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商標法 結果共138筆

  • 扯!網站挑明「賣名牌假貨」 律師:違反商標法

    名牌精品、包包,價格昂貴,而現在就有網站直接挑明非常相似的名牌假貨,網站寫著進口皮料跟材料,請名牌廠退休師傅製作,號稱能以假亂真,還擅自使用雅虎奇摩的logo,對此律師表示,業者擅自仿冒行為已經觸犯商標法,最高可處3年徒刑。
    2018/07/31 17:48
  • 這也違法! 照iPhone面板製保護貼涉侵權

    很多人都會買蘋果手機的保護貼,但其實市面上賣的通通都侵權!保二刑大近來接獲iPhone公司提告,搜索違反商標法的手機配件商,除了充電線、耳機確實違法外,還多扣了「銀幕保護貼」,因為日前他們把iPhone的面板圖案拿去註冊,但保護貼廠商為了方便,出場就是直接裁切好跟面板一樣的樣式,結果至少有50家業者通通遭到法辦。
    2018/07/03 19:29
  • 包裹露個資!賣退貨藥品、仿冒品 律師:違法

    這些退貨的包裹,有的是藥品、仿冒品,甚至收件人的姓名電話地址,都被洩漏,律師強調,轉售的人員不只違反個資法,也會有藥事法跟商標法的刑責,不過對此台灣的集貨業者澄清,他們只做貨款代收,並沒有轉賣商品給販售的倉庫人員。
    2018/06/14 19:55
  • 代購賣假貨!4年賺7千萬 「首例」涉組織遭押

    組織犯罪條例修法後,首例賣仿冒精品的嫌犯遭收押。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早在去年3月份因為涉及商標法遭警方移送,當時以為罰錢就沒事,之後再度重起爐灶,在臉書以及拍賣網站,誆稱可以幫忙國外代購,只要市價6折,警方查出他們從103年開始賣,4年下來獲利近7千萬,這回集團陳姓主嫌和廖姓嫌犯被依組織犯罪以及詐欺罪嫌收押禁見。
    2018/05/21 19:17
  • 女保險員賣假香水! 進口不明液體分裝

    高雄有名女保險業務員,私下從大陸拍賣網站購入大量小空瓶、商標標籤還有大瓶香水,再用針頭注入到小瓶香水罐包裝,然後在網路上刊登,標榜商品是真品平行輸入,用市售價格1到2折的價位販售,甚至製作假發票取信消費者,但很多人買來使用後,皮膚紅腫不適,事後警方追查到嫌犯住處,搜到知名品牌香水、粉餅、口紅還有假發票等證物共2806件,被依詐欺罪、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8/05/17 15:00
  • SOGO商標案開庭 黃晴雯盼法院釐清真相

    遠東SOGO被控違法使用「太平洋SOGO device」商標,董事長黃晴雯、分公司董事長汪郭鼎松遭起訴違反商標法。北院今天首度開庭,黃晴雯否認犯罪,盼法院釐清真相。
    2018/04/20 13:48
  • 自創品牌「沒賺錢」! 嫌找布商開賣仿潮牌

    持續追蹤仿冒服飾案件,警方調查觸犯商標法的黃姓主嫌,父母親也都經營成衣紡織,但交接第二代時他們的自創品牌卻銷售失利,加上日前又曾被倒債,沒想到黃姓男子竟然鋌而走險,找來2位哥哥聯合下游工廠製造仿潮牌。
    2018/03/26 13:39
  • 網賣「假錢母」琉璃變塑膠 販售觸犯商標法

    又有人在網路上違法買賣錢母,這次還賣劣質仿冒品!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販售紫南宮今年發送的琉璃錢母吊飾,起標價168元遭到檢舉,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果真找到準備銷售的假錢母,男子自稱不知錢母不能買賣,強調這批錢母全都是跟台中的跳蚤市場攤商買的,不過販售琉璃錢母吊飾已經違反公訴罪中的商標法,另外紫南宮主委也提醒假錢母做工粗糙是塑膠材質、顏色形狀都落差很大,民眾千萬不要購買。
    2018/02/01 18:42
  • 仿冒UNO牌!流竄連鎖書局 遊戲廠商跨海告

    盜版UNO牌流竄連鎖書局,國外知名玩具公司美泰兒將跨海提告。UNO紙牌遭到仿冒,在連鎖書局、大賣場販售,警方找到仿冒紙牌進口商,查扣5000組紙牌以及不法所得11萬,警方提醒,販售仿冒品除了觸犯商標法,恐怕還有詐欺刑責。
    2018/01/18 19:47
  • 夾娃娃也有假貨 警方查獲仿冒拉拉熊

    32歲曾姓男子涉嫌放置仿冒拉拉熊玩偶、海賊王公仔至夾娃娃機,供消費者夾取。警方日前搜索曾男住處及倉庫,查獲近300件仿冒商品,依違反商標法函送法辦。
    2018/01/08 12:20
  • 涉違法使用太平洋SOGO商標  黃晴雯遭訴

    遠東SOGO被控違法使用「太平洋PACIFIC」商標,台北地檢署調查,商標權屬豐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今天依商標法起訴董事長黃晴雯、營業總經理汪郭鼎松。
    2017/12/08 21:06
  • 黃晴雯涉違反商標法遭起訴  SOGO:難理解

    遠東SOGO百貨總公司董事長黃晴雯、分公司董事長汪郭鼎松因違反商標法遭起訴,SOGO今天表示,還未收到起訴書,公司向來依法處理各營運事項,對遭起訴難以理解。
    2017/12/08 19:28
  • 假的!代工廠仿「BOSS」皮帶 獲利317萬

    高雄一間代工廠看中名牌商機,專門仿造國外大廠皮帶,批發給路邊攤,非法賺取獲利,時間還長達10年,被警方依商標法逮捕。
    2017/11/17 11:57
  • 警破假香水彩妝!CHANE、JO MALONE假的

    台中1名陳姓嫌犯,在中國網站購買知名國際品牌的仿冒香水,再拿到網站以低於市價將近2折的價格販賣,警方發現售價低得離譜,直覺有問題,申請搜索票到陳姓嫌犯位於台中和彰化的家中查緝,果然起出1937件的仿冒香水和彩妝組,而且這些仿冒香水,標籤幾可亂真,仿冒度很高,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陳姓嫌犯也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2017/10/26 13:19
  • 改名又賣! 出身醫師世家張女涉真品摻假

    新北警方查出,涉嫌賣假貨的張姓女子,是台中人,讀藥學系畢業,出身醫師世家,另外發現她在2009年,也曾因為在網路上販售假名牌包,違反商標法,今年6月張姓女子又再被人指控報案,她改名字後,又繼續販賣假貨,同樣是利用網路銷售平台,有人爆料後,受害民眾才察覺,原來買到假貨的人數還不少,目前新北警方已經將案件移交給張姓女子居住地的台中警方辦理。
    2017/09/07 18:49
  • 仿NIKE、UA、adidas 7千雙假鞋市值5百萬

    名牌鞋動輒數千元,網路上卻有人販售數百元,6000元的潮鞋只賣500元,這是真的嗎?其實是冒牌貨!包括NIKE、Joden拖鞋、愛迪達等等名牌球鞋都遭人仿冒,警方破獲假鞋工廠,查扣超過7000雙,侵占市價超過500多萬,將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7/08/31 11:46
  • 仿NIKE、UA、Adidas7千雙假鞋 價值5百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仿冒名牌鞋工廠,現場超過7千多雙,包括NIKE、Adidas、UA,價值超過500萬。
    2017/08/31 10:52
  • 太平洋SOGO改掛遠東招牌 凸顯集團地位

    SOGO來台30年,太平洋SOGO百貨宣布將更名遠東SOGO,除與商標法律訴訟有關外,也凸顯遠東集團主導地位;但遠東集團併購百貨公司以遠東SOGO為名,這並非第一家,新竹已有實例。
    2017/08/24 15:06
  • 太平洋SOGO更名原因曝光 與商標訴訟有關

    太平洋SOGO百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更改LOGO為「遠東SOGO」,主因與前經營者太平洋建設章家對日本SOGO提起商標法律訴訟有關;至於外傳9月起更名,聲明中並未提及時間點。
    2017/08/24 14:43
  • 新秘賣知名彩妝「仿冒品」 千元口紅賣300元

    售價打3折的彩妝品,你敢用嗎?台中員警抓到一名新娘秘書,懂得門路,用通訊軟體向大陸業者,以低價2成價格,買進國際知名品牌彩妝、香水,再以售價3折價錢賣給台灣消費者,原本市售一支千元起跳的口紅,她以不到300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警方查出她賣劣質仿冒品的時間,超過1年,賺了50多萬,不過警方評估侵權市值上看千萬元,以違反商標法送辦。
    2017/07/27 17:42
  • 「我只是代購」婦仿法嬰兒車 侵權百萬

    一台上萬元的娃娃車竟只要3千就能買的到嗎?北市一名家庭主婦為了賺私房錢,代購仿冒的法國品牌yoyo娃娃車,再以低於市價6倍的價錢,在網路接受訂單賣給媽媽們,讓業者損失上百萬,氣的跨海提告,也讓自己因此違反了商標法,吃上官司。
    2017/06/29 12:28
  • 觀光夜市傳統市場賣仿冒品 警查扣6千件

    保二警察總隊在高雄、台南等地的大型觀光夜市、傳統市場攤商,查獲涉嫌公然販賣仿冒New Balance、LV、GUCCI等商品,查扣違反商標法物證達6000件,侵權市值約新台幣500萬元。
    2017/06/23 10:47
  • 知名品牌咖啡包 遭毒販重製裝毒躲查緝

    知名咖啡品牌,也成了毒犯下手對象!苗栗警方,在一名毒犯身上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令員警意外的是,這些毒咖啡包的包裝,用的都是知名咖啡大廠的三合一即溶包,因為取得容易、又比自製包裝便宜,買回來只要剪開裝進毒粉封口,還能躲避查緝,但警方表示已經涉嫌違反商標法。
    2017/06/17 11:31
  • 快訊/原擬「免稅菸」課200健康捐! 國健署改不修法

    最新消息!國健署原本要修改菸害防制法草案,將機場免稅菸健康捐多課一條200元,不過國健署今天改口說草案預告後收到很多意見,包括機場室內吸菸室相關條文沒刪除、菸品包裝牽涉商標法等等,所以免稅菸課健康捐暫時不會修法。
    2017/05/16 13:07
  • 商標似金酒 高雄某酒廠涉侵權送辦

    金門縣警察局破獲高雄某製酒生技公司侵害金酒公司註冊「雙龍圖」商標案,不法侵權獲利金額高達新台幣3600多萬元。全案依違反商標法,將林姓負責人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17/03/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