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唐鳳 結果共534筆

  • 隔離完才收居隔單、地址填錯 女怨:找嘸人更改

    隨著確診數激增,各地的居隔單開立塞車,甚至還有人都隔離結束,才收到居隔單,以往衛生局人員,得透過法傳系統查資料,導致會有時間差,政委唐鳳因此出手,優化確診個案管理系統,而是新的系統能直接看到自主回報系統,5到10小時內就能發居隔單,指揮官陳時中也認為,未來錯誤率會越來越少。
    2022/05/21 20:03
  • 居隔單之亂民怨四起 柯P:抱怨也沒用€、每天自主應變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批中央的居隔單系統有時間差引發民怨四起,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出手建置新系統解決問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指出,「連常識都知道不可能執行,為什麼每天一直在搞?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太會罵人的人都抓狂了。」
    2022/05/21 12:24
  • 觀點/民怨元兇「抓到了」!一個系統卡死全台防疫?

    作者:韋安(資深媒體人) 一向以務實做事優先,對黨內外事務,都鮮少講重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一週,連日因為居隔單亂象砲轟中央。19日上午,行政院長蘇貞昌,直接下令政務委員唐鳳,「即時或超前解決」。
    2022/05/21 10:48
  • 唐鳳救援!數位證明平台5/25上線 隔離單拚5小時收到

    等不到隔離通知書民怨炸鍋,也增加地方基層人員的負擔,目前使用的法傳自主回報系統,不是系統會當機,就是有人因為格式錯誤,經過跟衛生所人員再三確診,有些人都解隔離了,才收到隔離通知書,行政院找唐鳳救援,新系統5月25日正式上線,以後透過健保快易通APP,就能取得隔離單數位證明。
    2022/05/20 19:13
  • 居隔單亂象民怨四起 唐鳳出手拯救政府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BBS)日前已上線,可讓確診者自行填入疫調資料,不過地方政府砲轟,認為系統塞車難以取得資料。行政院政委唐鳳今(20日)表示,這星期啟用確診個案管理系統(MBBS),取代原本法傳系統,能讓衛生局人員第一時間看到資料。
    2022/05/20 18:14
  • 居隔0+7新制上路 政院:獲8成民眾支持

    衛福部今(19日)在行政院會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院長蘇貞昌聽取報告後表示,政府會審慎因應疫情、隨時調整策略,除了快篩陽給藥、在北北基桃開設8處大型篩檢站,其中6站提供篩檢、評估、給藥三合一服務。至於近期的居隔單亂象,蘇也指示政委唐鳳,「還有需要改善的部分,若有任何狀況,都要即時甚至超前解決」。會中也提及0+7新制相關民調顯示受到近8成民調支持。
    2022/05/19 12:32
  • 平台卡!民眾無法回報確診 唐鳳稱:已改善

    行政院政委唐鳳週五下午出席活動,日前被蘇揆點名負責督導自主回報的疫調系統,更稱已經在院會上現場改善,但仍有不少民眾覺得系統很卡!另外唐鳳也稱快篩地圖準確度已經改進!
    2022/05/06 18:35
  • 確診數激增人力不足 國軍支援1922專線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今(5日)在院會裁示,現階段重點是確保醫療量能。另外,有關地方政府反應系確診自我回報的系統功能問題會請政委唐鳳督導,儘速處理。蘇也提及,因確診數不斷攀升,1922諮詢專線超量負荷,感謝國防部支援相關人力,目前人員正在受訓,下週可以加入服務。
    2022/05/05 12:16
  • 瑞典國會議員與歐洲議會議員訪團12人 10日抵台訪問

    瑞典國會議員與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將於10日到14日訪問台灣,期間將拜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經濟部長王美花、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
    2022/04/07 13:49
  • 高虹安爆政府APP淪「數位錢坑」 要唐鳳說清楚錢花哪去

    行政院組織改造將新設立數位發展部,規劃今年中旬掛牌,不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政府部門動輒斥資億元發包建立數位APP,卻淪為「數位錢坑」,例如給外國人看的「Taiwan Plus」近7成使用者來自台灣、拿紓困經費建「VR旅遊海陸漫行」、編億元預算做「UMAJI遊買集」APP,但連功能都未確立,並向近期屢傳可能接掌數位發展部的政委唐鳳喊話說,必須面對這些問題,請政府一定要說明錢花到哪裡了。
    2022/03/11 15:09
  • 接掌數位發展部呼聲高 唐鳳存款僅34萬元

    監察院今(9)日公布廉政專刊,近期屢傳可能接掌數位發展部的政委唐鳳,在最新一期財產申報上存款34萬,比前年申報時少了1萬6000多元。
    2022/03/09 11:07
  • 唐鳳召集籌備數位發展部 成為首任部長可能性大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日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表達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的階段任務已經完成,想請辭返回校園服務的意願,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郭耀煌在專業領域的表現非常欣賞,堅持慰留郭耀煌,期待他留下來繼續貢獻己長,協助數位發展部的籌備工作。但基於尊重郭耀煌的意願,因此也指派政務委員唐鳳為新任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此舉讓外界認為,唐鳳接任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可能性大增。
    2022/03/05 15:16
  • 跟進制裁俄?蘇貞昌:有助和平解決爭議都會盡最大努力

    烏俄情勢緊張,歐美各國陸續祭出制裁,傳出台灣也將祭出制裁,包含禁止輸入半導體等科技產品進入俄羅斯。對此,蘇貞昌晚間受訪時表示,政府密切注視關於俄烏情勢的發展,我國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對於有助於和平解決相關爭議,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
    2022/02/23 18:47
  • Deepfake以假亂真 唐鳳PO影片「怎麼瘦這麼多」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今(26日)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什麼是 #Deepfake?」,網友乍看都以為唐鳳減肥成功,網友直呼「怎麼突然瘦那麼多」、「還以為是更年輕時的唐鳳」,點進去看完影片才知被騙了。唐鳳呼籲大家分享該影片,提醒大家,面對來路不明的影像,請保持警覺,「先查證,不轉傳」。
    2022/01/26 09:45
  • 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在台灣!設計APP推廣街舞文化

    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會員擔心去健身房有染疫風險,甚至是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也被迫停業,像紐西蘭有氧運動品牌有推出透過串流方式觀看課程在家也能做運動,台灣街舞推手陳柏均則創辦線上舞蹈學習APP,可以使用軟體觀看舞蹈拆解教學,同步出動疊影技術讓會員了解動作是否準確。
    2022/01/17 17:05
  • 南韓要親美還是友中? 「韓版川普」李在明:選邊站危險

    南韓政府與中國大陸關係良好,曾多次遭在野黨批評「親中」,日前取消我國政務委員唐鳳的演說時,也招致相同言論。今(4日)有「韓版川普」之稱的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則表示,要求在美中之間二選一的想法非常危險,更認為這是最沒有主見的屈從姿態。
    2022/01/04 16:12
  • 數位發展部來了! 唐鳳接首任部長呼聲高

    立法院三讀通過《數位發展部組織法》,也等同宣告數位發展部即將成立,未來整合電信、資訊等五大領域,要推動國家數位轉型,做好資安維護,只是首任部長要找誰出馬?政務委員唐鳳的呼聲很高!
    2021/12/29 00:07
  • 取消唐鳳演講掀風波 韓、陸副外長將線上會談

    韓國上週取消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韓國第四次工業革命委員會論壇舉行線上演講,掀起外交風波。路透社報導,韓國高階外交官員今天將與中國外交團隊舉行會談。
    2021/12/23 15:52
  • 臨時取消唐鳳演講挨轟「失禮」 南韓外交部稱「不知情」

    南韓政府原定本月21日邀請政務委員唐鳳,在「第四次工業革命委員會」活動中進行視訊演講,不料當天早上卻突然被韓方以「考量到兩岸關係」為由,單方面通知取消。對此,南韓外交部於昨(21)日做出說明,稱「事前未得知唐鳳有受邀」,否認中方施壓的說法。
    2021/12/22 16:21
  • 臨時取消唐鳳演講是大陸介入? 韓外交部回應了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原訂16日受邀在韓國第四次工業革命委員會論壇線上演講臨時遭取消,韓國外交部表示,這是綜合考量諸多狀況後的決定,並表示中方從未就此事聯絡韓方。
    2021/12/21 15:05
  • 唐鳳演講「前一刻被喊卡」 我批南韓失禮

    南韓政府原本邀請政務委員唐鳳,在「第四次工業革命委員會」活動演講,但當天清晨突然被取消,南韓表示是因為「考量到兩岸關係」,對此外交部批評韓方行為非常失禮,也同部召見南韓駐台北代表嚴正抗議。
    2021/12/21 14:22
  • 韓臨時取消唐鳳演講 外交部曝原因「考量兩岸關係」

    韓國16日臨時取消行政院政委唐鳳的線上演講邀請,外交部已召見韓國駐台代表並表達不滿。外交部今晚指出,韓國稱取消原因為「考量兩岸關係各層面」,而韓國在台代表則指出,會如實向韓方轉達台灣立場。
    2021/12/20 21:20
  • 唐鳳線上演講遭臨時喊卡! 外交部向韓國表達抗議

    外交部今天表示,韓國政府16日臨時取消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線上演講邀請,對於韓方失禮的行為,外交部已召見韓國駐台代表並表達不滿,同時台灣駐韓國代表處也同步向韓方表達台灣的嚴正抗議。
    2021/12/20 20:42
  • 公投前夕!陸國台辦「十問算什麼民主」 酸唐鳳洋相出盡

    公投在即,執政黨打出「四個不同意」才能抗中保台。對此,大陸國台辦今(15)天回應,美國的萊豬大陸都不進口,台灣為何要進口?而對於唐鳳參加美國民主峰會,國台辦也抨擊這是假民主真謀獨,還對民進黨政府提出「十問」嗆說:這算什麼民主。
    2021/12/15 17:49
  • 民主峰會畫面被卡 唐鳳:當場發現狀況就立即處理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日前在白宮民主峰會簡報時,因地圖顏色標示問題,畫面遭切換,只剩聲音。但唐鳳今天強調,事先都有溝通,當場發現狀況後,也有立即處理。
    2021/12/1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