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拿命換孩子!汪小菲「十年婚淨身出戶」啥都帶不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09:53
大S22日發聲明證實已和汪小菲結束10年的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22日發聲明證實已和汪小菲結束10年的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22日發聲明證實已和汪小菲結束10年的婚姻,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汪小菲也被形容幾乎是「淨身出戶」,因為一雙子女幾乎是大S「拿命換來的」,而兩人擁有的3棟豪宅中,外傳1棟為拯救飯店經營危機已售出,另外2棟則歸在女方名下,汪小菲形同「什麼也帶不走」。

更多新聞:後腦勺撞地送醫!小炳「驚罹菌血症」命危:扛不住恐死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被形容幾乎是「淨身出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結婚後,2016年豪砸3.5億元,以妻子大S為名,在台北市松山區開設S Hotel,每月租金花費就高達700萬元。然而今年受疫情衝擊,不時傳出裁員、財務困難等消息,後來成為北市首批轉型為防疫旅館的飯店。汪小菲離婚後,傳出有意將S Hotel改名為「菲行商旅」,只是消息仍未獲證實。

更多新聞:神預言離婚!專家曝大S亮麗翻身「汪小菲再娶下場」
 
 
據《鏡週刊》報導,儘管S Hotel因轉型成防疫旅館,但打著「唯一一間登上米其林指南的防疫旅館」名號,這一年來堪稱一房難求,業績亮眼。只是汪小菲如今已非飯店唯一股東,無法一手掌握經營權。而他和大S的2棟豪宅,離婚後也歸於女方名下。

 
汪小菲被指已非S Hotel唯一股東。(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離婚後表示,會和汪小菲共同撫養孩子,「目前孩子先跟我住,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住哪都有可能」,言下之意這雙她用命換來的孩子,暫時仍會留在台灣,汪小菲也被形容簽下離婚協議書的同時,什麼也帶不走,堪稱「淨身出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婚變#S Hotel#淨身出戶#拿命換#豪宅#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80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