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哭鬧 結果共729筆

  • 勝過英國!台小孩有耐心 搭機能忍56分鐘不哭鬧

    國外航空業者進行兒童機上行為調查,意外發現,台灣小孩登機後,平均56分鐘才會開始不耐煩或哭鬧,勝過只能忍受49分鐘的英國小孩,而為了安撫搭機的小孩,像是國籍航空業者,則是會準備著色紙、摺紙或是小零食等等備品。
    2019/01/13 14:11
  • 兄妹爭寵!她躺床爆哭 心機哥「哭戲+動作」完勝

    小朋友為了吸引爸媽注意,總會祭出哭鬧、耍脾氣等方式!一位媽媽錄下兩寶爭寵的過程,兄妹倆為了討抱抱,在客廳上演悲情哭戲,兩人投入演出根本是演技大PK,讓媽媽不禁笑嘆「這一幕應該天天上演800遍吧!」
    2019/01/12 20:46
  • 保母不爽就對男童捶肚巴頭 母泣:打死人才會被正視

    近期保母虐童事件頻傳,昨(9日)才傳出新北市永和一間托嬰中心虐童,今日又有家長在臉書社團PO出監視器畫面爆料,自己請1名到宅保母照顧孩子,沒想到孩子半年後突然開始哭鬧,還說肚子痛,一問之下才知道孩子竟然遭到對方捶肚巴頭。雖然社會局後來將該名惡保母執照撤銷,但至今仍然等不到對方一個道歉,讓該名媽媽難過地說「一直到她打死小孩了才會被正視」。
    2019/01/10 16:01
  • 3歲兒哭鬧遭痛毆致死棄屍 狠父判刑9年半

    基隆市白姓男子因3歲多的兒子哭鬧又尿床,竟毆打兒子腹部再高舉重摔在地,還要兒子原地踏步喊「1、2、1、2」,兒子不堪凌虐死亡,白男竟將遺體丟棄山區,遭法院判刑9年半。
    2019/01/03 15:31
  • 莽父打死女嬰藏床下 11年後自首判處9年

    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沒報案也沒將孩子下葬,而是用包巾包覆,再放在塑膠盒內,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10月良心不安而自首,高雄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
    2018/12/28 23:49
  • 快訊/打死女嬰藏屍11年 父愧疚自首判刑9年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竟然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今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12/28 17:33
  • 1歲嬰9小時航班狂哭鬧!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全崩潰

    日前九合一大選期間,有台灣旅客投票後搭乘華航班機商務艙返回美國加州,沒想到機上卻有一名約1歲大的嬰兒全程嚎啕大哭,同行的5名大人完全沒轍,任其哭鬧不休,吵得商務艙和豪華經濟艙數十名旅客9個小時航班內不得安寧。華航表示,確實有接獲該航班機組員報告此事,但沒有接獲旅客投訴。
    2018/12/16 08:22
  • 超萌!檢疫犬搜10kg豬肉頻討獎勵 陸大媽崩潰求放過

    大陸境內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周邊各國紛紛加強入境查驗,深怕民眾將大陸製的豬肉食品攜入境內。日本成田機場近日有位狗明星Albert,負責把關入境民眾是否攜帶肉品,牠最近一次立功,是成功擋下1名陸籍大媽,意圖將藏在行李中的10公斤加工豬肉帶入日本。大媽肉品遭沒收後哭鬧的模樣,與Albert盡忠職守的表現,立刻成為網上話題。
    2018/12/12 20:34
  • 男童遭「吐煙灌嘴+甩巴掌」致死 無照保母情侶檔判重刑

    高雄無照保母杜姓女子去年受託照顧未滿2歲的許姓男童,卻疑因男童常哭鬧,高姓男友說「不聽話就要打!」兩人涉甩巴掌毆打、逼罰站,還吐菸強灌許童口中,去年9月間連續施虐5天,因高男大力打頭導致男童腦傷不治。高雄地院審理後,今天依傷害致死罪重判高男12年徒刑、傷害罪判杜女2年半。可上訴。
    2018/12/12 18:17
  • 男嬰疑遭保母施虐顱內出血!32小時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一名7個月大男嬰Rahmat,父母都是印尼籍,媽媽是逃逸外籍移工,透過手機群組找保母,將男童托育給31歲印尼籍保母莎莉(音譯) ,男嬰半夜哭鬧,她疑因此施暴,昨清晨發現男嬰無生命跡象,通知男嬰父母一起將男嬰送醫,而男嬰因為顱內出血,經32小時手術搶救,仍在今天中午12時54分宣告不治。 而涉嫌施虐的莎莉,起初坦承犯行,隨後卻又改口辯稱,是男嬰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她為了急救才會用力捏他,目前檢警已將莎莉從重傷害提升為傷害致死罪,而男嬰的確切死因仍待後續相驗。
    2018/12/10 14:38
  • 女童臟器破裂身亡 查出兇手「媽媽同居人」

    今年9月30號曾為您報導的,台中市大雅區,一名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疑似被媽媽同居人虐死,當時媽媽第一時間還說,女童是因為跳舞摔傷,檢方調查結果,兇手就是媽媽同居人27歲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童哭鬧,先摑了她兩巴掌,接著又出腳踹腹部,導致女童臟器破裂身亡,由於檢方認定,他並非經常虐童,因此以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而一審法官則是因為他坦承犯行,加上女童媽媽還為同居人求情,收押不到兩個月,就把他放回家,現在他又回到原本住處,跟女童媽媽同居。
    2018/12/05 21:13
  • 快訊/1歲女童哭鬧媽媽男友 踹到她肝胰破裂

    今年9月間,台中大雅區1歲6個月潘姓女童遭虐死亡,女童母親的同居人吳姓男子坦承與王女吵架,酒後把氣出在無辜女童身上,先叫她面壁罰站,見女童哭鬧就對她掌摑、腳踹,造成女童肝臟、胰臟斷裂送醫不治,吳男也因狠心打虐女童致死,今被台中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8/12/05 12:14
  • 人妻控「婆婆迷信」餵女兒吃香灰 提離婚法官卻不准

    一名方姓婦人指婆婆迷信宗教,4歲女兒生病哭鬧,被帶到廟裡求符水、吃香灰,丈夫也迷信,自認為是神明轉世還聲稱要幫她驅魔等,讓她不堪其擾,且結婚6年分房2年多,因此她訴請離婚但法官卻判她敗訴。
    2018/11/14 16:13
  • 快訊/證據不足!女嬰疑遭搖晃重傷 保母無罪

    前年二月發生在新北市的疑似虐嬰案,一名三個月大的女嬰突然哭鬧不停、身體癱軟,送醫後診斷是嬰兒搖晃症,女嬰父母對高姓保母提告業務過失重傷害,現在判決出爐,新北地院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保母不當搖晃造成女嬰受傷,判決無罪,受傷的孩子至今還在插管治療。
    2018/11/14 10:31
  • 自己吃壽司卻餓死孩!網友湧「小媽媽」臉書嗆:還有臉吃

    台北市林森北路9日驚傳2歲男童疑遭餓死案,林女供稱,3天前因兒子哭鬧就把他關在浴室,之後就跟蕭姓男友出門,直到前天中午返家才發現兒子死亡。事情爆發後,網友群情激憤,肉搜出林女的臉書,紛紛留言怒嗆「怎麼有妳這種母親啊」、「還有臉吃!」。
    2018/11/11 20:41
  • 網路夯新聞/薪水養男友餓死兒!下週變天濕冷到這時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9日遭林姓生母活活餓死,警方追查,發現林母在今年7月北上到酒店工作,租下約5坪大小的頂加套房,月收4萬元幾乎都是養著沒有工作的蕭姓男友,而兒子則是吃他們吃剩的食物,若兒子餓了哭鬧,就關進廁所中視而不見,最後才會被發現餓死在廁所中
    2018/11/11 12:27
  • 沒衣服奶粉!月薪4萬全養男友 酒店媽讓2歲兒吃剩便當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9日遭林姓生母活活餓死,警方追查,發現林母在今年7月北上到酒店工作,租下約5坪大小的頂加套房,月收4萬元幾乎都是養著沒有工作的蕭姓男友,而兒子則是吃他們吃剩的食物,若兒子餓了哭鬧,就關進廁所中視而不見,最後才會被發現餓死在廁所中。
    2018/11/11 07:34
  • 3天前才北上相聚!母疑嫌吵 關廁不聞問

    檢警調查這起男童死亡案件,發現男童是在3天前,由家人從嘉義帶上台北要交給林姓母親撫養,因為他的奶奶說不想再幫忙了,只是帶上來後,年輕媽媽竟然嫌自己兒子哭鬧太吵,就把小孩關進廁所將近3天,不聞不問,直到昨天中午回家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令人訝異的是,林姓母親去年8月份出生不到3個月的女兒,也因為呼吸衰竭死亡。
    2018/11/10 13:11
  • 寶寶機上餓肚狂哭鬧 空姐溫暖抱入懷中哺乳

    處處有溫暖!菲律賓一名24歲空姐歐甘諾(Patrisha Organo)在飛機上執勤時,一名女乘客的寶寶不斷在機上哭鬧不停,她前去關心了解後,發現寶寶原來肚子餓了才會狂哭,結果她二話不說將寶寶抱入懷中,開始餵食母奶,這一幕讓許多人深受感動,大讚「最美的畫面」!
    2018/11/09 14:36
  • 吃不到奶凍...吃貨女嬰氣pupu怒飆三字經

    先前彰化一名女嬰打針哭鬧時,沒想到女嬰突然喊出類似「X營養」的音,媽媽一度以為自己聽錯,女嬰因此意外爆紅;沒想到近日又有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為了吃奶凍,不小心飆出三字經,讓這名媽媽笑說「媽媽心裡已受傷」。
    2018/11/08 21:15
  • 孩子哭喊不要打針 爸爸勸200分鐘…媽媽開扁2秒收工

    小朋友怕打針,看醫生經常哭鬧,把家長搞得人仰馬翻!陳木榮醫師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分享一則例子,日前有位6孩子哭喊「我死也不要打針」,爸爸怎麼苦勸都沒用,一鬧就就是一個上午,結果媽媽趕來開扁一頓,醫護人員2秒內打完預防針,讓醫師讚嘆,「謝謝果斷且願意速戰速決的媽媽」。
    2018/10/30 20:33
  • 3月女嬰疑遭狠父虐死 無力護女媽媽不語

    嘉義一名工人,受不了年僅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竟然拿摺疊的衣架打她,還持毛巾勒她的脖子,導致女嬰不幸死亡。這名爸爸被依殺人罪收押,而當時在場阻止無效的媽媽,一早被帶到殯儀館開偵查庭,她神情憔悴,沈默不語,檢方說,解剖後發現死因有點複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確認女嬰的致命傷。
    2018/10/22 17:34
  • 3月女嬰疑遭狠父虐死 檢相驗確認致命原因

    嘉義1名工人,因為不滿年僅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竟然拿摺疊的衣架打了女嬰,還持毛巾勒她的脖子,導致女嬰不幸死亡,這名爸爸被依殺人罪收押,而當時在場阻止無效的媽媽,一早被帶到殯儀館,她神情憔悴,沈默不語,檢方說解剖後發現死因有點複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確認女嬰的致命傷。
    2018/10/22 13:54
  • 狠心媽將女嬰浸入水中 女嬰兩手癱軟不再哭鬧

    美國發生一起令人氣憤的虐童案,有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則影片,只見一名女嬰頭部朝下,不斷被浸入水中,兩手癱軟著沒有掙扎,似乎已經失去意識,一點哭鬧聲音都沒有。這名網友表示女嬰的媽媽就是虐童的人,希望大家能救救這名可憐的女嬰,找出這名狠心的媽媽,警方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媽媽已經遭到逮捕,女嬰則平安無事,被妥善安置。
    2018/10/18 11:20
  • 嫌哭聲吵!醫院兒童病房 病童家長爆衝突

    台中某一家醫院病房內竟有病患家長爆發暴力衝突,起因是一名爸爸在幫三歲兒子洗澡時,因為孩子得腸胃炎不舒服不斷哭鬧,導致隔壁床12歲男童疑似受不了太吵大力敲門,三歲男童家長找他理論,沒想到對方爸媽也出現,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醫院私下透露,最後是將12歲病童轉換病房才結束紛爭收場。
    2018/10/1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