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隨機砍人 旅行社員工「踢刀」助警制伏


發佈時間:2015/07/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砍殺案件,男子挺身而出把刀子踢開!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的隨機砍殺案件當中,一位劉姓民眾,在雙方對峙的過程當中把兇刀踢開,協助保全制服嫌犯,他的主管知道了也決定要記功表揚善行。劉先生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隨機砍殺嫌犯站在原地和保全對峙,雙方氣氛劍拔弩張,情緒緊繃,郭彥君彎腰把刀子丟在地上,下一秒左邊出現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正義哥「阿德」,強力一踹,在監視器鏡頭留下鮮明的身影。保全眼看刀子踢飛,衝上前,他也回頭幫忙壓制,這一切太即時來不及反應。

旅行社副總許永裕:「本身也擔任導遊領隊的工作,其實在任何時間地點,如果有碰到相同的事情,這也是我們本身基本的職能。」

來到辦公室,大家都聽說「阿德」見義勇為的事蹟,32歲的「阿德」在旅行社工作4、5年了,擔任股長,去年結婚,碰到危急情況「大腳解圍」,公司要幫他記功獎,表揚善行。

旅行社副總許永裕:「公司內部也發了一個,全公司的內部的一個獎勵的通知,職場範圍或者其他生活當中碰到同樣的事情,都能發揮這樣的精神出來。」

「阿德」自己認為,刀子當時已經丟在地上,他是踢開而已,這也是他應盡的義務,在緊繃情緒挺身而出,把刀子踢開,有正面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郭彥君#台北捷運#熱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20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