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哭聲 結果共299筆

  • 懷胎34週引產!「畸形死胎」突復活大哭 她怒告醫院

    大陸北京1名胡姓孕婦在孕檢期間發現腹中胎兒有先天性畸形,在先後求醫無果後,懷孕34週時決定至醫院做引產手術。豈料,被引出的死胎竟還活著,甚至還在遺體告別時發出哭聲,讓兩夫妻以醫院存在過錯為由,索賠12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33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
    2019/09/17 12:00
  • 查某人的逆襲 殘暴逼真惹議 水都拿大獎

    「女性逆襲」的電影有很多,但大多數仍是男性導演的視角出發,不過,曾以驚悚片《鬼敲門》一鳴驚人的澳洲女導演珍妮佛·肯特,推出最新力作,就以女性立場,來闡述與反思復仇的快感、罪惡與意義何在。故事描述在19世紀,英國殖民的塔斯馬尼亞島上,少婦克萊兒遭到英國軍官剝削、施虐,甚至失去丈夫和兒子,滿心仇恨與創傷的她,憤而追殺人間惡魔。在復仇旅程中,她與一位原住民響導同行,對他從不信任到相伴相依,深入淺出控訴暴力以及對女性和異族的欺壓,也透露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脆弱而模糊,而人到底能否在黑暗深淵中,拾回人性的光輝面。
    2019/09/13 20:00
  •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2019/08/04 13:14
  • 童蹲下穿鞋「被捲車底」拖行 母上前圍觀崩潰:是我孩子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4歲男童貼心替父親送東西給媽媽,結果走到一半鞋子突然脫落,他便立刻蹲下穿鞋,沒想到這時正轉彎的白色轎車「死角」沒看見,直接撞上正在路中央的男童;由於道路上有許多減速丘,一路顛簸不停,駕駛男子完全不知道,直到聽見被捲在車底的男童哭聲,才察覺不對停下查看,但男童已遭拖行百公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2019/07/30 20:56
  • 老母想抱孫!醫師兒「孝順」偷吃 小三抱孩上門正宮心碎

    新北市一名鄭姓醫師與妻子結婚28年,未育有子女。工作期間與黃姓護理師產生情感,還兩度共遊日本,產下愛得結晶;之後黃女帶著孩子去探視鄭男母親,並留下過夜,鄭妻因此聽到嬰兒哭聲,聲請丈夫戶籍謄本,才發現對方認養了黃女的小孩,氣得提告通姦。
    2019/07/29 18:25
  • 她接詐騙電話「1句話」讓對方道歉 逼哭上萬網友

    詐騙集團靠著電話詐騙,打來第1句話就是「媽!」伴隨著哭聲,經常讓愛子心切的母親慌了手腳而上當;但高雄1位媽媽,接到這種詐騙電話只回了1句話,就喚回詐騙集團的良心,當場向她道歉,而這段對話也讓破萬網友淚崩,大讚「媽媽真偉大!」
    2019/07/25 16:21
  • 啪!半夜打2月大男嬰頭 淒厲哭聲驚醒鄰

    這樣拍打兩月大的嬰兒頭,會不會有虐待嫌疑?新北市樹林有住戶,半夜聽到嬰兒哭聲,從陽台探頭出來,發現路邊有對夫妻,母親胸前背著嬰兒,不曉得是肚子餓,還是尿布濕了,有哭啼情況,父親疑似情緒控制不了,拍打嬰兒的頭兩次,由於頭骨還沒健全,居民覺得這樣打不對,手機錄影蒐證,也通報警方。
    2019/07/18 12:25
  • 花蓮五子命案錄帶傳淒厲哭聲 女記者剪接師嚇到崩潰

    2006年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5名孩子的屍體被堆疊在家中浴室,不但頭套黑色塑膠袋,雙手還遭鐵絲綑綁,死狀令人十分痛心,當時有女記者到民宅採訪時,疑似被這五位孩子的冤魂纏身,事後把拍攝的帶子拿回剪接室時,剪接師更在收音時聽到孩子的慘叫和哭喊掙扎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2019/07/17 14:18
  • 陸「最美婚紗照」蒙灰 14年前同攝影師就拍過

    大陸最近一張"最美婚紗照"引爆話題,江蘇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時,突然聽到孩童哭聲,然後就毫不考慮的跳到水池,聯手救起落水的女童,但經過媒體曝光後,卻招來質疑造假,因為就在14年前,也有媒體刊登新人救援落水小孩的照片,巧合的是,這兩張照片攝影師,竟然是同一個人。
    2019/07/15 20:36
  • 巷弄傳娃哭聲 7月大男嬰遭狗啃「滿臉血」

    男嬰家中熟睡被狗咬,臉部撕裂傷縫5針!3日上午,7個月大的男嬰在房間熟睡,突然被家中的寵物咬傷,父母聽到哭喊聲,連忙報案,慌張抱著孩子上救護車,男嬰爺爺說,家中的土狗從小養到大,頭一次傷人,家人心裡也滿是懊悔。
    2019/07/03 20:51
  • 塑膠袋傳出響亮哭聲 美剛出生女嬰被棄森林

    美國喬治亞州的樹林中發現一名臍帶都還沒剪斷、才剛出生就被包進塑膠袋的小女嬰,幸好哭聲被附近的居民聽見,警方獲報趕到後撕開塑膠袋,小女嬰順利撿回一命,而事件曝光後,許多民眾紛紛表示願意領養她。
    2019/06/27 12:55
  • 月嫂到府服務 獨自照顧寶寶粗魯搖晃

    台南一名媽媽,坐月子請月嫂到府服務,她剖腹產,在二樓休息,常聽到寶寶哭聲,一開始月嫂說,寶寶腸絞痛,後來發現寶寶紅屁股,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嫂粗魯的抓寶寶,從腋下抓起來抱到沙發上,沒有保護頸椎,還看到寶寶被用力搖晃,立刻和月嫂解約。
    2019/06/26 20:19
  • 新生女嬰遭丟包樹林 塞塑膠袋臍帶胎盤還掛身上

    美國喬治亞州佛賽斯郡(Forsyth)1處樹林夜晚不斷傳出嬰兒哭聲,附近居民聽見後報警,警方到場後循著嬰兒哭聲展開搜索,最後竟然在一個打結的黃色塑膠袋內,發現1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趕緊將她送往醫院觀察。當地警方近日也公布當時搜索的畫面,希望有民眾能夠提供相關線索。
    2019/06/26 15:04
  • 自殘?傷害?女摩鐵喊救命 車留血掌印

    新北市永和一間摩鐵,傳出有人喊救命,女子手有傷,鮮血直流,還被男子熊抱,嚇壞居民!因為不知道是自殘還是刑案,警消紛紛接獲報案,事後先將女子送醫,只是搜索車內和房間,意外發現有鋼瓶,由於,男女有毒品前科,懷疑是笑氣,兩人可能遭裁罰,當初,女子淒厲哭聲,也讓附近民眾,不時探頭查看。
    2019/06/18 23:34
  • 未婚媽媽獨自產嬰 剪斷臍帶…從3樓丟下去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22歲未婚媽媽,日前獨自在租屋處產下男嬰,她自行剪斷臍帶後,竟從3樓住處窗戶往外面丟棄,直到鄰居聽見哭聲,才發現一名男嬰卡在2樓平台,趕緊報警並將男嬰送往醫院急救。
    2019/06/09 21:55
  • 影片曝!內褲夫狠踹猛揍 她「肉身護兒」哭喊救命

    又傳家暴事件!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家暴影片,畫面中1名短髮女子事先開啟手機側錄,疑準備錄下施暴證據,結果下秒1名僅穿著內褲的男子,就突然衝進房間朝她猛踹,接著更出手暴打女子,期間女子不斷慘叫哭喊,一旁年幼的孩子也發出淒厲哭聲。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撻伐,不少網友心疼直呼「當孩子面下手這麼狠,禽獸不如!」
    2019/05/21 22:24
  • 兩國中生頂樓看風景 意外發現男嬰遭棄置

    高雄市左營區兩名國中生,28日上午,到住家大樓的頂樓看風景,沒想到一打開鐵門,就聽到嬰兒的哭聲,不久後果然在角落發現,只用衣服覆蓋的男嬰,嚇得急忙跟家長通報,最後他們把男嬰抱下樓還詢問附近鄰居,由於都沒有人見過這名男嬰,最後只好交由警方處理,還好當時這名男嬰還能發出宏亮的哭聲,而且健康狀況良好。
    2019/04/28 18:53
  • 拿書砸老師!阿公氣炸管教孫 「吊起來狠打」被舉報

    家暴?管教?新北市永和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一名小二男童遭捆綁,並被阿公吊起來毆打教訓,且過程持續近1小時,男童的哭聲相當悽慘,引起附近居民注意,並錄影存證報案。
    2019/04/04 22:06
  • 陸景區突颳塵捲風 吹翻氣墊床致2童死亡

    大陸河南3月31日下午,在商丘的萬畝梨園景區,突然颳起風力大約10級的塵捲風,這是一種類似龍捲風的自然現象。風勢強到把好幾個氣墊床都吹翻,有民眾拍下當時畫面,氣墊床不但在天空飄浮,還跟著黃沙在空中360度打轉,現場不斷傳出小孩的哭聲,宛如電影場景。根據官方統計,這起意外一共造成2名兒童死亡,1名重傷,另外還有17名兒童和2名成年人輕傷。
    2019/04/01 14:58
  • 終於當爸!陶喆「前世情敵」報到 哭聲嚇歪老爸

    49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姵蓉結婚,夫妻倆前年歷經流產之痛,今天(14日)他開心宣布自己終於當爸啦!陶喆稍早前在微博上曬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他興奮表示自己非常激動,感覺一切很不真實,也謝謝妻子辛苦了好幾個月,同時曝光了兒子小名叫「Bonbon」。
    2019/02/14 11:52
  • 營區庫房傳哭聲…老鳥站哨上去看 裡面竟放「空難屍袋」

    2002年5月25日,華航一架編號B-18255班機由桃園飛往香港赤鱲角途中,發生客機解體墜毀的意外,當時機上搭載206名旅客和19名機組員全數罹難,成為台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空難。由於墜毀地點在澎湖外海,有網友分享在澎湖當兵時遇到的經歷,讓人看了不禁都毛骨悚然。
    2019/02/04 16:09
  • 台北第一凶宅住一晚 走廊底百人神主牌、夜半電梯直上樓

    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在1984年因火警造成19人死亡,1996年再因火警奪走2條人命,之後改成住宅大樓又在2010年傳出雙屍命案,34年來釀24條人命,有著「台北第一凶宅」之稱,靈異傳聞不脛而走,包括夜半哭聲、自動上樓的電梯等,成為靈異打卡地點。但實際住一晚,真有靈異現象嗎?
    2019/01/29 11:17
  • 床戰被哭聲打斷!狠父打死4月嬰 瞄一眼到別處繼續嗨

    東非馬拉威一名22歲男子,日前在和妻子行房時4個月大的女嬰突然不斷哭泣,男子不滿嗨到一半被打斷,憤而重擊女嬰頭部,見到女兒奄奄一息,2人還跑到附近農場繼續,放任女嬰獨自在家死亡。
    2019/01/24 22:50
  • 扯!稱「邪靈纏身」 狠心父母活埋3週女嬰

    這實在太誇張,印度一名剛生下女嬰的媽媽,因聽信巫師聲稱女嬰遭「邪靈附身」,竟讓家人將女嬰活埋在池塘附近,所幸有居民聽到小女嬰的哭聲,將小女嬰救出後急忙送往醫院搶救,才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女嬰撿回一條小命。
    2019/01/23 10:42
  • 廁所產嬰...揭祖父性侵亂倫悲歌 女學生懷孕年近千人

    新北市鶯歌區13歲國中少女意外在學校廁所內生下一名女嬰,直到校方聽到哭聲前往查看,發現女學生已經自行扯斷臍帶,所幸即時送醫後母女均安。女學生身形較為壯碩,懷胎10個月卻沒人發現,班導師還勸她飲食要節制。事後警方根據DNA鑑定,發現女嬰的生父竟是少女的祖父,才揭開這起亂倫性侵案,卻早已錯失拯救女學生的最佳良機。
    2018/12/12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