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哥倫比亞 結果共1,147筆

  • 肺裡全是血!隆鼻完心跳驟停6次 21歲女大生昏迷慘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任何手術除了評估風險之外,也要記得考量到每個人不同的身體情況,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慘痛後果。哥倫比亞一名年僅21歲的女大生就因為一次隆鼻手術不幸斷送生命,甚至在整個送醫搶救過程中心臟驟停6次,發現嚴重內出血而撒手人寰。
    2023/02/01 15:11
  • 尪偷吃閨密提離婚!人妻爽中8.7億 前夫厚臉皮求復合

    對於所有夫妻來說,最難容忍的就是遭到另一半背叛。哥倫比亞一名人妻,日前發現老公外遇,沒想到偷吃對象竟是自己閨密,而且丈夫最後放棄她,讓她情緒崩潰沮喪。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人妻買彩券中了2張,獲得15.68億披索(約8.7億新台幣),人生瞬間大逆轉,老公得知後竟厚臉皮地求復合。
    2023/01/22 05:50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煙硝味濃!環球小姐大合照俄羅斯小姐才靠近 烏克蘭佳麗秒換位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裔美籍的蓋碧里爾 (R’Bonney Gabriel)奪下后冠,在大合照環節中,有網友發現俄羅斯佳麗疑似「刻意」試圖靠近烏克蘭佳麗身旁,烏克蘭小姐發現後,則立刻與身旁的哥倫比亞佳麗換位置,場面煙硝味十足。
    2023/01/19 15:02
  • 超嗆!拉丁天后夏奇拉新歌爆紅 歌詞酸爆「偷腥」前男友

    45歲哥倫比亞籍歌壇天后夏奇拉(Shakira),2022年因交往11年的35歲前西班牙足球明星男友皮克(Gerard Pique)「偷吃成性」,果斷宣布分手,成為外界熱議話題;她12日發布與阿根廷DJ Bizarrap合作的新歌《BZRP Music Session #53》,歌詞酸味十足,霸氣「暗諷」外遇的皮克與小三,MV發布才一天觀看次數已超過6千萬次。
    2023/01/13 15:43
  • 謊報工時遭逮!女遭解雇欲索賠 反被判「時間竊盜」

    一名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女子,日前被公司用有爭議的追蹤軟體「TimeCampn」抓到「謊報工時」,因此遭到解雇;她聲稱自己無故被裁,告上法院向雇主索賠,不過不僅被法官駁回,還被依「時間竊盜」(Time Theft)判需賠償雇主。
    2023/01/13 14:30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哥航客機起落架驚見2遺體!走「空路」偷渡失敗淪凍屍

    哥倫比亞航空(Avianca)一架客機日前降落在首都波哥大(Bogota)進行檢修時,竟然在飛機起落架裡發現2具年輕男屍。初步判斷2名死者為多明尼加公民,在偷渡的過程中不幸喪命,其中一人的大體出現結凍,還有部分「解凍」痕跡,另一具大體則是明顯燒燙傷。
    2023/01/08 17:09
  • 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剛晉升新手爸爸的韓星玄彬,新年推出動作片《火線交涉》,改編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耗資3.7億元台幣打造,團隊親自飛到約旦拍攝,打造出阿富汗氛圍,玄彬說回想當時拍攝場景,仍記得"土的味道",另一部由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在2020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砸下台幣4.5億元製作,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
    2023/01/02 17:18
  • 南美洲迎接2023年 哥倫比亞人燒玩偶、巴西人下海衝浪

    美洲國家在臺灣時間下午,陸續進入2023年!在巴西依照傳統習俗,有不少人下海衝浪,祈求新年好運;至於在哥倫比亞,大家習慣在元旦這天,燒掉象徵前一年的玩偶,來迎接新年。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3年來首度在沒有防疫限制下,有超過百萬人一起迎接新年。不過紐約卻也傳出維安警察被砍傷的意外。
    2023/01/01 18:06
  • 專訪/舉重女神郭婞淳會彈琴愛唱歌 KTV「年代感」歌單曝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上個月底搭機前往哥倫比亞參加2022世界舉重錦標賽,在挺舉、總和項目收下2面銀牌,也在今年國光獎章頒獎典禮上獲頒240萬國光獎金。在密集訓練與比賽後,郭婞淳終於能回到左訓中心稍作休息,訪談過程展現鄰家女孩十足親和力,還聊起平常到KTV最愛唱的歌。
    2022/12/24 11:53
  • 結束3年邊境封鎖 委內瑞拉開放與哥倫比亞邊界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今天說,委內瑞拉將於2023年1月1日全面開放和哥倫比亞的陸上邊界,結束兩個南美鄰國9月開始恢復外交關係的談判進程。
    2022/12/14 10:01
  • 最後逆轉!「舉重女神」郭婞淳世錦賽奪2銀 無緣5連霸

    2022年舉重世界錦標賽正於哥倫比亞波哥大進行。「舉重女神」郭婞淳睽違1年出國參賽,以女子59公斤級A組上場,以挺舉130公斤、總和232公斤奪下2面銀牌,抓舉則以102公斤排名第4,可惜無緣達成5連霸。
    2022/12/09 10:34
  • 馬克洪接受美國媒體專訪 稱台海狀況令人擔憂

    法國總統馬克洪上周前往美國展開國是訪問,也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節目60分鐘的專訪,訪問中也提到台海議題。
    2022/12/06 16:02
  • 哥倫比亞西北小鎮土石流釀3死 20人受困泥淖

    哥倫比亞當局表示,西北部一處偏遠小鎮今天爆發的土石流淹沒道路,造成3人死亡,約20人受困泥淖。
    2022/12/05 17:41
  • 遭控逃稅4億元判關8年!歌后握「關鍵證據」反擊:政府誹謗我

    哥倫比亞籍的樂壇歌后夏奇拉(Shakira),自2018年遭西班牙政府指控,直指夏奇拉於2012年至2014年期間謊報住在國外,並以境外公司的名義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約4.4億台幣)。當時她透過發言人表示自己一向守法,不可能逃稅。如今,根據外媒報導,夏奇拉於前(25)日提交了法律檔案,聲稱自己是誹謗運動的受害者,且握有關鍵證據能證明清白。
    2022/11/27 11:25
  • 廢髮加工變時裝!全球首棟:生物基3D列印屋

    氣候危機當前,環保永續是各國與企業致力發展的目標。美國揭幕全球第一棟生物基3D列印屋;荷蘭紡織新創使用不要的頭髮製成毛線,預計在2023年推出第一季時裝;而在哥倫比亞則發現甲蟲幼蟲可以分解廚餘,轉化成有機肥料;至於土耳其,也正發展廢棄水果沼氣發電。而在報導中,最先要來看到的是,為減少能源浪費,西班牙推出的「生態溜冰場」。
    2022/11/23 19:51
  • 小飛機墜毀哥倫比亞第二大城民宅 機上8人全喪命

    哥倫比亞機場當局指出,一架載有8人的小型飛機今天墜毀在國內第二大城美德殷(Medellin)一處住宅區,機上8人全數罹難。
    2022/11/22 12:06
  • 卡達世足人權爭議 歌手拒答敏感問題走人

    卡達世界盃,在爭議聲中開踢,除了禁酒、禁色、禁異教之外,最受爭議的,還是建造場館期間,釀成的大量移工死亡,挨轟違反人權。現在連演場主題曲的哥倫比亞歌手,也被問到敏感的人權問題,不過他因為不想回答,受訪到一半就起身走人,留下錯愕的記者。
    2022/11/21 15:15
  • 卡達世足爭議多!歌手出席表演遭疑幫洗白 受訪氣到閃人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20日火熱開踢,不過主辦國卡達卻接連被爆出苛刻外籍勞工、工安意外頻傳、人權低落和賄賂球隊等爭議,遭各界圍剿;作為本屆賽事主題曲的演唱者之一,哥倫比亞「拉丁鮮肉天王」馬盧瑪(Maluma)因出席世界盃表演活動,近日受訪時被主持人質疑是間接幫卡達洗白,讓他氣到當場離場,場面十分尷尬。
    2022/11/21 13:38
  • 不玩了!吐槽制度有問題 耶魯和哈佛法學院退美大學排名

    大學排名到底重不重要?對許多名校而言就是一把雙面刃,它讓校方又愛又恨、雖然質疑其評選標準,卻又無法完全拋棄不理會。《路透》(Reuters)報導,哈佛大學與耶魯大學法學院(Yale Law School)17日雙雙宣佈,該學院即刻起不再參與、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s)所製作的大學排名,因為兩學院質疑、這套評選系統設計存在嚴重問題。
    2022/11/17 12:25
  • 柬埔寨、哥倫比亞分不清楚?拜登出席東協峰會又口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一時口誤,讓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至少曾在片刻間多出了一個位於世界彼端、令人意外的新會員國:哥倫比亞(Colombia)。這已非他首次講錯話。
    2022/11/12 23:52
  • 太詭異!11學生在校玩「碟仙」 口吐白沫集體倒地

    許多人對於「鬼神」之說都感到好奇,甚至會透過占卜和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最近在哥倫比亞一所學校,發生有11名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華人社會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後「集體倒地」的離奇事件。據了解,這群學生都出現嘔吐、腹痛與肌肉痙攣等中毒症狀,但醫師推測可能是食物中毒,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11/11 17:20
  • 13年來首入世界大賽 費城人主場門票均價飆破10萬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即將登場,2022賽季最終是由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對上橫掃洋基的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對於等待13年、才再次看見心愛球隊闖入世界大賽的費城球迷,無論如何都想進場加油,讓其主場門票售價水漲船高,根據售票網站「StubHub」統計,三場費城主場門票平均售價,目前已經飆漲超過32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2558元),成為繼當年小熊隊(Chicago Cubs)之後、美國職棒史上最高的票價。
    2022/10/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