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戰力受損!賽揚強投克蕭退出美國隊 「超令人失望」

記者 張良瑜 /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0:53
疑似因長年病痛歷史影響保險,讓克蕭最終無法參與棒球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疑似因長年病痛歷史影響保險,讓克蕭最終無法參與棒球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在3月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身為地主之一的美國隊,卻傳出先發戰力大失血的消息。《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效力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最後一刻因為長年病痛歷史、保險公司不願承保,讓這位賽揚獎左投在極度失望下,被迫宣布退出美國隊與經典賽,「我真的非常想參與其中,因為(今年)很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機會,超級令人失望!」
 

克蕭不能參加經典賽,大嘆「很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在3月迎接35歲生日的克蕭,其實多年來一直受困於各種傷痛,光是過去三年疫情期間,他就曾有5次傷兵狀況,包含背部、膝蓋、手肘等部位出問題。

據《ESPN》報導,克蕭九次入選明星賽、三次獲得賽揚獎,過去七個賽季中有五個賽季因為背部相關疾病而出現在傷病名單,最近一次是2022年有兩次,分別缺席一個月左右。

根據規定,參加經典賽的球隊必須投保保險,以免球員在比賽過程中受傷,案件絕大多數由大聯盟合作的保險公司處理,但球員可以自己找第三方保險,消息人士稱,克蕭在過去幾週內透過不同途徑盼能解決承保問題,後來卻無功而返。

 
克蕭在春訓基地向媒體表示,「我非常期望能參加美國隊,也非常希望能參與經典賽,因為這一屆很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但有太多因素無法讓我圓夢,雖然失望但也能接受,接下來、我會好好準備下一個大聯盟球季,並重新回歸球場!」

當克蕭被問及不能參加比賽的具體原因時,他回答得相當含糊,「有一些因素讓我很難參加比賽,我努力和大聯盟、工會、球隊一起找遍各種方式解決。無奈我們努力了,但卻做不到。」克蕭說,「這幾乎是一場有意義的全明星賽,我真的很興奮。我之前並沒有太多考慮參加經典賽,只專注於即將到來的大聯盟賽季。但是今年已經處於職業生涯後期,促使我想參加」

經典賽美國隊總經理托尼里金斯(Tony Reagins)在聲明中寫道,「我們很樂意讓這位未來的名人堂成員站在我們的投手丘上,尊重他為我們帶來的一切。我們現在必須將注意力轉向下一個人,因為我們要捍衛WBC冠軍頭銜。我對我們​​建立的名單充滿信心,期待短短幾週內讓所有人聚在一起。」

賽揚獎強投克蕭因為保險問題,無緣參與本屆棒球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經典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美國隊近一週卻接連損失兩名先發投手,除了克蕭、效力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的小奈斯特·柯泰斯(Nestor Cortes),也因為大腿傷勢被迫退出名單。
 
賽揚獎投手克蕭退出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經典賽,美國隊與墨西哥、哥倫比亞、加拿大同為C組,將在鳳凰城進行首輪對決,爭搶兩張晉級門票,晉級者將前往邁阿密參加八強淘汰賽,最終準決賽將在美國邁阿密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克蕭#美國隊#洛杉磯道奇#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