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哈紹吉 結果共127筆

  • 記者遭活體肢解!慘絕7分鐘曝 法醫笑:我剖人都聽音樂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初離奇失蹤,後來被發現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遇害,引發國際震驚。中東媒體披露,根據案發時的7分鐘錄音檔,哈紹吉疑似遭到下藥,並在意識清醒下慘遭肢解,而當時負責行刑的法醫還一派輕鬆地說,「我每次做這工作時都會聽音樂,你們也應該這樣做。」
    2018/10/18 17:36
  • 調查記者失蹤案 美議員促川普公開與沙財政關係

    著名沙烏地記者失蹤調查中,關於「利益衝突」的猜測甚囂塵上,美國參議員今天敦促美國總統川普和旗下企業,公開與沙烏地阿拉伯的任何財政關係。
    2018/10/18 16:42
  • 拼湊華郵記者分屍線索 土耳其警搜查領事官邸

    華郵記者使館失蹤案,全球矚目,土耳其警方抵達沙國領事官邸,展開地毯式搜索,也有外媒掌握關鍵錄音檔,清楚記錄哈紹吉生前被活體肢解的過程,外界矛頭全加上指向沙國王儲,但美國總統卻把此案拿來和大法官卡瓦諾性侵案相比,要大家不要未審先判。
    2018/10/18 15:12
  • 沙王儲薩爾曼剷除異己 新希望變最危險男人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駐土耳其使館遇害,背後主使直指沙國王儲薩爾曼。去年6月才上位的薩爾曼,原本給人感覺是主張改革、充滿活力的開明王子,被視為沙國的新希望,但哈紹吉一案卻讓他形象丕變,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
    2018/10/18 14:40
  • 異議記者疑遭謀殺案 川普:我沒掩護沙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自己在知名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疑似遭謀殺案中,試圖掩護盟友沙烏地阿拉伯,還說他預計在幾天內就會得知有關哈紹吉命運的真相。
    2018/10/18 12:26
  • 川普要求土耳其 提供握有的哈紹吉案影音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已要求土耳其提供手中可能握有的,與旅美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失蹤案有關的聲音或影像證據,但無法確定是否有這樣的證據存在。
    2018/10/18 10:31
  • 調查記者失蹤案 土耳其派員搜索沙國總領事住所

    路透社攝影記者今天在現場目擊,土耳其一組調查人員進入沙國總領事位於伊斯坦堡的住所,調查沙國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案。
    2018/10/18 10:31
  • 沙國2週3人遇害…路中央驚見詭異「鐵床棄屍」死狀悽慘

    沙烏地阿拉伯近日凶殺案頻傳,先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疑似遭活生生肢解,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現在又傳出沙國在近2週內,已接連發現3具詭異的無名棄屍,其中1具屍體甚至「被綁在鐵床上」,直接棄置在道路中央,死狀相當詭異。
    2018/10/17 23:50
  • 關鍵錄音曝光! 華郵記者肢解前慘叫7分鐘

    國際矚目的華郵記者使館失蹤案,今天傳出土耳其掌握了一份11分鐘的關鍵錄音檔,這個錄音檔清楚記錄哈紹吉活生生被肢解的過程。據瞭解,這名記者死亡前足足慘叫七分鐘,整棟領事館的人都聽到了。
    2018/10/17 17:54
  • 記者失蹤案 紐時披露5嫌和沙烏地王儲有關

    「紐約時報」(NYT)今天披露,沙烏地阿拉伯籍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案,土耳其方面指認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沙國王儲的隨扈成員。
    2018/10/17 14:10
  • 記者失蹤案 川普:應先假定沙國清白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人間蒸發,疑似遭到殺害,國際間矛頭都指向沙烏地阿拉伯,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卻力排眾議,堅稱應先假定沙國清白。
    2018/10/17 13:22
  • 記者失蹤案 川普:沙國國王王儲若知情就不好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如果沙烏地國王沙爾曼和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知道失蹤記者哈紹吉的事,那「就不好了」,不過沙國王儲告訴他,不知道伊斯坦堡沙國領事館發生的事。
    2018/10/17 13:22
  • 使館內肢解哈紹吉 漂白塗漆滅不掉血跡證據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土國警方週一進入領事館調查,尋找有毒物質和重新塗漆的痕跡,掌握了哈紹吉在使館內被肢解的證據,也鎖定了殺人嫌犯身分,警方還打算在未來幾天內,搜查總領事長的官邸,尋找進一步事證。
    2018/10/17 12:12
  • 沙國記者活著被肢解 生前7分鐘「慘叫掙扎」音檔外流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今年10月初走進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卻離奇失蹤,引起國際間關注;據消息人士透露,他曾經聽過哈紹吉生前幾分鐘的錄音檔,且哈紹吉是活生生遭到肢解,掙扎7分鐘後才在不明液體注射下斷氣。
    2018/10/17 11:14
  • 「不小心殺了記者」 傳沙烏地將認拷問害命

    華郵特約記者哈紹吉離奇失蹤超過兩週,到底是不是在大使館內被沙國政府給滅口,最新進度是土耳其的調查小組已經進入大使館搜索,而美國總統川普也緊急派國務卿龐佩奧出訪沙國,還說會徹查到底,另外一個破案關鍵指向哈紹吉的Apple Watch,土耳其媒體指出,這支Apple Watch可能錄下了哈紹吉遭暗殺的證據,美國媒體更爆料,沙國將承認不小心殺害了這名記者。
    2018/10/16 22:22
  • 「流氓殺手」奪華郵記者命? 川普為沙王室撇清

    牽動美國和沙烏地之間外交關係的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失蹤案,今天出現重大轉折,美國有線電視CNN引述匿名消息,一直否認將記者在領事館內殺害的沙烏地政府,可能在48小時內,承認是在審訊記者的過程中失手弄出人命,但這項消息旋即被美國總統川普否認,只強調這起事件正由美沙和土耳其三國合作調查中。外媒分析,沙烏地阿拉伯財大勢大,美國一旦真的為了記者案施予制裁,沙國則以減產原油、拉高油價作為報復,只會導致兩敗俱傷;沙烏地阿拉伯表面上看似配合調查,開放在伊斯坦堡的領事館,讓土耳其調查人員大搜特搜,卻被媒體拍到事前安排清潔人員進去,引發試圖湮滅罪證的猜想;現在外界都在問,華郵記者哈紹吉還活著嗎?整起事件仍是一團迷霧!
    2018/10/16 19:59
  • 使館早被滅證! 傳沙國擬認不小心殺掉記者

    華郵記者在沙國大使館離奇失蹤、疑似遭到殺害,沙烏地終於允許土耳其調查小組進入使館調查。不過媒體發現在調查小組進入前就有清潔工進進出出,恐怕早被湮滅證據。消息人士透露,沙國打算承認這名記者是在審訊時不小心被弄死了。
    2018/10/16 18:30
  • 記者領館內失蹤 CNN:沙國準備承認他遇害

    曾多次撰文批評沙國王室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失蹤案,有了最新進展,CN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沙國正在準備報告,承認哈紹吉在領館內遭到拷問時意外死亡,美國總統川普則是替沙國說話,也派國務卿龐佩奧到沙國,跟國王討論這起失蹤案,不過如果美國決定採取制裁行動,沙國可能會以石油作為要脅,到時國際油價 將飆漲到每桶一百美元。
    2018/10/16 15:20
  • 沙國記者失蹤 川普:或許是自作主張殺手犯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著名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Khashoggi)失蹤案,或許是「自作主張的殺手」犯案,且沙烏地國王沙爾曼已下令針對本案展開內部調查。
    2018/10/16 09:16
  • 歐美施壓記者哈紹吉失蹤案 沙國揚言:將反擊任何經濟制裁

    疑因揭露過多沙烏地政壇陋事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為取得正式的離婚文件,本月2日步入沙烏地阿拉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駐點辦事處,便蒸發人間。
    2018/10/15 17:25
  • 哈紹吉失蹤引外交風暴 企業抵制沙股暴跌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失蹤案,現在演變成外交風暴。歐美各國揚言制裁,沙國當局先反擊說會採取報復行動,但稍後又在網路上感謝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妄下斷論。不過民間企業已經開始自動發起抵制行動。
    2018/10/15 14:58
  • 傳蘋果手錶錄音上傳 哈紹吉遇害有證據

    沙國異議記者哈紹吉離奇失蹤案,有報導土國已經掌握了關鍵證據,就是他遇害過程的錄音檔。因為哈紹吉戴著蘋果手錶走進領事館,如果手錶有連上藍牙或網路,很有可能錄下當時狀況上傳雲端。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哈紹吉如果真的遇害,美國必定祭出嚴厲懲罰。
    2018/10/14 13:32
  • 沙國使館暗殺計畫 華郵記者遭「骨鋸」分屍

    為「華盛頓郵報」撰稿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日前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後,就人間蒸發,現在傳出土耳其當局掌握 他被殺害的影音證據,指控沙國派了十五人小組,在領事館內對哈紹吉用刑,再加以殺害,甚至還使用骨鋸肢解屍體。
    2018/10/12 22:44
  • 知名記者失蹤 川普:已與沙烏地最高層商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已就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失蹤一事跟沙烏地最高階官員進行商討,並要美方對此事追根究柢。
    2018/10/11 09:58
  • 保加利亞女記者查貪汙 慘遭性侵謀殺國際譴責

    保加利亞30歲女記者馬里諾娃,遭人性侵謀殺還棄屍公園;由於她最近揭發當地貪汙歐盟資助金的案件,卻無端遇害的消息震驚社會。馬里諾娃已經是歐盟境內今年第三名遇害的記者,儘管警方表示沒有找到證據顯示馬里諾娃遇害與她的工作內容有關,國際間依然同聲譴責,要求保加利亞政府查清案情。
    2018/10/1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