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6:48
2017年S Hotel開幕,夫妻倆現身剪綵。 (圖/翻攝自大S臉書)
2017年S Hotel開幕,夫妻倆現身剪綵。 (圖/翻攝自大S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和丈夫汪小菲結婚多年,先前才傳出兩人的離婚消息,但事後頻頻遭婆婆張蘭否認,還說兩人感情很好。而早在2017年,汪小菲更是為了愛妻,在台灣開設已大S為名的飯店「S Hotel」,沒想到先前竟遭知名咖啡店業者星巴克提告,認為他們去年推出的中秋禮盒「月光寶盒」和自家撞名,違反商標法。對此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星巴克表示,推出的月光寶盒已申請註冊商標。(圖/翻攝自星巴克官網)

 
星巴克業者表示,去年他們推出中秋商品「月光寶盒」,已經合法註冊商標,沒想到S Hotel竟在同時間,也推出同名月餅禮盒。因此認為,這已經侵害他們的商標權,向負責人汪小菲以及飯店經理徐頤蓁,提出告訴。

S Hotel去年推出的中秋禮盒,同樣命名為月光寶盒。(圖/翻攝自S Hotel官網)

更多新聞: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對此汪小菲透過律師,向檢察官說明,表示「禮盒命名都由員工決定,過程並不清楚」。而經理徐頤蓁則說,「當初員工要命名時,是以港星周星馳的電影『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作為發想,並不清楚星巴克已經註冊商標」。
 

S Hotel經理徐頤蓁表示,員工命名是以周星馳的電影「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為發想。(圖/翻攝自周星驰影迷会 微博)

更多新聞:火神的眼淚真實版!消防員送醉男就醫 友擋車嗆「敗類」

台北地檢署經過審理後認為,周星馳該部電影內,所提及的「月光寶盒」,確實眾所皆知,加上一般人也不會去注意,這是不是已經被註冊商標,因此採信經理說法。同時也考量到,星巴克已經和S Hotel達成和解,因此予以汪小菲和經理徐頤蓁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地檢署#不起訴#S HOTEL#星巴克#汪小菲#大S#月光寶盒#中秋禮盒#商標法#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