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哥倫比亞 結果共1,147筆

  • 海盜船突發故障!甩半空「脫離底座」倒塌 遊客困高空釀9傷

    位於哥倫比亞的某間遊樂園日前發生意外事故,更是造成多達9人因此負傷送醫,不少在場目擊者回憶,事情發生當下,遊樂園內的海盜船載著遊客正運行到一半,卻因突發意外導致整個船體懸在半空中,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則是紛紛爬上前協助受困的遊客,整個過程也被一旁民眾拍下。
    2023/04/13 11:45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MLB/新規則好困惑 紅襪野手因「打擊準備超時」吞K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正式開打,為了加速比賽,實施多項新規定,包含限制打者準備時間、投手投球準備時間等,但新規則太複雜讓選手好困惑,首日就出現多人違規的尷尬局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 Sport)報導,波士頓紅襪(Red Sox)31日開幕戰面對同區對手金鶯(Baltimore Orioles),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8局在2好1壞時,因為打擊準備時間超過8秒違規,被裁定增加一好球而被三振,讓他成為新規定首位「自動出局者」。
    2023/03/31 13:55
  • MLB/大都會詛咒?開季前幾小時 賽揚強投韋蘭德進傷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1日正式開啟新賽季,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球團卻在開幕戰前數小時,突然對外宣布、陣中賽揚獎(Cy Young Award)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放入傷兵名單,成為新賽季繼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主力投手群中又一人掛病號。韋蘭德傳出受傷後,也讓不少大都會球迷擔心,是否又如過去幾年的「詛咒」般,讓球隊在新賽季再次面臨傷兵困境。《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根據球團的說法,韋蘭德主動回報身體不適,經檢查發現大圓肌(Teres major)受傷。球團強調,雖然韋蘭德傷勢不算嚴重,後續仍需進行檢查和治療。
    2023/03/31 09:47
  • 壓倒性勝利!黃筱雯5:0 KO對手 奪拳擊世錦賽第2金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台灣好手黃筱雯今(26)日在54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完勝哥倫比亞對手卡斯塔尼達,繼2019年後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
    2023/03/26 21:59
  • 臉書實習生到TikTok執行長 周受資獨扛議員砲火一戰而紅

    面對美國動輒威脅禁用TikTok,親上火線赴美國會解釋的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雖然遭受議員苛刻發問,卻讓他成為美媒重點人物,好奇他的背景、以及是如何成為新興社群掌門人的故事。《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來自新加坡、擁有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學歷的周受資,曾是臉書新創實習生之一,後曾任創投公司和小米,直到2021年在字節跳動(ByteDance)創辦人張一鳴邀請下加盟,僅兩月就出任抖音執行長至今。
    2023/03/24 11:28
  •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23/03/23 12:49
  • 恐怖!女主播氣象報一半「翻白眼」倒地 昏厥瞬間全放送

    美國《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洛杉磯分台氣象主播艾麗莎(Alissa Carlson Schwartz),18日上午7時進行晨間氣象播報時,突然臉上蒼白、眼睛上吊,上半身前傾趴在桌上,下秒更直接摔下椅子,整段畫面隨直播放送出去,嚇壞電視前觀眾,新聞台也緊急進入廣告。
    2023/03/19 15:40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經典賽/英國先發投手是中信兄弟洋投 爆冷擊敗哥倫比亞

    經典賽過去四屆皆未參賽的英國隊,這回在資格賽以3戰全勝之姿晉級,每一步都在寫歷史,今(14)天更以7:5爆冷擊敗哥倫比亞,奪下經典賽首勝,目前戰績1勝2敗。
    2023/03/14 12:40
  • 結束2連敗!南韓7比3勝捷克 晉級8強還有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五天,亞洲區和美洲區小組賽全面開打。在日本舉行的B組,面臨背水一戰的南韓,以7比3擊敗捷克,保住晉級8強的一線生機;至於美洲區一口氣進行4場小組賽,美國、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紛紛取得第一勝。
    2023/03/12 21:08
  • 經典賽/C組首戰!哥倫比亞爆冷 5:4擊敗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賽程今天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開打,哥倫比亞在延長賽10局趁對方失誤攻下1分,5比4擊敗擁有較多大聯盟球星的墨西哥。
    2023/03/12 11:49
  • 兩款眼藥水遭汙染恐導致失明 美FDA下令召回

    繼先前在印度生產的EzriCare眼藥水,因為汙染遭強制下架召回後,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再次下令,召回Pharmedica和Apotex兩家藥廠旗下的眼藥水,《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報導,兩家藥廠下架的眼藥水,功效各有不同,一款是針對眼睛發炎的非處方箋藥水、另一款則是針對青光眼的藥物,擔心因為汙染讓使用者症狀惡化,甚至造成失明等嚴重問題,才會被聯邦政府強制召回。
    2023/03/09 10:34
  • 太詭異!哥倫比亞28女學生玩「通靈遊戲」 接連昏厥送醫

    許多人對「鬼神」之說有著無盡好奇心,甚至會透過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哥倫比亞一所學校,近期有28名女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中華文化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結果卻接連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情形送醫,家長們懷疑遊戲是在課堂上進行,校方則呼籲不要隨意發表臆測。
    2023/03/08 15:14
  • 經典賽/C組哥倫比亞面對美墨兩強 晉級之路艱鉅力求突圍出線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5 14:23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上「元宇宙」開庭!哥倫比亞法院新嘗試 盼加速司法流程

    哥倫比亞一間地方法院,舉行一場「元宇宙庭審」!從法官、書記官到和雙方當事人,都是透過VR系統,化身卡通人物,進到虛擬世界開庭。法官認為,元宇宙科技有助提升司法效率;只是專家認為,虛擬世界畢竟是假的,一些證據就算再真實,也不能等同於現實。
    2023/02/25 19:08
  • 疫後熱情重燃 歐辦慶典.怪奇比賽.南美嘉年華

    戰爭、天災到地震,過去一年全球各地陸續經歷低潮,人人心情很冬天。接近三月,南美多國開始了嘉年華活動,疫情悶了三年後,參加活動的人們都渴望振作與好心情!歐洲各地出現趕走冬天振奮心情的活動,例如狂歡節、冬泳,甚至三溫暖馬拉松,還有全城扔橘子大戰等等,先來看匈牙利這個「送走冬天」的傳統節慶。
    2023/02/20 20:00
  • 經典賽/戰力受損!賽揚強投克蕭退出美國隊 「超令人失望」

    即將在3月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身為地主之一的美國隊,卻傳出先發戰力大失血的消息。《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效力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最後一刻因為長年病痛歷史、保險公司不願承保,讓這位賽揚獎左投在極度失望下,被迫宣布退出美國隊與經典賽,「我真的非常想參與其中,因為(今年)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機會,超級令人失望!」
    2023/02/18 10:52
  • 圖輯/西洋情人節「紅色浪潮」席捲全球 玫瑰花訂單接不完

    全球各地近日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為了應景情人節,許多商家都紛紛擺出情人節主題的擺飾,花店也擺出大量的花束與玫瑰花來販售,「紅色浪潮」席捲各處。哥倫比亞花卉產業興盛的城鎮托坎西帕(Tocancipa)因此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工人們忙進忙出,只為趕上大量的需求。位於義大利的聖派翠克井(St. Patrick’s Well)也點亮了紅色燈光,讓觀光勝地搖身一變,成為情侶情人節的好去處。
    2023/02/14 10:32
  • 狼來太多次!陸稱民用氣球美不信 CNN細數北京「間諜行為」

    大陸間諜氣球才剛剛擊落被美軍擊落,引發全球關注,沒想到中南美的哥斯大黎加和哥倫比亞,也相繼出現外觀和美國類似的白色氣球。儘管大陸辯稱,氣球是氣象科學用的民用氣球,不過因為過去幾年,美國已經接連發現大陸五花八門的間諜行為,現在這個說法,美國人完全不買單。
    2023/02/05 19:02
  • MLB/賽揚Z魔神未退 葛蘭基續留皇家獲2.5億合約

    曾被球迷暱稱為「Z魔神」的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近年球威大不如前,成績也不像先前這麼威風,他依然是不少大聯盟球隊爭取的先發戰力之一。《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上賽季重返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的葛蘭基,僅繳出4勝9敗的成績,一度傳聞可能在39歲之齡退休,但最新消息指出,這位前賽揚名投已經和皇家隊達成協議,續留一年、簽訂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483萬元)合約,幫助皇家重整投手戰力。
    2023/02/0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