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假包判賠2.5億 前櫃姐相貌曝光


發佈時間:2009/04/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愛馬仕的專櫃小姐李念臻,因為販賣假柏金包,遭判賠2億5千萬元!受騙的二手業者今天出面控訴,李念臻賣給她10只假柏金包後就一走了之,害她現在受到貴婦名媛等顧客的質疑,還為了跑法院沒了工作,而違法商標法,李念臻只遭判刑3個月徒刑,也讓數十名受害人難以接受。

長髮飄逸、穿著時尚,她就是涉嫌賣假柏金包,遭判賠2.5億元的李念甄。不管到國外旅遊,或是在愛馬仕巴黎總部前拍照,手上總提著最新款式的柏金包,也因為她曾是愛馬仕的專櫃小姐,加上2個月內就能拿出10只稀有的柏金包,貨源充足,因此獲得顧客們的信任,但受害的陳小姐沒想到,向她買包包來轉賣會是惡夢的開始。

二手包業者陳小姐:「她說她是跑去法國,然後有時候在專櫃買,貴婦名媛不想等(專櫃上市),但是每個人都願意用比較貴的價錢去購買,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假貨。」

當中陳小姐以各80萬元買來的鱷魚皮柏金包,轉賣後就遭質疑有問題,粉紅色的鱷魚包不但金屬表面粗糙,也太輕,品牌字樣也不清楚;而綠色這款更有明顯的兩道抓痕,陳小姐送驗後才知道是假柏金包,但李念甄就此一走了之。

陳小姐:「她告訴我(皮包有抓痕),鱷魚關在一起的時候,牠們會互相抓傷、打架,應付一些客人,還有朋友被她害得很慘,我很恨很氣的是說,她根本都完全不負責任。」

轉賣柏金包成為買主質疑的對象,陳小姐還是市價2倍的28萬元,向李念臻買下這款柏金包,卻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李念臻賣假包賺暴利違反商標法,卻只遭判刑3個月,讓幾十名受害人難以接受,其中還不乏知名的企業家夫人和貴婦名媛。

儘管判賠2.5億元,但李念臻不回來,他們似乎也無可奈何。

◎照片來源:陳小姐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399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