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商標法 結果共138筆

  • 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藝人「大S」徐熙媛和丈夫汪小菲結婚多年,先前才傳出兩人的離婚消息,但事後頻頻遭婆婆張蘭否認,還說兩人感情很好。而早在2017年,汪小菲更是為了愛妻,在台灣開設已大S為名的飯店「S Hotel」,沒想到先前竟遭知名咖啡店業者星巴克提告,認為他們去年推出的中秋禮盒「月光寶盒」和自家撞名,違反商標法。對此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1/09/24 16:48
  • 冒牌記者!臉書出現「假TVBS粉專」 詐騙集團盜用商標

    臉書上出現假的媒體粉絲專頁!有網友發現,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創立以假亂真的粉專,甚至還有冒牌記者在報導新聞,連加入的LINE帳號,都是用TVBS的名字,不過卻是要求民眾,加入詐騙投資網站,恐怕已經觸犯商標法,TVBS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也呼籲觀眾不要上當。
    2021/09/15 20:17
  • 徐若瑄代言瘦肚機有假!7百萬產品山寨賣8萬 正版商告侵權

    藝人徐若瑄代言減脂器材,但外商公司卻發現,坊間出現山寨版,氣得提告!這款器材,台灣售價七百萬,消費者一次療程,花費十萬,因為陸續有客戶反應,個人工作室也提供相同服務,但價錢只要五分之一,由於行銷費每年破千萬,加上盜版業者越來越猖狂,涉嫌侵權、違反商標法,廠商於是跟賣家約好交貨地點,報警抓人!
    2021/09/06 20:18
  • 「焦糖哥哥」商標法院認證作廢 親子台提行政訴訟敗訴

    藝人陳嘉行與前東家親子台,因「焦糖哥哥」四字商標,官司訴訟多年,法院最新判決結果,判親子台敗訴,等於陳嘉行能繼續使用「焦糖哥哥」這個稱呼,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27 23:37
  • 網賣紫南宮「假錢母」 金銀一套開價288

    小心買到假錢母!南投紫南宮錢母今年取消排隊發放,改用其他方式領取,但已經有不肖業者製造假錢母,以一枚150元一組288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遭到警方查獲,依詐欺、商標法移送,沒有仔細比較,真的難以分辨真假,廟方也提醒民眾,真的錢母有專屬袋裝,錢幣本體比較厚,圖案也比較精細,請大家眼睛要睜大免得上當。
    2021/02/04 13:38
  • 女網路兜售台灣豬標章1張90元 北市警逮人送辦

    美國萊豬在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台北市警方今天指出,查獲黃姓女子涉在網路兜售台灣豬標章,查出黃女1張賣新台幣90元,已賣出約1000張,其中500張涉違反商標法,訊後送辦。
    2020/12/31 17:02
  • 知名電商平台售台灣豬標章 畜產會報案舉發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今天表示,某知名電子商務平台有賣家販售「台灣豬證明標章」,賣家此舉有違反商標法之虞,畜產會下午已至台北市泉州街派出所報案舉發。
    2020/12/29 20:18
  • 丁小芹入監日未報到 請假遭駁回依法通緝

    藝人丁小芹自2015年起,於網路販售仿冒的名牌包,結果收到買方匯款後她卻遲遲沒出貨,甚至還拿二手貨謊稱全新,前後詐騙數十萬。一審新北地院依網路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判她3年6月徒刑,二審時她與大多被害者及商標權人和解,以爭取緩刑,二審改判2年半,最高法院在今年10月間,駁回上訴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丁小芹今(25)日上午10點報到執行,但她人卻未現身!
    2020/11/25 11:10
  • 殿堂級可頌「鬧雙胞」 創辦人夫妻離婚互告

    知名可頌連鎖店「八月堂」,講究精緻和用料頂級,市場上受到好評,不過,去年爆出有不肖業者仿冒,用「八月本舖」打對台,業者大動作提告違反商標法,實際了解,原來是創辦人夫妻離婚翻臉,「八月堂」經營權由妻子接手,而前夫把分店改名字,雙方告上法庭。
    2020/03/26 20:14
  • 娃娃機賣盜版潮牌 警查扣多達1萬2千件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娃娃機裡面有不少盜版商品,其中包括知名運動品牌的衣服、吊飾,甚至還有名牌香水,警方查證後確認是仿冒品,一共開罰了1萬2千件仿冒案,警方也強調放盜版商品到娃娃機台內,已經違反商標法,一件最高可罰5千元。
    2020/03/10 13:39
  • 直播代購吸破萬粉絲!鍾欣怡遭爆賣「翻玩香奈兒商品」

    37歲女星鍾欣怡因為拍攝電信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5年前他和綜藝節目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年來鍾欣怡成功轉型在網上直播賣商品,不過近日遭爆公然販售「翻玩精品品牌的產品」,被指有違反商標法的嫌疑。
    2019/12/31 11:30
  • 被自己告!「插畫」遭控侵權 鬧一波大師:荒謬

    臉書上擁有百萬粉絲的插畫家「鬧一波大師」,竟被前東家控告侵權!4日他在臉書上罕見露半臉,說自己和前經紀公司解約後,收到法院傳票,說他違規在影音頻道上,使用「鬧一波大師的頭像和簽名」,違反「商標法」,讓他覺得相當荒謬和無奈。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合約都是他親筆簽的,已經全權交給司法處理。
    2019/12/09 20:15
  • 連千毅直播賣名品 16件鑑定為仿冒品

    直播主連千毅販售國際知名品牌精品,涉違商標法。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查扣的物件已取得部分鑑定結果並非真品,呼籲有在頻道購買相關物品的民眾若有疑慮可向警方報案。
    2019/10/15 11:37
  • 無人報案!警未公開仿品細項 連千毅詐欺難查

    高雄檢警查扣直播主連千毅500多件名牌皮件、行李箱、名錶、香水等可疑精品,疑似仿冒,涉嫌違反商標法,要進一步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及詐欺,卻疑似因為這些問題商品的品項及批號沒有對外公布,保二總隊雖然設立「仿冒品」受理窗口,但到目前為止,只接獲20幾位民眾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打電話詢問,卻沒有人報案。
    2019/10/13 18:41
  • 老字號蛋糕店分家 舅甥互告侵害商標

    西門町知名蛋糕店南蠻堂,傳出家族內鬥!去年分家後,舅舅自行開店,老店由第三代的蘇姓外甥繼續經營,但舅舅早在102年就重新註冊商標,現在控告外甥侵害商標權,北檢也依違反商標法,起訴蘇姓負責人。
    2019/06/12 09:00
  • 「中藥衛生棉」恐引不適 消基會籲:加強檢驗

    消基會調查市售25款衛生棉,其中有4款違反商品標示法,有標示產品的使用、保存方式,另外含中藥成分的衛生棉,也因為國內缺乏相關檢驗規範恐怕沒有保障,中醫師更叮嚀衛生棉中的成分,會經由體內吸收,其實是對婦科和內分泌仍會造成影響。
    2019/05/22 13:47
  • 賣假包出庭哭求緩刑 丁小芹原來是「中低收入戶」

    藝人丁小芹之前被多人指控賣假包,或收款後不出貨,一審被判3年6個月。二審智財法院庭訊中她辯稱拍賣平台帳號給女性友人使用,但從匯款與商品寄送流程,丁小芹都有參與,蓄意詐騙,明顯價值觀偏差,且犯後態度不佳,雖然她在庭上哽咽請求緩刑與被害人和解,法官仍判她3年6個月刑期。
    2019/03/27 16:10
  • 刊登網拍還開店 賣蘋果仿冒周邊3人法辦

    黃姓男子等3人自中國進口仿冒蘋果商標商品,在網路拍賣網站及台中逢甲商圈開店販售,警方網路巡邏蒐證後循線偵辦,並查扣逾2000件仿冒商品,訊問後依違反商標法送辦。
    2018/12/26 16:50
  • 元旦才發網路已仿 紫南宮錢母網賣假貨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才要發放豬年錢母,網路上卻已經出現了仿冒品,一套賣350元,已經賣出32套,警方在賣家住處查獲83套,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8/12/26 16:13
  • 扭蛋機混仿冒公仔 業者進貨10至35元賣60元

    高雄知名商圈有民眾,玩扭蛋機結果扭到冒牌公仔,氣的向警方投訴,經過蒐證員警在店內,果然查獲好幾台裝有冒牌公仔的扭蛋機,全部查扣,其中包括熱門的LINE貼圖人物、蛋黃哥還有美樂蒂都成了仿冒對象,嫌犯以一隻10到35元不等進貨,卻能賣60元,短短2個月就進帳6萬元,依商標法移送法辦。
    2018/12/20 11:57
  • 訂滑板車送4千個哆啦A夢 衰男無辜吃官司

    30歲的姚姓男子,今年5月透過柯姓友人在大陸訂購一款水果人滑板車,沒想到對方送錯貨,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官員在驗貨時,發現裡面竟然是未經授權的哆啦A夢模型玩具,數量高達4866個,姚男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柯男提出訂單證明,加上對岸廠商也發出道歉函,姚男才獲得清白不起訴處分。
    2018/12/04 17:14
  • 抓到了!民間版台鐵訂票APP涉違法 設計者遭送辦

    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表示,去年中秋節連續假期的鐵路訂票出現異常,經過鐵路警察局一年的調查,發現是民間版台鐵訂票APP程式在搞鬼,已將全案送交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
    2018/09/20 12:56
  • 快訊/「假」iPhone門市! 仿原廠配件獲利百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安區和內湖區出現仿冒蘋果手機的維修門市,宣稱使用原廠零件,但其實是大陸的仿冒商品,警方查扣近600件相關配件,估計侵權市值達131萬,客戶訂單多達上千筆,主嫌是39歲的林姓男子,依詐欺罪和商標法移送法辦。
    2018/09/17 08:44
  • 「三國志」遭日本遊戲商註冊商標 告台商侵權

    想到三國志你會想到什麼?明明是中華文化歷史著作,但日本光榮推出三國志遊戲竟然註冊商標,還控告台灣廠商遊戲侵犯商標法,不過法院判決,認為三國志是歷史著作,日方敗訴,但對方卻又加碼控告台灣廠商涉嫌抄襲人物。
    2018/09/12 20:35
  • 《流星花園》「青和」偷竊又涉賣假球鞋 遭判拘役59天

    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青和」的藝人歐定興,涉嫌賣假球鞋。一審法院依違反商標法判處歐定興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09/0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