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商標法 結果共138筆

  • 賣假包判賠2.5億 前櫃姐相貌曝光

    前愛馬仕的專櫃小姐李念臻,因為販賣假柏金包,遭判賠2億5千萬元!受騙的二手業者今天出面控訴,李念臻賣給她10只假柏金包後就一走了之,害她現在受到貴婦名媛等顧客的質疑,還為了跑法院沒了工作,而違法商標法,李念臻只遭判刑3個月徒刑,也讓數十名受害人難以接受。
    2009/04/13 18:18
  • 監控「吳思材」 6員警24小時戒護

    捲入10億外交醜聞的吳思材,宣稱遭人恐嚇,被警方安排住宿飯店,並派出保一維安小組,6個人輪流24小時監控,甚至還睡在同一間房間,因為上個月27日他聲稱要回新加坡拿證據,差點被他出境,幸好通關時被查出他因為違反商標法,遭基隆地檢署限制出境,而北檢直到5月1日才發佈境管,還好歪打正著,才沒讓吳思材逃走。
    2008/05/05 12:42
  • 〈獨家〉85.1度C 8克咖啡被點學最像

    打著平價星巴克的咖啡連鎖店85度C,竄起快速,市面也出現一堆「類85度C」,包括85點1度C、90點5度C、咖啡8、還有8克,有的是溫度很接近,有的是內部裝潢,幾乎與85度C一模一樣,不管商標法只管店名,不管裝潢,現在85度C已經對,相似度9成的85點1度C,提出告訴。
    2007/02/08 20:38
  • 導演愛名牌風 抄襲設計挨告

    曾經是中影導演的設計師姜彭生,因為熱愛義大利品牌MOSCHINO「愛與和平」的標誌風格,把英文字母的O改良加上紅心標誌,申請手錶商標獲准,結果遭人檢舉,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他大聲喊冤。
    2007/02/07 13:06
  • 仿冒台啤? 24萬瓶大陸啤酒遭扣

    台灣啤酒出現仿冒爭議,台中縣調查站查扣24萬瓶大陸進口的博士啤酒,調查員說啤酒鋁罐和商標跟台灣啤酒很像,會誤導消費者,因此逮捕貿易商,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2006/07/28 10:37
  • 好囂張!假名牌公然賣 獲利百萬

    LV旗艦店剛在台灣成立,市面上又出現仿冒品,南投警方在市場內查到LV、GUCCI等知名品牌的皮件,更扯的是,業者絲毫不避諱,竟然大剌剌把仿冒品擺在攤位上賣,明顯觸犯商標法。
    2006/03/04 11:45
  • 啵啵告波波 玉米杯告麥當勞

    喜歡吃玉米的民眾對啵啵玉米杯一定不陌生,不過麥當勞也推出波波玉米杯,名稱只差一個口字旁,唸起來一模一樣,害加盟商業績下滑一大半,業者認為賣當勞仿冒的太離譜,憤而控告賣當勞違反商標法。
    2006/02/04 12:13
  • 大陸進口真品La new鞋 違法盜賣

    LA NEW休閒鞋遭人盜賣,彰化警方在體育用品社,查獲從大陸進口的LA NEW休閒鞋,原價3000元卻只賣1400元,警方查出這批鞋子都是真品,不過沒有經過代理商授權進口,業者還是被依照違反商標法送辦。
    2006/01/09 16:37
  • 老「K」強碰! 高雄捷運商標恐侵權

    正在興建中的高雄捷運,使用高雄英文字的第一個字母「K 」作為商標,向智慧財產局註冊,沒想到這個商標竟然與光陽工業的商標類似,光陽公司以違法商標法,向智慧財產局提起異議。
    2005/04/01 13:09
  • 中國童子軍商標 將面臨被撤銷命運

    國徽、黨徽爭議未了,已經沿用近百年的中國童子軍總會童軍標章也面臨相同的問題。高雄市一位民眾指控中國童子軍總會註冊的標章,涉嫌違反商標法,最高法院做出判決,認定童軍徽章中因為有國徽,依法不得申請註冊,也就是說,中國童子軍的標章將面臨被撤銷註冊。
    2005/01/11 11:56
  • 商品標示字體太小 老人家:看攏無

    根據國內商標法的規定,包括商品的成分、來源,以及安全警語,都必須清楚完整的標示。然而業者為了怕佔據太多空間,總是把這些標示的字體寫得愈小愈好,使得民眾在購買的時候因為看不清楚,乾脆忽略不看。
    2004/11/29 12:20
  • 「犀利士」撞名 藥廠飲料商爭商標

    壯陽藥和飲料先後以「犀利士」命名,引發藥廠和飲料業者之間的商標法爭議,下午雙方不約而同召開記者會對外正名。藥廠要求業者即刻停止生產同名產品,避免混淆視聽;業者則強調西藥犀利士和飲料犀利士分屬不同類別,所以沒有觸犯商標法,不考慮更改產品名稱。
    2004/01/14 18:20
  • 警方查獲萬片A光 市價600多萬

    高雄市苓雅分局破獲一件批發違法色情光碟片的案件,搜出上萬片的盜版色情光碟片,特別的是警方還查獲6片色情光碟的母版片,查出嫌犯以合法報關出口做掩護,企圖將這些光碟片轉銷國內圖利,市價大約600多萬元。 1萬8千多片的色情光碟片排在桌上,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高雄市苓雅分局員警循線查獲王姓和黃姓兩嫌犯,涉嫌以出口作為掩護,打算把這一大批色情光碟轉銷國內市場。 另外警方也在中山路上一家精品店,查獲大批的名牌仿冒皮件,700件的各式名牌仿冒品市價大約700多萬元,警方除了將所有的贓物帶回之外,也將兩案的4名嫌犯,依違反商標法和著作權法以及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
    2003/06/2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