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美女主播葉映彤「順產3600g虎寶」 初見面就虧他哭聲難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5:15
華視主播葉映彤平安生下兒子。(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華視主播葉映彤平安生下兒子。(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生了!今(27)日她在臉書PO出抱著兒子「嘻嘻」的照片,表示護理人員稱讚她把兒子「養得很好」,有3600公克重,聽到兒子的哭聲便忍不住落淚,「嘿,我親愛的嘻嘻,歡迎你;不愛哭的我,在產房聽到你第一聲哭聲,情不自禁掉下眼淚,但還是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怎麼哭起來這麼難聽?」,感動之餘不忘吐槽兒子。

更多新聞:和小甜甜同天受洗!女星5聲明「幫宋逸民夫婦平反」曝教會運作內幕

 

葉映彤的外型超甜美。(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葉映彤把兒子養到3600公克,白白胖胖的樣子超討喜,連護理人員都稱讚,葉映彤笑說:「38周、3600g,我自己都覺得我是怎麼做到的?你是第一次當Baby、我是第一次當媽媽,放心,在你羽翼未滿之前,我們全家為你遮風擋雨。」

更多新聞:《原子》金星VERA正式出道! 團員拍攝碰撞連帶他也跌倒

 
葉映彤的孕婦寫真超辣。(圖/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她也順道分享生產過程,「整個手術過程,很感謝國泰的醫護人員,他們不斷在我耳邊鼓勵我,讓我在冷冰冰的手術台上,心中卻有無比強大的暖流注入成為勇氣。正式結束了10個月的孕期,要謝謝的人太多;我也想對自己說聲謝謝,謝謝自己的堅強、勇敢、樂觀!歡迎你我的小嘻嘻」,言談間盡是為人母的喜悅。


葉映彤臉書全文:

#報喜文
反正要長大,不如一起吧~
嘿,我親愛的嘻嘻,歡迎你;不愛哭的我,在產房聽到你第一聲哭聲,情不自禁掉下眼淚,但還是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怎麼哭起來這麼難聽?
護理人員笑著說:媽媽,他好可愛,你把他養的很好喔!
38周、3600g,我自己都覺得我是怎麼做到的?你是第一次當Baby、我是第一次當媽媽,放心,在你羽翼未滿之前,我們全家為你遮風擋雨。
整個手術過程,很感謝國泰的醫護人員,他們不斷在我耳邊鼓勵我,讓我在冷冰冰的手術台上,心中卻有無比強大的暖流注入成為勇氣。
正式結束了10個月的孕期,要謝謝的人太多;我也想對自己說聲謝謝,謝謝自己的堅強、勇敢、樂觀!
歡迎你我的小嘻嘻
 
只願你
#順風順水順財神
#朝朝暮暮有人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映彤#華視#華視主播#生產#兒子#嘻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