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發咻比嘟華合照 周杰倫、吳宗憲破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4:18

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將攻小巨蛋開唱,19日找咻比嘟嘩合體彩排,過去曾因「喜帖事件」跟吳宗憲鬧僵的周杰倫,罕見地在IG轉發合體照,寫下「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雙方似乎有望破冰。

圖/翻攝自jaychou Instagram

 
咻比嘟嘩合體彩排,唱著《世界末日》,全為了吳宗憲28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巧的是這首歌的作詞作曲人周杰倫竟然在IG轉發合照。

周杰倫寫下「演唱會加油,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網友驚訝不可置信,短短4句話,雙方13年師徒恩怨破冰了嗎?之前才因為「喜帖事件」讓吳宗憲、周杰倫關係鬧僵。

藝人吳宗憲(2015.03.13):「是朋友也不至於如此不堪,那你是要給我難看囉?不發帖子......我是一排名字在那裡讓你打勾打圈的人嗎?」

 
外傳兩人交惡是因為憲哥投資失利,把阿爾發音樂以3億元轉賣,連帶出賣旗下的周杰倫,而2015年周董與昆凌的世紀婚禮憲哥沒受邀,氣得他痛批周杰倫忘恩負義。

藝人吳宗憲(2015.03.20):「你們說說看周杰倫結婚,他沒有發喜帖給我,這樣可以嗎?不可以。」

但想當初吳宗憲曾經在2000年演唱會上還找剛出道的周杰倫來伴奏。

藝人吳宗憲(2000年):「彈鋼琴的人是誰知道嗎?周杰倫,這是新世紀的偶像喔!給杰倫鼓勵。」

如今周杰倫主動轉發合體照,等於幫忙宣傳,跟吳宗憲的關係是否破冰,演唱會有機會合體嗎,粉絲都在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咻比嘟華#周杰倫#吳宗憲#破冰#喜帖#師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4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