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哈紹吉 結果共127筆

  • 危機中沙王儲現身投資峰會 微笑玩自拍

    在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後,沙烏地阿拉伯坦承面臨危機,全球商界大咖紛紛抽身抵制沙國的投資峰會,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今天現身峰會,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2018/10/24 11:31
  • 土耳其搜沙烏地領事館車 發現手提箱和電腦

    土耳其新聞頻道CNN Turk今天報導,土耳其調查人員在伊斯坦堡一輛屬於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的汽車上發現兩個手提箱和其他物品。目前不清楚是否有物品屬於遇害記者哈紹吉。
    2018/10/24 09:26
  • 土耳其總統談哈紹吉案少新內容 沒說的也很重要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發表談話,首度詳談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殺害案,要求沙國交代涉案者身分並究責,但他僅提出若干新細節,其他內容多已在土國官員私下簡報時曝光。
    2018/10/24 09:25
  • 沙國「老虎小隊」專剷異議人士 剁手指獻給王儲當紀念品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今年10月初走進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卻離奇失蹤,引起國際間關注,沙國政府也透過國營電視台證實,哈紹吉已在領事館內喪命,沙國國王也下令在一個月內查清案件,只不過命案現在又有更多細節曝光,外界推測哈紹吉命案,恐怕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有關,有媒體報導,沙國暗殺組織在哈紹吉生前砍下他多根手指,甚至將手指帶回沙國交給王儲穆罕默德。
    2018/10/23 23:02
  • 沙國「狸貓換太子」 替身殺手穿記者衣故佈疑陣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疑案,案情幾乎每日一爆。今天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沙國疑似找來「替身殺手」,在暗殺記者後故意穿上他的衣服,從使館後門離開,故佈疑陣,想要掩蓋在使館暗殺的事實。而美國也在今天派出CIA局長,前往土耳其調查真相。
    2018/10/23 20:39
  • 故佈疑陣! 沙國特務喬裝華郵記者遊走

    華郵記者失蹤案延燒超過20天,千夫所指的沙烏地阿拉伯,終於承認哈紹吉確實遇害,但強調一切都是意外,還強調積極調查中,一個月後必定水落石出,但這種說法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表示無法接受。土耳其官方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哈紹吉出事的這天,在他抵達前兩小時,暗殺小組成員就進入領事館準備;事後,還讓其中一名沙國特務穿上哈紹吉的衣服,臉上貼著假鬍鬚,刻意走出領事館讓監視器拍到。土耳其官員告訴CNN,可能是因為特務的裝扮太過粗糙,沙烏地阿拉伯才遲遲沒將這份「假證據」公諸於世!
    2018/10/23 19:58
  • 沙國對哈紹吉命案說詞 川普表示仍不滿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沙烏地阿拉伯對於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的說詞,仍無法令他滿意,但他也不願失去來自沙國的投資。
    2018/10/23 10:05
  • 白宮顧問庫許納:建議沙王儲透明面對記者命案

    美國白宮顧問庫許納今天表示,他已建議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充分透明」地面對異議記者哈紹吉的命案調查行動。此案使沙國對西方關係陷入緊張。
    2018/10/23 09:43
  • 土耳其媒體:沙烏地王儲和異議記者之死有關

    繼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矢言,要公布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的「赤裸裸真相」後,土國親政府媒體今天聲稱,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和哈紹吉之死有關。
    2018/10/23 09:43
  • 與未婚妻最後一面 遇害華郵記者新影像曝光

    華郵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這段畫面紀錄哈紹吉進入使館前和未婚妻見最後一面的身影。而沙國說詞反覆,也讓美國總統川普很不高興,大罵他們一直說謊騙人。
    2018/10/22 19:07
  • 異議記者哈紹吉之死 川普指控沙國說謊

    針對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之死,美國總統川普指控沙國說謊。這是哈紹吉案爆發以來,川普迄今對於沙國最為強硬的批判。
    2018/10/22 10:29
  • 沙國外長:不知異議記者如何喪生

    沙烏地阿拉伯外長朱貝爾(Adel al-Jubeir)今天表示,沙烏地官員並不知道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如何喪生,以及哈紹吉屍首在何處。
    2018/10/22 10:00
  • 沙烏地記者遇害 土耳其總統:23日宣布調查結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他23日將與所領導執政正義發展黨的國會議員開會,屆時將會針對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哈紹吉喪命案,宣布土耳其方面的調查結果。
    2018/10/22 09:59
  • 記者遇害土國「每日一爆」 為取得美沙談判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對沙國記者哈紹吉遇害的態度一變再變,原本他堅信沙國給出的解釋,但今天又改口說他對沙國的處理方式並不滿意。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擠牙膏式公布手中擁有的證據,也讓美國媒體懷疑艾爾段動機不單純,只是藉記者的死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2018/10/21 23:37
  • 沙國指哈紹吉鬥毆死亡 川普不滿意將找王儲談

    華郵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領事館遇害,沙烏地方面終於給出解釋,表示是哈紹吉是在與人起爭執並在鬥毆過程不幸死亡,同時已經逮捕18人、開除5名官員。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被問到這件事時,表示對沙國的答案不滿意,會很快找王儲薩爾曼談。
    2018/10/21 13:25
  • 沙烏地政府認了! 沙國記者哈紹吉在領事館身亡

    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哈紹吉被失蹤一案愈演愈烈,沙國政府也透過國營電視台做出官方回應,證實哈紹吉已在領事館內喪命,沙國國王已下令在一個月內查清案件,還逮捕了18人,疑似幫王儲背黑鍋的情報高官也遭解職,也有消息指出,王室考慮把王儲換掉。
    2018/10/20 11:13
  • 快訊/沙國官方證實 記者哈邵吉在領事館身亡

    最新消息,沙烏地阿拉伯國營電視台報導指出,沙國官方證實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裡遭殺害。沙國國王親自下令組成調查團隊,要在一個月時間內,交出詳細調查報告,說明哈邵吉為何身亡。沙國電視台的報導同時提到,沙國的情報高官阿西里因為這個事件被從職位上拔除。
    2018/10/20 07:52
  • 宛如電影情節 暗殺華郵記者.凶嫌疑遭滅口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被懷疑下令暗殺華郵記者的案件,更多驚爆內幕的訊息流出。土耳其媒體報導,暗殺15人小組中的一員,在回到沙國後,就死在一場離奇的車禍當中,很可能是被滅口。另外,紐約時報也批露,王儲沙爾曼為了給國際一個交代,打算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執行計畫的情報員。國際社會也團結抵制沙國的殘暴之舉,由沙爾曼所舉辦的「沙國投資會議」,西方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和法國的財長,全都取消出席;另外,CNN、福斯新聞和彭博社等眾多媒體,也取消採訪這次會議,也令沙爾曼相當的難堪。
    2018/10/19 19:58
  • 記者失蹤若令美沙交惡 雙方有何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表示相信失蹤的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已死,還警告沙國恐面臨「非常嚴重」後果。美沙若交惡,石油、債券及伊朗問題將是雙方可相互牽制的籌碼。
    2018/10/19 17:56
  • 傳聽過哈紹吉遇害錄音 美國務卿否認

    美國媒體引述土耳其消息人士的話指出,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曾聽取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哈紹吉遇害過程錄音並看過譯文,遭國務院否認。但龐佩奧笑容可掬與沙國王儲會晤,已引來批評。
    2018/10/19 14:55
  • 搜尋哈紹吉遺體 土耳其警方鎖定森林和濱海城市

    土耳其官員表示,土國警方正在伊斯坦堡郊區森林和鄰近馬爾馬拉海(Sea of Marmara)一座城市搜查,尋找兩週前失蹤的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的遺體。
    2018/10/19 14:54
  • 沙國擬找代罪羔羊 由王儲顧問阿西里少將扛責

    沙國記者哈紹吉遭虐殺至死,全球關注,現在有更清楚證據顯示,哈紹吉的失蹤和死亡,都是由沙國情資系統的高官所安排,紐約時報引述知名人士報導,沙國當局考慮由他們的情報機構高官,也是王儲穆罕默德的高級顧問,扛下虐殺哈紹吉的責任,希望能平息整起殺人案。
    2018/10/19 14:42
  • 川普相信哈紹吉已死 對沙國態度轉趨強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表示,他如今相信失蹤的沙烏地阿拉伯知名記者哈紹吉已經死亡,他並警告,若是證明沙國應為此事負責,利雅德將面臨「非常嚴重」後果。
    2018/10/19 11:21
  • 全球最危險男人!  華郵記者案聚焦沙王儲

    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半個月過去了,整起案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由於美沙兩國在原油和各項交易上,金錢關係盤根錯節,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甚至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包庇沙烏地阿拉伯」時,他堅決地否認。雖然沙國方面,到現在都聲稱沒有殺人,但種種疑點,都凸顯出王儲沙爾曼的城府深沉,剷除異己不手軟!33歲的沙爾曼,3年前接任國防部長,就卯起來猛轟老與沙國作對的伊朗叛軍,被媒體封為「全世界最危險的男人」;他野心勃勃、有仇必報的個性,在這回的華郵專欄記者失蹤案發生後,嚇壞了不少想投資沙國的外商,也讓沙爾曼王儲的形象再度大傷!
    2018/10/18 19:57
  • 哈紹吉生前遭活活分屍 沙國法醫快刀行刑

    華郵記者哈紹吉慘遭暗殺,土耳其掌握一份關鍵錄音證據,當中部份對話內容在今天曝光,錄音中聽到沙國領事長痛罵暗殺小組「要作這些事,就到外面去作」,還有人威脅他最好閉上嘴巴,另外外媒踢爆,這名記者是在生前遭到活活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2018/10/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