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哭聲 結果共299筆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世界盃摘金!鞍馬王子李智凱擦亮鞍馬招牌全靠「兒子哭聲」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李智凱昨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決賽摘金,再度擦亮「鞍馬王子」的招牌。成為新手老爸的李智凱笑說:「就算聽到的是兒子哭聲,也是我最安定的力量。」
    2023/04/30 11:51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4歲童頭卡鐵捲門縫警消救出! 越南阿姨非法收托

    兒少權法規定,不可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受托照顧一名四歲男童,她卻關下鐵捲門出門辦事,讓孩子自己在家,結果有民眾聽到小男童哭聲,循線發現男童卡在鐵捲門縫中,進退兩難,趕快報案,消防隊到場,趕緊將男童拉出,幸好沒有受傷!
    2023/04/07 19:05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循聲」救援安撫幫推車

    台北市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欲返回派出所卻突然聽到哭聲,員警「循聲」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四名女學生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因為機車爆胎了,其中一人被嚇到又擔心回不了家,才哭了出來!員警隨即安撫她們情緒,並協助將機車推到派出所,打電話請求機車行老闆支援,並在維修期間泡熱茶給女學生們喝,直到機車確定安全後才讓她們離開。
    2023/01/16 18:14
  • 恭喜!美女主播葉映彤「順產3600g虎寶」 初見面就虧他哭聲難聽

    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生了!今(27)日她在臉書PO出抱著兒子「嘻嘻」的照片,表示護理人員稱讚她把兒子「養得很好」,有3600公克重,聽到兒子的哭聲便忍不住落淚,「嘿,我親愛的嘻嘻,歡迎你;不愛哭的我,在產房聽到你第一聲哭聲,情不自禁掉下眼淚,但還是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怎麼哭起來這麼難聽?」,感動之餘不忘吐槽兒子。
    2022/12/27 15:15
  • 「深夜傳哭聲」不敢跟房東說 租屋妹失眠崩潰:怎解

    在外租房怕遇到惡房東外,噪音也是大家害怕的其中一點。一位網友就抱怨,凌晨不斷聽見隔壁嬰兒哭聲,導致她都無法好好休息,但怕跟房東反應,又會讓對方覺得小題大作,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救。
    2022/12/18 05:54
  • 黃子佼女兒「哭聲有喉音」以為利菁在家 畢書盡愛女親電視看他唱歌

    黃子佼、畢書盡、趙小僑昨(14)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黃子佼笑稱3人聚會就像是開家長會。黃子佼則分享老婆孟耿如懷孕時像「假懷孕」,因為腿超級瘦,根本不像孕婦;聊到照顧小孩,黃子佼竟聽到女兒黃玉米有不一樣的哭聲,「真的嚇到!我以為她噎住,好像有股氣上不來的感覺」。
    2022/12/16 00:04
  • 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 日本年輕媽媽稱:怕她亂跑

    日本茨城縣一名22歲的年輕媽媽,出門前竟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遭到警方逮捕後,她稱自己是想要出門運動,怕女兒會亂跑,所以才會這麼做。幸虧附近鄰居聽到了女童的哭聲,才及時解救了她。
    2022/12/13 17:26
  • 百萬網紅露營遇「嬰兒哭整晚」 心累揭音檔:不是不想體諒

    百萬YouTuber魚乾以拍攝日常、開箱影片走紅,一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她近期去露營,怎料卻遇到隔壁帳篷嬰兒整夜哭鬧,令她不禁哀嚎「多到我真的要崩潰」。
    2022/11/30 13:58
  • 梨泰院屍橫遍野畫面曝!到處哭聲 目擊者嚇慘:人生第一次看到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昨(29)日舉行萬聖節慶祝活動,爆發推擠踩踏意外,據《韓聯社》報導,截至今(30)日早,已釀149死76傷,現場屍體躺整排畫面曝光。
    2022/10/30 07:35
  • 婦幼展傳媽淒厲哭聲!2歲兒「眼上吊、身僵硬」警開道送醫

    桃園藝文廣場上個週末舉辦「婦幼商品展」,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前往現場選購,不過突然在人行道傳來一名媽媽的淒厲哭聲,因為懷裡的2歲兒子突然兩眼上吊、全身僵硬發直,附近員警發現立刻要一家3口上警車,鳴笛送往急診,所幸最後小男孩沒有大礙。
    2022/10/17 15:16
  • 治無照偷騎車!母狠拉兒「到往生室聽哭聲」:怕來這接你

    近期無照悲劇頻傳,一名母親就有感而發,透露曾抓包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原PO直接拉著兒子去醫院往生室外,從此以後兒子不但不敢無照,還會幫忙管教弟妹,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狂讚,「原來還有這招,記起來了」、「好棒的教育」。
    2022/10/04 05:40
  • 瓦礫堆傳出小孩哭聲!餘震不斷隨時會塌 驚險救援視角曝

    台東池上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東地區多處傳出災情,花蓮玉里更發生一棟透天民宅倒塌意外,造成4人受困。如今搜救人員入內救援畫面曝光,只見他們在瓦礫堆中搜救一對母女,現場不斷傳出小孩哭聲,搶救過程中還遇到多次餘震,但因空間狹小難以撤退,過程相當驚險。
    2022/09/19 15:47
  • 有聲音!路上驚見「哭哭車牌」 全場笑瘋:貴到哭出來

    有些人買車時會願意多花錢自選車牌號碼,其中6666、8888是許多人的愛用數字。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阿伯的機車牌上出現5555號碼,而再往前瞄前3個英文字母瞬間嘴角失守,眾人一看也笑到併軌,「真的有聲音,貴到哭出來」。
    2022/08/18 05:41
  • B2廁所傳女孩哭聲 2教官查看「名牌扣突彈裂」急逃跑

    正值農曆七月,生活中有不少禁忌,避免人們觸犯到好兄弟,不過校園內總有許多鬼故事流傳,就有擔任過教官的網友分享,女同學發現B2廁所有女生的哭聲,於是他與另一位同事前去一探究竟,沒想到竟遇到怪異現象,讓兩人不敢踏進那間廁所查看。
    2022/08/10 22:30
  • 黃子佼爆幻聽幻覺「鼻孔有奶味」 耳朵都是哭聲:好恐怖!

    黃子佼今(24)日錄中天《一鳴驚人》第二季,他說節目內容讓他複習歷史,讓他一邊主持、一邊思考小孩的教育,期待節目成為長壽節目之一,女兒黃玉米未來有機會上節目。黃子佼透露,當爸2個月來,感受到身體變化,會出現幻聽、幻覺,「我很久沒開車,有天我上車就聞到奶味,可是玉米沒在我車上喝奶過,不是衣服,很詭異,味道好像深植鼻孔,酸奶味跟奶味不一樣。」
    2022/07/24 15:40
  • 世界級紀錄! 台中370克「巴掌仙子」成功存活

    台中中山醫院有一位出生只有370克的早產兒,出生時才21週又5天,按照優生保健法臨床醫學傾向不急救,但小女嬰巨大哭聲展現生存意志,醫護經歷重重手術順利救活他,現在孩子已經6.3公斤頭好壯壯,順利出院。
    2022/07/19 14:37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趙小僑產後首露面!曬「一家3口合照」聽女兒哭聲秒淚崩

    女星趙小僑經過辛苦備孕過程,終於在今年宣布懷孕,她昨(4)日因落紅臨時住院,並在今(5)日上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老公劉亮佐全程陪伴,趙小僑稍早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表示聽到女兒哭聲的那一刻,自己也感動到大哭。
    2022/07/05 17:30
  • 【今晚熱搜】嚴正嵐/洪偉珠/育兒津貼/郭碧婷/蔡允潔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嚴正嵐」。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0 21:52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48歲男星確診!缺席發布會爆「罕見併發症」:痛到快死了

    48歲韓國男星郭到元憑藉電影《辯護人》中的反面角色受到關注,2016年透過電影《哭聲》聞名國際,是韓國影視圈的實力派演員,在忠武路佔有一席之地。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尹斗俊、鄭東元等合作電視劇《具必秀不在》,昨(4)日舉行發布會,他卻因染疫臨時缺席,經由通話的方式向外界報告身體狀況。
    2022/05/05 12:23
  • 最強育兒神器!擁「5偵測功能」首選 爸媽放風超需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嬰兒監視器」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嬰兒監視器品牌網路聲量,以及嬰兒監視器的選購考量。
    2022/04/0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