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哭聲 結果共299筆

  • 呱呱墜地溫泉飯店傳女嬰哭聲 母女均安

    苗栗泰安的溫泉飯店,凌晨傳出了新生兒的哭聲。懷孕36周的孕婦,跟家人去度假,肚子裡的女寶寶,迫不及待要出生,119來了,客房變產房,女寶寶就在飯店誕生了,母女均安。
    2022/03/15 17:47
  • 烏克蘭童嚎啕大哭!不要糖只要爸爸 小手搥頭盔拒分開

    成千上萬的烏克蘭人在8日下午紛紛逃離遭圍困的伊爾平市(Irpin),約有3000人登上前往首都基輔的公車,他們將能通過「人道走廊」逃往鄰國白俄羅斯,在撤離之際一名男童撕心裂肺的哭聲也引起注意,原來他是不願與爸爸分開,小小的雙手不斷捶打爸爸頭盔,分離畫面令人看得相當難過。
    2022/03/09 14:40
  • 垃圾堆傳哭聲…雲林2月大男嬰被丟育幼院 冷風中狂發抖

    雲林縣某育幼院員工昨天傍晚發現有名男嬰被棄置在育幼院垃圾堆旁,氣溫偏低下身上僅著單薄衣服,沒有私人物品,警方已調閱周遭監視器尋找男嬰家人,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今天帶男嬰到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2022/01/05 14:13
  • 25名醫護救寶寶!「嬰全身發紫、牆上沾血」4張照惹淚

    所有歷經生產的母親都是最偉大的!一名麻醉醫師分享拯救新生兒的過程,孕婦躺在床上嚴重失血,開刀房牆壁上斑斑血跡,現場出動逾20名醫護搶救,當胎兒出生時全身發紫,下秒第一聲哭聲劃開空氣,「生命的韌性有時超過人的想像」,一番文字讓網友動容。
    2021/10/21 14:36
  • 產婦大出血、嬰兒發紫 25名醫護擠產房「搶救母子」

    一名花蓮慈濟麻醉醫師,分享產房日前發生了一個驚險,又感動的故事。一名產婦前置胎盤出血,而肚子裡的胎兒才31周,有胎心音遲緩的狀況,而孕婦大出血的情形,在花蓮又比較少見。對此,醫院出動了25位醫護,包含總醫師、住院醫師、產科、小兒科醫師、護理人員,全力搶救,還好最後嬰兒順利「迸出哭聲」,他坦言,當下感動到,想掉下眼淚。
    2021/10/21 13:28
  • 《薩滿》嚇出高票房 創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紀錄

    今年最駭人的恐怖電影《薩滿》,由《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導演羅泓軫監製,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打造。8月25日在台灣上映後,至今票房突破3930萬,締造泰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票房新高紀錄。《薩滿》也超越導演前作《淒厲人妻》在台灣3900萬的票房成績,締造班莊比辛達拿剛電影在台票房的新紀錄。
    2021/09/14 19:35
  • 蔡昌憲七夕前當爸!試管3次失敗 空姐妻飆淚生下小菜包

    33歲男星蔡昌憲與空姐妻Vivian結婚3年,夫妻倆經歷3次試管失敗後,終於在今年6月對外公布懷孕喜訊,而在今(13)日七夕情人節前夕,蔡昌憲開心分享一家三口合照,迎接兒子「小菜包」誕生,一聽到小菜包的哭聲,就讓他和老婆都瞬間感動落淚。
    2021/08/13 18:54
  • 亂來!闖喬友大樓內「開直播」 直播主:有哭聲

    有直播主在今天(7/6)凌晨,擅自闖入彰化喬友大樓,四人在事故現場開直播,稱說有聽到女子哭泣的聲音,行徑相當誇張,警方也已傳喚直播主一行人到案。
    2021/07/06 19:04
  • 父確診突身亡 兒悲痛「雨中淚跪」火葬場外送行:爸快跑

    在父親火化那一刻,原本沉默的兒子在雨中發出嘶吼哭聲!一名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依照規定得送去火化,家屬也不能跟在旁邊送行,死者兒子在遺體火化當天跪在火葬場外面,就算下雨全身淋濕仍堅持跪著,悲傷地靜默不講話,直到父親遺體送進火化後,他才情緒潰堤嘶吼哭喊「爸爸快跑」。
    2021/06/13 11:50
  • 確診孕婦呼吸窘迫!醫剖腹接生 寶寶哭聲感動醫療團隊

    疫情嚴峻,北部一名武漢肺炎重症孕婦,日前轉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在醫療團隊建議下,昨天在負壓隔離病房順利剖腹生產,當醫療團隊聽到新生兒宏亮哭聲,都感動不已。
    2021/06/02 13:19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涉虐死小兒!常聽母吼罵 鄰:看過孩瘀青

    南投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尿褲子,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3月中小弟弟頭部重創送醫,卻發現他渾身是傷,11天後宣告不治,父母親涉嫌虐童遭到收押,鄰居得知後,想起之前常聽到媽媽對小孩大聲吼罵,還傳來哭聲,甚至還看過小孩眼睛瘀青,以為是跌倒,沒想到是遭到虐待。
    2021/04/09 14:12
  • 「有人夾住」!求救視訊曝光 揭隧道內慘況

    台鐵太魯閣出軌事件,釀成50死,案發當時的第一通視訊救人影片,也在晚間(4/6)曝光了,當時在隧道內,許多乘客坐在軌道上,等待救援,乘客只能用手機燈光微弱照明,把現場情況視訊給消防人員,了解現場情況,還有乘客表示,當時聽到這輩子聽過最淒厲的哭聲,幾天來仍然餘悸猶存。
    2021/04/06 22:16
  • 她怎了!工業區晚上 竟傳女子淒厲哭聲

    工業區晚上沒什麼人,卻有民眾聽見淒厲的哭聲!在新北市三重光復路的巷子,24日晚上有民眾工作時,聽到樓下傳來陣陣哭聲,一名女子叫得好淒慘,還以為她發生什麼事,民眾嚇得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時已經找不到人,不過附近住戶就表示,其實不只一次聽到哭聲,甚至還曾經遇過,有陌生女子直接跑進家裡。
    2021/03/29 19:50
  • 趙小僑引產「聽到寶寶哭聲」 劉亮佐:難再承受失敗

    41歲女星趙小僑和大12歲的劉亮佐結婚4年多,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後,上月才開心宣布懷孕,豈料相隔數日就發現16週寶寶胎停,趙小僑也於上月28日進行引產。今(12)日劉亮佐公開現身時透露,老婆引產當天「聽到小嬰兒哭聲」的當下反應。
    2021/03/12 17:56
  • 陳威全3度當爸「組男團」 激動報喜:說不出的感動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的陳威全,去(2020)年父親節時開心宣布再度當爸,今(19)日在臉書報喜,透露老婆Jenny順利產下兒子「昊昊」,有感而發寫下「看到你的第一眼,聽到你的哭聲,說不出來的感動。」
    2021/02/19 18:53
  • 放嬰兒泡澡顧大女兒 七月大男嬰2度燙傷

    台中一名年輕媽媽,在幫七個月大的男嬰洗澡時,因其他孩子發出哭聲,就到浴室外查看,把嬰兒獨自留在浴室洗手台,這時男嬰揮舞雙手撥弄到水龍頭,導致熱水流出,遭成腹部下肢2級燒燙傷。
    2021/01/25 19:10
  • 搶客再進化! 親子餐廳供床pk小孩美甲、SPA

    當了爸媽之後,很多民眾想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又擔心寶寶哭聲打擾別人,有業者推出,全台第一間新生兒友善咖啡館,提供嬰兒床讓寶寶有獨立空間,也能將床推到餐桌旁,吸引新手爸媽消費,還有親子餐廳,主打奢華風遊樂設施,把旋轉木馬直接搬進餐廳,或是推出韓風親子餐廳,讓小朋友不只可以做韓式SPA,也可以指甲彩繪,大人小孩一起放鬆。
    2021/01/17 19:36
  • 不爽玩遊戲頻被打斷 23歲爸暴怒摔死7週大男嬰

    情緒容易失控往往會釀出悲劇,澳洲一名男子不滿玩遊戲時,一直被身旁才剛出生七週的兒子哭聲干擾,一怒之下憤而虐打對方,直到母親察覺有異才趕緊將幼兒送往醫院,但仍不幸回天乏術,檢傷後才得知幕後兇手其實就是孩子的父親。
    2020/12/10 14:15
  • 19歲女兒家裡產子 父慌張嬰兒丟棄前鎮河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19歲的女子隱瞞家人懷孕9個月,6日晚上,在家裡廁所生下孩子,把家人嚇了一大跳,家屬供稱,當下沒聽到孩子哭聲,認為生下死胎,女子爸爸緊張不知如何是好,竟然把嬰兒裝進塑膠袋,丟棄在前鎮河,直到女子就醫,醫護人員發現有生產跡象,卻沒看到孩子通報警方,事情才曝了光。
    2020/12/07 12:38
  • 出院不到兩周心臟病身亡 馬拉度納女兒告醫生

    球王馬拉度納上週心臟病驟逝,目前已經下葬,不過整起事件尚未告一段落,球王的三名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才會11月初住院開刀,卻在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過世,只是醫生召開記者會,卻大哭聲稱自己已經盡力。
    2020/11/30 14:10
  • 母嫌哭聲吵怒了 4月大兒猛塞冰箱「凍成嬰屍」亡

    若要養育一個生命,請對他負責。日本一對父母嫌棄自己4個月大的孩子哭鬧聲太吵,直接塞進冰箱中,導致嬰兒活活被冰凍慘死,當警方拿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她被逮捕時還冷血稱「因為哭聲太吵了」。
    2020/11/29 11:11
  • 男遭醫判死躺停屍間 3hrs後奇蹟「還魂」突爆哭

    真的有人能「起死回生」?非洲肯亞一名男子在家中昏倒,送醫後被宣判死亡,隨後遺體移往停屍間放置,然而3小時過後,停屍間卻傳出陣陣詭異哭聲,醫護人員緊急查看發現男子醒來大哭,對此家人怒轟醫療疏失,不過院方則反控他們怒罵醫師。
    2020/11/27 13:45
  • 不忍爸媽難過 大馬女學生「1次就聖筊」答應回家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昨(1)日她的雙親抵台,立刻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目睹女兒冰冷遺體時,絕望的哭聲令人鼻酸,今(2)日在先生及女兒生前同學的陪同下,前往歸仁分局進行招魂儀式,死者母親見到梁姓凶嫌犯案的車輛再度崩潰,當時向女兒擲筊,女大生似乎不忍爸媽傷心,第1次就聖筊答應和爸媽回家,而她的同學上香後也丟出3個聖筊。
    2020/11/02 15:53
  • 我不要這樣! 馬國女大生母親見遺體崩潰

    馬來西亞女大學生遇害,她的父母親,昨天晚上(1日)抵達台灣。在檢疫通過後,立刻由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一下車便不斷痛哭,大喊:我不要這樣,在殯儀館目睹女兒遺體時,絕望的哭聲,讓人鼻酸。預計下午招魂,遺體明天火化後,家屬帶回馬國,離開傷心地。
    2020/11/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