帖也在25日曝光,婚禮邀請函以白純色調為主,封面用紅、白花點綴,華麗又不失典雅,相當符合兩位新人的形象。
    2018/01/26 15:42
  • 這罰單超閃!警情侶開「紅炸彈」 親友笑:不繳不行

    相信對所有人來說,一看到罰單必然會恨得牙癢癢,代表著荷包又要失血。不過,桃園有1對警察情侶最近打算要結婚,竟突發奇想把喜帖設計成「紅單」的形式,還幽默地寫上「本單可至禮金櫃台繳納」等語,獨特的創意讓親友收到後直呼「想不繳都不行!」紛紛答應「一定按時繳費」。
    2018/01/06 22:25
  • 酸張菲亂發喜帖 黃安自豪包「娛樂圈最大包」

    綜藝大哥大張菲日前復出再接主持棒,引起不少矚目,成為近日演藝圈話題之一。「台獨剋星」黃安爆料與恩師張菲沒往來,但張菲卻在兒子娶媳婦的時候丟炸彈他,他也為了報師恩包了8.8萬大紅包,更稱是全台娛樂最最大的紅包。但黃安馬上接一句「然後雙方繼續不來往」,更表示明年女兒結婚,也不會請張菲。
    2017/12/31 20:21
  • 綠綠的?印喜帖給錯老公名字 女逼店家免費重印

    到了年底,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此就會廣送喜帖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來參加喜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一名準新娘到他們的印刷廠印製喜帖時,發現新郎的名字印錯,要求他們免費重印。店家提到之前多次校對,女網友都說沒問題,最後調出資料證明是新娘寫錯,但她卻不認帳。不少網友看到這過程後,紛紛直呼「這內情不單純啊!」
    2017/12/27 22:06
  • 極盡奢華  印度喜帖和請帖令人難以想像

    能想像當你收到喜帖或生日派對請帖時,是一台投影機或iPad告訴你活動相關內容,會有多驚訝?沒有錯,這都是印度知名設計師拉維許卡普為印度富豪設計的豪華喜帖和請帖。
    2017/12/24 19:16
  • 我們結婚了! 岡田准一、宮崎葵宣布完婚

    日本傑尼斯夯團「V6」37歲成員岡田准一,在日前傳出將密戀多年的32歲女星宮崎葵在近日成婚,就連喜帖也提前跟著曝光,而雙方今日下午也透過傑尼斯事務所證實喜訊,開心宣布結婚,希望粉絲能夠繼續給予支持!
    2017/12/24 14:42
  • 同事用LINE發喜帖 網友怒:拍鈔票回傳

    結婚是喜事一件,但怎麼發喜帖可是一門大學問!有網友收到同事的喜帖,竟然是用LINE傳過去的,讓他超無言,忍不住回「這樣你好意思」。
    2017/12/24 14:07
  • 國中曾欺負她!霸凌者竟寄喜帖盼「得到祝福」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且對於被霸凌的人,恐會造成內心長久的傷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參加同學會,見到了曾經霸凌她的人,沒想到對方事後竟在Line上丟「紅色炸彈」給她,讓她相當傻眼。
    2017/12/12 16:02
  • 不熟友人要放「紅色炸彈」 他神回一句讓對方秒封鎖

    相信大部分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如果遇到不熟的人丟「紅色炸彈」給你,你會怎麼處理呢?有網友最近在臉書分享經驗,提到一個幾面之緣的女性朋友傳訊,稱說要結婚了,準備要寄喜帖給他,不料網友回覆的一句話,當場讓對方將他封鎖。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紛紛大呼「學起來用!」
    2017/12/12 15:36
  • IU香港開唱 方大同當嘉賓合唱韓文情歌

    韓星IU日前在香港開唱,邀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引起話題!2人首度同台合唱韓文歌,但其實方大同曾經和其他韓國歌手合作過,因此對韓文歌曲不陌生。而IU更是有備而來,不只獻唱他在香港必唱的《喜帖街》,還把自己的韓文歌改編成粵語版,送給香港歌迷一個大驚喜!
    2017/11/27 12:40
  • 久沒聯絡同學放喜帖 指定紅包「至少3600元」

    每個人都有參加親朋好友婚禮的經驗,紅包要包多少通常是看跟這個人的關係和互動為何。常連絡互動的就會包多一點,反之就會少一點。但有女網友日前上網分享,她收到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私訊,對方告知要結婚放喜帖給她,卻要求「至少要包3600元,若是人不到,紅包到也要包2600元」,讓她整個傻眼。
    2017/10/29 16:39
  • 「終於等到對的人」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甜滋滋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本月月底大婚,而日前曝光的喜帖中,小倆口菜用簡單大方的設計,以純白色為主,看起來簡約又典雅,而近日喜帖內部的文字也跟著外流,上頭甜蜜寫下「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
    2017/10/18 12:20
  • 「雙宋CP」婚禮倒數16天 純白色典雅喜帖曝光

    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本月底(31日)將於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繼兩人早前專程飛到美國拍攝婚紗照後,婚禮倒數16天之際,近日疑似小倆口的喜帖在網上曝光,簡約又優雅的純白色系,設計簡單又別致。
    2017/10/15 13:26
  • 主動要喜帖還攜伴參加 禮金包這樣讓新人超傻眼

    結婚學問大,喜帖怎麼發、禮金要包多少往往讓人傷透腦筋。一名網友抱怨,自己一位朋友主動要喜帖想要參加他的婚禮,沒想到宴客當天不但多帶另外一個人前往,包的禮金也讓人超傻眼,也讓原PO忍不住想罵髒話。
    2017/10/12 16:38
  • 一家人收到3張喜帖她怨「要錢」 網友說這才是正確禮數

    結婚發喜帖給親朋好友,相信人這是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事,但是要怎麼發喜帖,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提到自己三叔的女兒(堂妹)要結婚,卻放給她們家三份喜帖,她認為「明明是同輩的,不是媽媽包代表就好了嗎?」並質疑堂妹是為了「討紅包」。但網友得知後卻說,按照古禮這樣做是「正確的」。
    2017/10/03 17:18
  • 「朋友」拿喜帖卻爽約 強硬回嗆:禮金不給陌生人

    跟自己不太熟朋友的婚禮,究竟該不該參加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近日要結婚了,先前有先詢問過一名常出來吃飯聊天的「姊姊輩」朋友是否有空參加,對方回應「好啊!」,直到近日女網友再次向對方確認,該名朋友竟表示「沒有要去!」,讓她氣得質疑對方,,兩人也因此鬧翻,引發不小議論!
    2017/09/2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