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假香水彩妝!CHANE、JO MALONE假的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台中1名陳姓嫌犯,在中國網站購買知名國際品牌的仿冒香水,再拿到網站以低於市價將近2折的價格販賣,警方發現售價低得離譜,直覺有問題,申請搜索票到陳姓嫌犯位於台中和彰化的家中查緝,果然起出1937件的仿冒香水和彩妝組,而且這些仿冒香水,標籤幾可亂真,仿冒度很高,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陳姓嫌犯也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警方到陳姓嫌犯家中,在一大堆紙箱裡翻找,裡面全都是知名品牌香水,有GUCCI CHANEL、JO MALONE還有萬寶龍,就連手錶和化妝品也都有,不過這些全都是仿冒品。

警方發現,陳姓嫌犯販賣的假香水仿冒度很高,標籤也幾可亂真,像這2瓶CHANNEL香水放在一起,根本看不出差別,但是瓶底粉紅英文字,假的比較淺,真的顏色深;另外像是JO MALONE,警方也說,用標籤辨真偽很困難,不過假的瓶身摸起來,沒有真品來的光滑。

台中市刑大偵查第二隊分隊長徐勳章說:「假的部分字體比較大,仿品的部分,可能是它的磨的部分,開模的部分比較粗糙,所以摸起來,菱角感覺比較明顯。」
 

警方表示,陳姓嫌犯是透過網站跟中國買家購買,再拿到網路上販售,不過1瓶市價4千元的香水,陳姓嫌犯竟然只賣900元,將近2折的價錢賣出,還有10萬塊的彩妝,竟然也只要3千元,低到離譜得價格,引起警方懷疑。

台中市刑大偵查第二隊分隊長徐勳章說:「真品4500元,這個仿品銷售價是650元,所以大概是市價的2折,這些仿品,真假度非常的高,我們有分析過 它還是有相關的破綻,譬如說瓶身的標籤,字體的大小均有不同。」

最後警方總共起出1937件仿冒品,其中8成都是假香水,罪證確鑿,陳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水#仿冒#商標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7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