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善行 結果共182筆

  • 壽司給妳!阿嬤餓肚流淚 女網友PO文求協助

    臉書有位網友昨天(10日)PO文,提到內湖大潤發二店有位阿嬤枯坐用餐區沒東西吃,這位好心的女網友一壽司給阿嬤,阿嬤就邊哭邊吃還說自己家人都過世了,女網友看了捨不得,上網PO文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這位孤單的阿嬤。
    2016/07/11 13:21
  • 正能量爆表!公車運將靠邊停替阿公擦血傷口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照,說自己一早搭公車的時候,看到坐前排的阿公被下車乘客的物品劃傷腳流血,好心司機將公車暫停路邊,蹲下來替阿公處理傷口,讓這位乘客好感動!
    2016/06/25 10:30
  • 最善良經理!超市遭竊反讓小偷來上班

    有沒有超市經理這麼善良的八掛?馬來西亞一間超市日前遭到小偷上門,損失了一些水果和飲料,而超商經理得知扒手的處境後,不但沒有舉報嚴懲,反而做出溫暖人心的貼心舉動!
    2016/03/21 19:52
  • 「震」災送暖!攤商24時供餐 免費贈童衣

    在維冠金龍大樓災區周邊不少店家,雖然也是受災戶但卻主動提供資源,就有童裝店的老闆顧及可能有小孩在逃跑時,身上沒有保暖的衣物會受凍,因此免費提供小朋友的衣服,還有在附近賣筒仔米糕的攤商也提供免費米糕、熱排骨酥湯給救災人員,3天送出超過1000個米糕,讓不少搜救人員豎起大拇指為這些受災商家按讚!
    2016/02/09 13:10
  • 沒你不行!流浪狗之家恐拆 邵庭號召捐款

    人美心善!藝人邵庭致力幫助流浪狗,17日她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張媽媽流浪狗之家」,因為張媽媽為了飼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園址主人過世後,被環保局、里長要求搬走,打算回收飼養狗狗的土地;現在上百隻毛小孩無處可歸,邵庭便在臉書上號召粉絲一起做善事,每人捐500元,湊齊8千個500元,幫助流浪狗。邵庭的善行被許多網友分享出來,獲得更多的民眾參與。
    2016/01/20 14:57
  • 好狗命!水碗、睡墊通通有 毛小孩入住五星飯店

    外出旅遊時,不少主人都不放心將寵物寄宿在寵物旅館或請親朋好友照顧,想帶寵物一起到處旅行,現在也有飯店業者加入寵物友善行列,推出指定樓層或寵物房型等,和毛小孩一起入住五星飯店。
    2015/09/01 18:53
  • 感念「中國辛德勒」拉貝義舉 總統哽咽落淚

    抗戰勝利70週年,除了當年奮勇抗戰的英雄,還有一些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國人的國際友人也值得紀念!馬總統今早在府內頒贈褒揚令,感謝感謝德國商人約翰拉貝和美國傳教士魏特琳在日本佔領南京期間,保護20多萬中國民眾的善行,馬總統說能和這2位平民英雄的後人一起紀念這段歷史,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佩,細數國際友人在抗日戰爭期間的種種義舉,馬總統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5/08/14 20:10
  • 捷運隨機砍人 旅行社員工「踢刀」助警制伏

    砍殺案件,男子挺身而出把刀子踢開!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的隨機砍殺案件當中,一位劉姓民眾,在雙方對峙的過程當中把兇刀踢開,協助保全制服嫌犯,他的主管知道了也決定要記功表揚善行。劉先生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2015/07/21 18:18
  • 「永婕諫皮」惹議 賈永婕為大體皮膚道歉

    藝人賈永婕為了大體皮膚道歉!賈永婕先前在臉書評論,捐贈皮膚是偉大善行,認為稱呼「屍皮」不夠尊重,衛福部改稱「大體皮膚」,引發兩極討論,遭批評是「永婕諫皮」和「大體皮膚之母」,事隔一週賈永婕臉書PO文,說自己覺得很抱歉。
    2015/07/08 22:23
  • 范冰冰目擊車禍 中斷錄影送男童就醫

    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加入真人秀《挑戰者聯盟》,不過前幾天錄影卻目擊一場車禍,范冰冰不顧節目還在錄影,抱起男童直奔醫院還幫忙掛號送門診,同時不忘安撫小男童,善行曝光之後也讓網友大讚范爺不只霸氣,也有一顆善良的心。
    2015/06/16 11:50
  • 人美心更美! 美女服務生捐腎救客人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癌症,2顆腎臟都壞了,沒想到他竟然在常去吃飯的餐廳碰到救命恩人,餐廳裡一位性感美女服務生聽到他生病,主動捐出一顆腎臟,女服務生的善行,因此登上新聞版面,傳為美談。
    2015/05/31 11:26
  • 「10元便當嬤」告別式 花圈綿延600公尺 感念守護神

    (▲資料畫面)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在高雄市公園橋下販賣「10元自助餐」便當的的阿嬤莊朱玉女於2月13日過世,享壽96歲,阿嬤的告別式於今天(4日)舉行,監察院長張博雅、立法委員管碧玲、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與藝人許效舜等人都出席弔唁,曾受阿嬤善行的工人也前往送行,告別式會場充滿溫馨與不捨之情
    2015/03/04 20:56
  • 他每天都做一件善事 得到的是…全英國最棒工作

    ▲盧克(左)與莫拉(右)(圖/擷取自The Good Deed Diary;下同
    2014/12/19 15:28
  • ​身無分文...街友伸援手 女大生募百萬報恩

    (▲圖/facebook: Help Robbie, Preston's Homeless Hero
    2014/12/18 15:29
  • 拄柺杖驚險過馬路 騎士助阿伯脫困

    一段溫馨畫面!一名行動不便的阿伯,拄著柺杖,違規穿越新北市板橋鬧區馬路,由於車流量很大,阿伯過馬路險象環生,但一名機車騎士適時伸出援手,協助脫困,他的善行也被目擊駕駛PO上網
    2014/12/15 00:08
  • 美護士「請隔壁桌吃早餐」 46桌連鎖仿效

    之前美國星巴克曾出現過,顧客一個傳一個,主動請下一位客人喝咖啡,現在出現了早餐店版本,美國一名護士主動幫隔壁桌陌生人付帳,沒想到引起連鎖效應,其他人接力延續這項善行,最後總共傳了46桌。
    2014/11/09 17:56
  • 屋頂舊翻新以為遭竊 卻是好心鄰居

    台東一名沈姓屋主出差7天,回家後卻發現鐵皮屋頂竟然變成全新的,還以為是家裡遭小偷了,經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屋主出差,剛好遇上鳳凰颱風來襲,隔壁鄰居的水搭遭吹倒,砸壞鐵皮屋頂,事後鄰居想要來賠償,但沈姓屋主家中都沒有人,鄰居擔心屋內用品會因日曬風吹,造成更大損失,才會私自請工人將破損鐵皮屋頂換新,在知道事情的經過後,沈姓屋主才放心不少,原來家中不是遭小偷,而且隔壁還住有好鄰居,實在揪甘心。
    2014/09/30 13:47
  • 陳光標紐約行善 千人宴送美金

    大陸富豪陳光標前進紐約,撒美金做慈善,在紐約街頭看到遊民就發美金,甚至還登報邀請1千位遊民,到中央公園的高檔船屋餐廳,吃一客要價台幣千元的牛排餐,吃完還能拿台幣1千5,吸引超過兩千人報名,總計這趟紐約慈善行,陳光標撒錢請客花了3千萬台幣。
    2014/06/26 14:54
  • 10大南丁格爾獎 表揚護理人員奉獻

    「南丁格爾獎」4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參加人員比過去兩屆踴躍,被推薦人不乏來自非大型醫療機構的臨床護理人員,主辦單位期盼,獎項除了肯定他們的奉獻,也希望他們動人事蹟,提升社會「善」的力量。
    2014/05/04 20:57
  • 79歲婆婆困電梯 搬運工趴跪當椅子

    人間真的是處處有溫情,美國一名79歲老婆婆搭電梯時受困,因為老婆婆不耐久站,電梯內一位搬運工人直接跪在地上,當人肉椅子,讓老婆婆坐在自己背上,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一打開電梯,就看到這個感人畫面。
    2014/05/02 17:33
  • 婦人公車上昏迷 司機衝消防隊求救

    高雄一輛公車司機,發現車上一名40多歲的婦人臉色不對勁,第一時間把車開進消防隊,尋求救護人員協助,救護人員一上車,發現該名婦人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趕忙把她送往醫院急救,司機的見義勇為,讓這名太太順利保住性命。
    2014/04/21 22:22
  • 啊!商圈路燈突傾斜 「熱心哥」徒手撐住

    人來人往的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天橋旁的路燈,昨天晚間突然傾斜要倒下來,當時目擊的民眾嚇到「倒退嚕」,回神後一個箭步跑上前,徒手撐住路燈,才沒讓超過一樓高的路燈持續往下倒,目擊者看見後,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而一位見義勇為的黑衣男子,一直撐到警消到場才離開,但卻低調不願意留資料。
    2014/04/19 14:42
  • 3女高中生 「宛若天使」老伯滿心感謝

    善心助人宛如天使,日前有名老伯伯,等公車時大小便失禁,當其他人都避而遠之時,3位達人女中的學生先後發現,立刻蹲下身不嫌髒拿出衛生紙幫老先生擦拭,而且還擔心老伯伯身上味道搭公車會被刁難,還用打工錢湊300元讓他撘計程車回家,善心善行全被民眾目擊拍照po網,大讚女學生難能可貴。
    2014/02/24 12:34
  • 直擊公路善行 好心駕駛救昏迷嬰兒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開車載5個月大的外甥出門,小嬰兒突然沒了呼吸,女子緊急下車大聲呼救,當時好幾位路過駕駛,還有來採訪的攝影記者和員警,都紛紛加入救援行列,女子和員警輪流幫小嬰兒做CPR,在這些好心人的幫忙下,終於將這個小嬰兒救了回來。
    2014/02/23 11:48
  • 「良心時代」運動 全球5大洲同時啟動

    2013年災難頻傳,國際局勢也比過去更加混亂,喚起世人源自天賦的良心與善行,民間團體共同舉辦「良心時代」運動,台灣與全球25個地方同時連線,希望好心善念能發揮正向影響力。
    2014/02/1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