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9:31

剛晉升新手爸爸的韓星玄彬,新年推出動作片《火線交涉》,改編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耗資3.7億元台幣打造,團隊親自飛到約旦拍攝,打造出阿富汗氛圍,玄彬說回想當時拍攝場景,仍記得"土的味道",另一部由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在2020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砸下台幣4.5億元製作,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

預告《火線交涉》:「限時24小時。」

 

逼退駐阿富汗的韓國部隊撤軍,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改編2007年真實事件的動作片《火線交涉》,玄彬飾演當地國家情報院要員,將和外交官黃晸(音整)珉拯救人質。

預告《火線交涉》:「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你帶來了什麼交涉案,他是國情院的瘋子吧,在你只花時間思考時他們可能都會死,你這個人真是的,我們需要更多時間,馬上翻譯。」

人質命垂一線,想盡辦法完成危險交涉任務,《火線交涉》斥資140億韓元,大約新台幣3.7億,為了重現當年阿富汗凶險樣貌,團隊遠赴約旦拍攝。
 

將這異國風景很好地在電影中呈現,希望能成為讓觀看的觀眾,感到享受的要素。

玄彬VS.阿富汗演員:「是什麼地方的人啊,我是伊朗人。」

導演林順禮:「因為沒辦法找阿富汗當地演員,請了在好萊塢活動的阿富汗演員。」

玄彬回想當時在瓦地倫沙漠演戲,天氣炎熱又乾燥風中還混雜砂石,至今還記得聞到的土味,喊話大家2月進戲院享受電影,另一部跨國大作也很吸睛。

穿黑皮衣臉上灰頭土臉,韓星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講述哥倫比亞的犯罪史,宋仲基將從年輕演到老,類似「教父」角色,砸下180億韓元大約4.5億元台幣打造,團隊在2020年3月飛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

拍攝期間因為碰到疫情當地鎖國,劇組不得已返回韓國,直到2021年7月再度飛去補拍,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韓片高成本跨國製作,讓影迷超期待成品。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彬#火線交涉#宋仲基#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