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沒鞋穿破襪還流血 暖警買新鞋幫穿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37
美國一名暖心警察得知小男孩沒鞋子穿,不但買了一雙新鞋送他還幫忙穿上,民眾紛紛大讚。(圖/翻攝自Tukwil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團)
美國一名暖心警察得知小男孩沒鞋子穿,不但買了一雙新鞋送他還幫忙穿上,民眾紛紛大讚。(圖/翻攝自Tukwila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團)

美國華盛頓州2名員警,日前在當地一處公園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小男孩沒有穿鞋子在路上跑來跑去,追問後得知背後原因,2名員警立刻幫他擦藥還買了1雙新鞋給男孩穿,甚至還他穿上鞋子。事後當地警局臉書粉絲團公布這2名員警的善行,紛紛大讚「太溫馨了!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華盛頓州金郡的塔克維拉市(Tukwila)2名員警,當時執行巡邏勤務到了喀斯喀特景觀公園(Cascade View Park),看到一名小男孩在公園內跑來跑去。但吸引他們目光的是,小男孩並未穿著鞋子,只穿了一雙破舊的襪子,還有一處不小的傷口不斷地流著血。

 

2名員警見狀後立刻上前關心,先是問小男孩「怎麼沒穿鞋子呢?」接著拿出急救包幫小男孩擦藥。小男孩則回答說,「原來的鞋子太小了,所以穿不下了。」

員警聽完了之後,隨即分工合作,其中1人去幫買鞋子,另1人則是留在現場安撫陪伴小男孩;而且員警不僅買鞋子回來,還買了冰棒給小男孩吃,2人陪同他吃完後才到別離開。

事後了解,這名小男孩並未有遭虐待的情況,而跑去買鞋子的員警已經有13年的資歷,過去也會自掏腰包幫助弱勢孩童,非常的有愛心。當地警局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分享這項訊息,不少網友和民眾都直呼「太有愛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民保母#員警#破襪子#鞋子#流血#冰棒#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630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