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閨房照「衣如土石流」 女主播:出門漂亮就好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3:42
羅意瑾覺得出門時乾淨、漂亮就好。(圖/翻攝自羅意瑾臉書)
羅意瑾覺得出門時乾淨、漂亮就好。(圖/翻攝自羅意瑾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曝光閨房照,雜亂衣物加上泛黃又有污漬的枕頭,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東森女主播羅意瑾今(24)日也公開自己的房間,笑說自己的衣櫃裡的衣服塞爆,根本「土石流等級」,甚至有將近1個月沒洗過衣服,雖然年紀漸長有改善,但最後還是覺得「出去的時候漂亮乾淨就好」。

高嘉瑜日前公開閨房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高嘉瑜Facebook)
 

 
羅意瑾在臉書上透露,自從大學時北上租屋開始,房間就從來沒有乾淨、整齊過,且衣服塞爆衣櫥,櫃子被撐壞衣服就如「土石流」般流出來,還曾在天冷時不停重複輪流穿,將近1個月沒洗衣服,隨著年紀漸長,身邊越來越多收納高手和愛乾淨的朋友,衣櫃勉強可以闔上,堪稱一大進步。

羅意瑾曾1個月沒洗衣服。(圖/翻攝自羅意瑾臉書)

不過即使衣服稍微減少了,斷捨離對羅意瑾仍然很難,總是在整理衣服時,想著還有各種場合「應該、可能」穿得到,於是把拿出來的又放回去,幾次下來她已放棄,最終得出最適合自己的答案就是「房間亂沒關係,出去的時候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羅意瑾#主播#衣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6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