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順便」救人 基隆醫院院長春節善行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55

一名婦人,過年期間跟家人到烏來老街遊玩,卻在吃烤香腸的時候,不小心噎到了,當場陷入昏迷,好在這個時候,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正好也在附近泡湯,聽到消息後,及時出現,實施心肺復甦術,救了婦人一命。

圖/TVBS

 
婦人倒在地上,旁邊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蹲坐在一旁,仔細的觀察狀況。原來這位61歲的林女士,大年初四到烏來老街遊玩,在吃烤香腸的時候卻意外噎到了,所幸她的運氣真的太好,危急之際,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突然出現。

翁女士:「她說還有東西噎住,我就嚇到了,結果還不到兩下,她整個人就是全部都軟掉,嘴唇全部都發紫了。」

家屬還原當時情形,原來眾人忙亂,剛好被林院長夫人聽到了,趕緊通知正在舒舒服服泡湯的老公,跳出來救人。

 
圖/TVBS

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我用我的食指,立刻就把她口中,就是掏東西,發現裡面有一大塊香腸沒有咀嚼,很細的,第二個她的假牙,所以先把她摳掉。」

把握住3分鐘黃金時刻幫林女士實施心肺復甦術,總算戰勝了,差點在大過年來訪的死神。

圖/TVBS

基隆醫院院長林慶豐:「他就是從黑臉色就變成紫色,然後慢慢開始紅潤了,我看到我就叫她名字,某某某妳醒來了沒有。」

緊急處置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幸運的林女士送醫之後,沒有大礙,挺身而出的的這位林院長,沒有多談這件事,直到家屬打電話到基隆醫院致謝,同事才知道,院長連過年泡湯,都能「順便」救人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院長#香腸#心肺復甦術#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67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