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善行 結果共182筆

  • 高調做善事被舉報!女星無奈:什麼心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贈醫療手套、德國防護衣給第一線的醫療團隊,最近還把髮型師送進雷神山醫院替醫護人員剪髮,伊能靜也將種種善行記錄在網路上,怎料竟意外引起網友不滿舉報,對此,伊能靜無奈表示,「什麼心態?」
    2020/02/26 21:29
  • 彰化縣推人本環境 市區建友善行人空間

    彰化縣府為了改善,市區內人行道被占用以及無障礙空間不夠的問題,特別設計了「區域整合計畫」,從火車站到彰化高中總共6公里長的路將重新整修,讓民眾有更多空間行走。
    2020/02/20 22:37
  • 見乘客鼻插管 女地勤「公主抱」下機被老闆讚翻

    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近日在Instagram帳號發布一張照片,只見鏡頭前的女地勤員「公主抱」一名鼻子裝著氧氣管的乘客,暖心護送對方下機的舉動,讓他直呼「這就是平庸和偉大的區別」。
    2020/01/23 11:36
  • 李奧納多海上度假 意外救起落海11小時男子

    45歲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曾主演經典船難電影《鐵達尼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也遇到真實船難,意外救了一名落水男子,善行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熱議。
    2020/01/10 09:31
  • 裝甲兵陪迷路奶奶回家 暖心舉動惹哭孫PO文致謝

    陸軍裝訓部教勤營營部連二兵余仁翔,中秋連假外出期間,在台中火車站遇到一位疑似罹患失智症的老婦無助坐在路邊,他因為擔心對方安危,不僅主動上前關心,還自掏腰包請對方吃晚餐,最後再陪同返家。此舉也令老婦的孫子相當感動,事後在臉書發文道謝,更引起許多網友們讚揚。部隊指揮官得知後,在20日公開表揚余兵的善行。
    2019/09/21 18:57
  • 花蓮暖心副所長夫妻默默行善 低調捐物資助人

    花蓮玉里警分局大禹派出所副所長鄧靖謙和太太長年默默行善,低調捐贈物資給弱勢家庭,甚至能從了解個案狀況後,依需求購買物資。這次在受贈協會臉書貼文感謝,善行才曝光。
    2019/08/09 17:49
  • 饅頭配開水過一天 老榮民賣房700萬全捐出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一名88歲的榮民爺爺劉明芝,18歲隨著國軍來台,上兵退役後,靠著每月微薄的就養金和從事清潔工作維生,經常1顆饅頭配1杯白開水過一餐,好不容易存了80萬,37年前在台北萬華買了20餘坪的小公寓;2018年因入住榮民之家,他便把房子賣掉,並將所得700多萬元,全數捐給榮民之家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民之家今天也頒發象徵榮民最高榮譽的「榮光專業一等獎章」,藉此表彰他的善行義舉。
    2019/03/26 15:47
  • 愛子撞違停慘死!父不追償只盼駕駛行善...一擲聖筊

    19歲男大生陳品安今年初騎機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縣竹南段時,撞上違停路邊的拖板車慘死,不過他的父親陳奇生並未要求大筆賠償金,僅希望肇事的潘姓司機來觀摩慈善園遊會,並於能力所及行善,以善行化解傷痛,讓大愛彌平悲劇。
    2019/03/08 13:04
  • 泡湯「順便」救人 基隆醫院院長春節善行

    一名婦人,過年期間跟家人到烏來老街遊玩,卻在吃烤香腸的時候,不小心噎到了,當場陷入昏迷,好在這個時候,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正好也在附近泡湯,聽到消息後,及時出現,實施心肺復甦術,救了婦人一命。
    2019/02/13 12:34
  • 買背心改善安全?他爆氣怒譙台鐵搞表面

    臺鐵去年發生普悠瑪翻覆事故,為了凝聚臺鐵員工向心力,臺鐵局長張政源在上週局務報告指示發起「我愛臺鐵運動」,進而採買7千件印有「我愛台鐵,安全第一」的背心,並要求同仁在春節期間穿著。對此,臺鐵產業工會諷刺地說「買背心就能改善行車安全?有錢買背心,沒錢補料?」全力追查普悠瑪事故真相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痛批「搞表面工夫」。
    2019/01/29 15:01
  • 雄檢偵辦賄選案偵結 起訴吳銘賜等人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員及里長選舉賄選案今天偵結,依違反選罷法起訴包括涉賄選的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當選人吳銘賜等人,並建請法院就各次犯行對吳銘賜從重量刑。
    2018/12/24 18:05
  • 被指不友善 民進黨:盼柯文哲理性討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副市長陳景峻,「實在很奇怪」。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希望柯文哲針對相關政策能理性討論。
    2018/12/16 10:40
  • 林書豪球鞋義賣助唐寶寶 77萬得標者竟是嚴凱泰

    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病逝的消息一傳出,讓不少人都對他生前的善行感到敬佩,直呼他是真正的慈善企業家。事實上嚴凱泰,除了一手將國產車龍頭裕隆集團推至高峰,對於運動與公益也不遺餘力。據了解2013年時藝人黑人(陳建州)曾將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球鞋捐給唐氏症基金會做競標義賣,當時有人以77萬7777元高價得標,但沒人知道這位義買者身分,今(4)日基金會員工透露,此人就是「嚴凱泰」。
    2018/12/04 19:00
  • 養3子扛房貸撞壞休旅車 佛心車主霸回:不用賠

    苗栗一名月薪約5萬元,育有3名子女,還背負房貸的修車師傅,日前因倒車不慎撞到後方進口休旅車,雖然表示自己會負責替對方修到好,但被撞的車主得知他的經濟負擔沉重,竟主動撤告,並表示要自行吸收修車費用。
    2018/11/27 15:23
  • 登上宇宙!善行受讚揚 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鹿林天文台十年前發現2顆小行星,經國一連串國際認證,現在確定一顆將命名為台東,另一顆則是以台灣之光、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命名,而近期在高雄調養身體的樹菊阿嬤,也在今天專程回到台東接受表揚。
    2018/09/05 14:50
  • 天使暖男!國中弟4年每天存零用錢 全買飼料餵流浪貓

    不少人成長過程中,父母親都會給零用錢,你通常會怎麼運用呢?韓國有一名就讀國中的少年,他將這4年雙親給的零用錢存起來,買飼料餵食流浪貓。事後韓國其他網友和民眾得知後,紛紛大讚少年的善行和義舉,更直呼他是「天使」。
    2018/08/28 20:38
  • 雨中送暖!烘焙師發免費麵包 她獨自涉水送獨居老人

    受熱帶低氣壓影響,豪雨侵襲台南、高雄、嘉義等地,大水來不及宣洩造成各處淹水成災。有名林姓烘焙師傅24日在臉書社團「嘉義縣鹿草鄉」PO文,表示今日的麵包「只送不賣」,希望能幫助飽受水災困苦的民眾;更有名女網友拿了林姓烘焙師傅的愛心麵包,一個人徒步涉水送到小村莊給獨居老人,兩人的善行感動許多網友。
    2018/08/25 10:08
  • 爆殼龜「心臟還在跳」!怕路殺他報警 反被網友狂酸

    為救遭撞的烏龜卻挨轟?一名陳姓網友,半夜2點發現一隻烏龜,被車壓到爆殼噴血,他擔心晚間視線不佳,會讓受傷的烏龜遭「路殺」,趕緊報警求助。事後陳姓網友的好心曝光後,卻引發兩派網友激戰!多數人大讚他的善行,但也有魔人痛斥他浪費警力:「找警察救烏龜的行為根本腦洞」。
    2018/08/23 12:25
  • 承諾兌現!五月天霸氣捐復康巴士 Q版頭像超吸睛

    五月天的天團地位在華語樂壇已是無庸置疑,從出道以來台灣已唱過台灣許多縣市,粉絲更自稱為「五迷」。
    2018/08/02 15:18
  • 打火5小時熱癱!害羞弟「火場送冷飲」 警消感動尋人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上1間鐵皮工廠今(19日)上午8時許傳出火警,直到下午1時許火勢才完全撲滅。正當警消人員頂著高溫、在紫外線指數高達9級的環境下執勤時,1位小弟弟突然推著1箱冷飲出現,羞怯地將飲料分送給正在休息的消防員,讓打火弟兄們熾熱的身軀瞬間冷卻,取而代之的是心頭上一陣暖意。
    2018/07/19 18:51
  • 男童沒鞋穿破襪還流血 暖警買新鞋幫穿上

    美國華盛頓州2名員警,日前在當地一處公園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小男孩沒有穿鞋子在路上跑來跑去,追問後得知背後原因,2名員警立刻幫他擦藥還買了1雙新鞋給男孩穿,甚至還他穿上鞋子。事後當地警局臉書粉絲團公布這2名員警的善行,紛紛大讚「太溫馨了!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2018/07/17 18:36
  • 澎湖彈藥庫阿兵哥風雨無阻 天天送餐給老奶奶

    澎湖防衛部所屬彈藥庫天天送餐給王蔡老奶奶食用,時間長達9個多月,最近因不用送了,才得知老奶奶由在台灣本島的子女接回治療照顧,也讓阿兵哥送餐給老阿嬤的善行傳出。
    2018/07/12 16:01
  • 已是第99所竣工!影帝低調行善 捐蓋學校助偏鄉童就學

    2008年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導致嚴重災情,奪走不少性命也讓許多孩童無法受教育,古天樂因此成立「古天樂基金會」在偏鄉建造小學,日前有網友在曝光他的善行,目前,他所資助的第99所小學已完工,也舉行落成典禮,但本人卻隻字未提被網友讚爆。
    2018/06/16 09:17
  • 澎湖旅外鄉親回饋故鄉 合捐消防救護車

    澎湖旅北從事出口貿易的高頂嗣、曹啟玲夫婦,3年前以父母名義捐贈救護車給澎湖消防局;今天再與旅居巴西的鄉親陳英世、胡素珍夫婦合捐一部200多萬元救護車,善行義舉令人敬佩。
    2018/06/08 17:14
  • 80萬元徵創意 國家風景區更友善行動不便者

    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宣布,祭出新台幣80萬元獎金,徵求創意提案,盼透過通用設計,讓13個國家風景區提供銀髮族、身障等行動不便人士更友善旅遊環境。
    2018/06/0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