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女嬰疑遭狠父虐死 檢相驗確認致命原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4:40

嘉義1名工人,因為不滿年僅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竟然拿摺疊的衣架打了女嬰,還持毛巾勒她的脖子,導致女嬰不幸死亡,這名爸爸被依殺人罪收押,而當時在場阻止無效的媽媽,一早被帶到殯儀館,她神情憔悴,沈默不語,檢方說解剖後發現死因有點複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確認女嬰的致命傷。

圖/TVBS

 
檢方一早帶著女嬰的媽媽到殯儀館相驗,她一臉哀悽,因為老公就在自己面前,拿衣架毆打哭鬧的3個月大的女兒,還拿毛巾勒住女兒的脖子,當時她出面制止無效,女兒後來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記者vs.女嬰媽媽:「爸爸在打你有阻止嗎?媽媽要不要說對不起?」

檢察官陳靜慧:「最嚴重的致命傷在哪?這個還沒有辦法說明。請問孩子的父母有悔意嗎?還在偵查中。」

 
圖/TVBS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主要傷勢在額頭跟她的頸部,都有傷痕跟勒痕。」

檢方相驗後發現,女嬰身形消瘦,左額處、頭頂、右眼皮都有傷口,頸部也有勒痕,而且左右瞳孔不等大,疑似腦出血。

社會局長劉志偉:「第2胎是個男生,那時候他們住在桃園的時候,第2胎也曾經發生疑似受虐致死的狀況。」

其實女嬰因為哭鬧被打,已經不是第1次,靠打零工賺錢的父親,每天只賺1千元,1家4口要養,4、5天前,他也以同樣的手法制止小女嬰哭鬧,沒想到這一次竟失手害死了親生女兒。事實上,他們的2兒子在4個月大時,也疑似遭虐致死,早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多次介入,並曾詢問夫妻,是否要出養孩子,但遭到拒絕。

圖/TVBS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黃堃洲:「父親坦承他因為經濟壓力大。」

現在他們僅剩的3歲大女兒,已被社會局強制安置,而失手害死3月大女嬰的父親,涉嫌殺人罪,已被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虐待#解剖#高風險#家暴#水上#嘉義#相驗#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92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