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小芹入監日未報到 請假遭駁回依法通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1:49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藝人丁小芹自2015年起,於網路販售仿冒的名牌包,結果收到買方匯款後她卻遲遲沒出貨,甚至還拿二手貨謊稱全新,前後詐騙數十萬。一審新北地院依網路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判她3年6月徒刑,二審時她與大多被害者及商標權人和解,以爭取緩刑,二審改判2年半,最高法院在今年10月間,駁回上訴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丁小芹今(25)日上午10點報到執行,但她人卻未現身,地檢署依法拘提、通緝。

根據檢警單位調查,丁小芹自2015年8月起,在拍賣平台上經營網拍,宣稱販售的精品名牌包皆是由歐洲帶回,因為要搬家才急售。不少人信以為真,紛紛下標名牌鞋、服飾等精品,但收到貨拿去鑑定才發現竟是假貨,甚至還有人匯款後沒收到東西,總共有12人遭騙、被丁小芹詐取17萬餘元。

 

丁小芹被最高法院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6個月定讞,新北地檢署襄閱張瑞娟今日表示,丁姓受刑人原本預計10點要報到,向本署請假遭駁回。新北地檢署表示,將依法定程序拘提、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小芹#入監#報到#現身#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462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