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品管 結果共527筆

  • 美疫苗施打破億  歐洲多國重啟使用AZ

    接續17號英國接種進度領先的好消息,美國總統拜登在18號宣布兌現政見,2020年12月初曾說要在上任100天內,施打1億劑疫苗的目標,在第58天就可以完成;其中在美國超過50萬新冠死亡案例中,佔比最重的高齡族群,接種率從8%攀升到65%。而美國疫苗供貨穩定,還有數百萬庫存、尚未通過核准的阿斯利康疫苗,要先借給鄰居墨西哥和加拿大使用。而歐洲藥品管理局也發表針對血栓疑慮的初步研究結果,重申阿斯利康疫苗安全有效;為了讓民眾恢復信心,英國首相強森和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都宣布,自己要來打阿斯利康疫苗了。
    2021/03/19 19:58
  • 歐盟為AZ疫苗掛保證 德法義等恢復施打

    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疑似導致接種者血栓,全球多國因安全考量宣布暫停施打,歐盟藥品管理局EMA18號對外公布,針對AZ疫苗的初期報告。
    2021/03/19 14:53
  • 歐盟:AZ疫苗安全有效 但罕見血栓無法全然排除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公布評估結論,認定AZ疫苗「安全、有效」,但無法完全排除疫苗與少數罕見血栓的關聯。雖然德、法等國決定恢復施打,但仍難讓所有歐洲國家釋疑。
    2021/03/19 11:43
  • 歐盟藥品管理局:AZ疫苗安全有效 好處大於風險

    歐盟藥品管理局今天表示,在對血栓的報導進行調查之後,仍堅信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AZ疫苗)安全有效,好處大於風險。
    2021/03/19 09:20
  • 快訊/歐盟藥品管理局調查出爐 AZ疫苗安全有效

    歐盟藥品管理局,稍早正式公布,有關AZ疫苗的調查結果,內容指出AZ疫苗安全有效,而且好處大於風險,不過同時也會繼續調查,接種後出現血栓的情況。至於這份調查公布後,原本暫緩施打的歐洲國家,是否做出調整,還有待觀察。
    2021/03/19 00:43
  • AZ疫苗血栓風波未平 多國暫停施打

    英國的阿斯利康疫苗,引發多個國家對於血栓症狀的擔憂,雖然歐盟監管機構,歐洲藥品管理局表示沒有跡象直接顯示血栓案例是由疫苗引起,世界衛生組織也認同,希望民眾不要恐慌,各國繼續使用疫苗,還是無法消除疑慮,越來越多國家暫停阿斯利康的施打計畫。只是政府的決定,人民不一定認同,在德國和法國都有人表示,還是想要打疫苗;英國首相強森也力挺自家藥商,認為英國最有經驗的專家都認可的疫苗,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危險。
    2021/03/16 19:55
  • AZ疫苗血栓疑雲 停打、續打國家一次看

    歐洲傳出多起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案例,德國和法國等大國同日宣布暫停使用AZ疫苗,世界衛生組織(WHO)和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則堅稱安全,建議各國繼續施打。
    2021/03/16 10:56
  • 出現血栓 歐盟:應加註AZ疫苗恐有嚴重過敏副作用

    (中央社海牙12日綜合外電報導)在英國一些病例出現過敏反應後,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表示,應加註嚴重過敏為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的可能副作用。
    2021/03/13 07:25
  • AZ疑「釀血栓」北歐3國停打 陳時中:持續施打

    丹麥、挪威、冰島三國11日宣布,因有民眾在接種完AZ疫苗後,出現血栓狀況,下令全國停止施打AZ疫苗,目前歐盟藥品管理局仍在持續調查,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歐盟已正式回應稱沒有直接證據,呼籲還是要持續施打疫苗。
    2021/03/12 13:44
  • 患者出現血栓!歐洲多國緩打AZ疫苗 歐盟藥管局急澄清

    歐洲至少10國暫時停用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COVID-19疫苗,因為有人接種後出現血栓案例,促使歐盟藥品管理局緊急發出聲明打消大眾疑慮,稱目前尚無已知的相關健康風險。
    2021/03/12 10:24
  • 快訊/歐盟第四款! 嬌生新冠肺炎疫苗獲准使用

    由美國嬌生公司生產的單劑疫苗,11日獲得了歐洲藥品管理局批准,可提供歐盟成員國使用,這也是歐洲藥品管理局核准的第四款疫苗,先前歐盟已經核准了輝瑞疫苗、AZ疫苗和莫德納疫苗使用,歐洲藥品管理局在聲明中表示,嬌生出示的文件完備,符合效用、安全、品質規範。
    2021/03/12 08:05
  • 花枝蝦排夾塑膠片 業者認疏失:干貝標籤紙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購買網路討論度高的花枝蝦排,沒想到油炸後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個五公分長的塑膠片,上面還有印數字,而製造商是以花枝丸為主題的觀光食品工廠,高雄的宏裕行,業者坦言消費者咬到的是干貝原物料標籤紙,人員疏忽沒篩選仔細,紙張留在產線上,隔天製作花枝蝦排,被夾在蝦仁裡,願意賠償並且回收該產品,也主動通報衛生局。
    2021/03/10 14:27
  • 高檔超市賣過期沙拉醬 百貨:已下架、加強品管

    百貨高檔超市竟然會有過期商品在架上!有民眾8號到百貨買日本進口的沙拉醬,赫然發現架上的商品竟然已經過期4天、放在後排的同品項也全部過期,找媒體投訴。對此百貨超市回應,目前已把架上過期商品全數下架,承諾會加強品管。
    2021/03/09 17:54
  • 歐盟爭取新冠疫苗 EMA宣布對俄國疫苗展開評估

    歐盟藥品管理局今天宣布對俄羅斯的衛星-V(Sputnik-V)疫苗展開評估審查,這是疫苗取得歐盟核准前的一道關卡,當前歐盟全力爭取疫苗數量,俄國疫苗有機會被歐盟認可。
    2021/03/05 09:11
  • 驚!杏仁果夾「蟲」 業者:屬個案、採收前禁農藥

    愛吃堅果類食品的的民眾,要注意囉!有民眾在吃堅果包時,發現裡頭的杏仁果,竟然有果蟲,讓他相當驚嚇,對此,業者則回應,是因為堅果在採收前2到3個月,會禁止灑農藥,有可能是在這時,蟲隻跑入果殼內,較難避免,會再注意品管,已經聯繫上消費者。
    2021/03/04 13:48
  • 歐盟藥品局3月11日開會 將決定是否核准嬌生疫苗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將在3月11日舉行會議,決定是否批准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疫苗,如果過關將使歐盟同意使用的疫苗擴大至4款。
    2021/03/04 10:50
  • 糗!禮盒「打開僅一半」 民眾:好險送家人非客戶

    農曆年假結束了,過年期間親友聚會送禮,有民眾就分享在美式賣場買的禮盒,送給家人後,對方打開來居然只剩一半,拍照傳LINE給他看,超傻眼!不少消費者留言,說年前就看過很多禮盒被拆開,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前一位消費者退貨後再上架!業者則強調,食品類退貨一律銷毀,而這名消費者買的時候,如果包裝完整,也可能是品管出包。
    2021/02/17 13:49
  • 日小林化工足癬藥「誤混安眠藥」 遭勒令停業116天

    日本製藥公司小林化工生產的治療足癬皮膚病口服藥誤混入安眠藥,福井縣政府認為小林化工不守法、品管有重大問題,對小林化工下達業務停止命令,勒令停業116天,創最長紀錄。
    2021/02/09 21:52
  • 坦言增產時品管差 馬斯克:最好剛上市買車

    特斯拉股價飆翻天,創辦人馬斯克再登上全球首富,他最近在一場電視會談中坦言,特斯拉在增產的時候,品質常會出問題,最好不要在這時候買車,最好是剛上市時買,品管比較好。
    2021/02/05 17:10
  • 好噁!吃蘿蔔糕「臘肉咬不斷」 竟藏2片指甲

    以為臘肉咬不斷,吃蘿蔔糕竟吃到指甲!新竹市有民眾上個月6日下班後到港式點心店,外帶蘿蔔糕跟燒賣回家,不過他的先生吃蘿蔔糕最後一片的最後一口,才發現裡頭竟然藏了兩片指甲,嚇的連其他餐點也都不敢吃直接丟掉,跟店家反應,對方在電話中回覆,會再加強品管,也會賠償一份新的蘿蔔糕,但當事人直說到底誰還敢吃。
    2021/02/05 13:02
  • 歐盟與英國藥廠爆疫苗爭議 供應減量爭執待解

    歐洲聯盟藥品管理局今天批准阿斯特捷利康疫苗,建議歐盟授予有條件上市許可,但這支疫苗在核准前因供應減量與歐盟發生嚴重爭執,如何解決僵局受矚。
    2021/01/30 09:06
  • 快訊/歐盟批准牛津AZ疫苗 匈牙利批准中國疫苗

    歐洲藥品管理局,稍早正式批准阿斯特捷利康和牛津共同開發的新冠疫苗,這之前,阿斯特捷利康,才因為說要減少供貨,引發歐盟不滿。不過受疫苗短缺影響,匈牙利同一天再選擇和歐盟唱反調,批准中國國藥集團疫苗,創下歐盟首例。
    2021/01/29 23:37
  • 別怕!不是技師亂裝 Polo Harlekin就是要玩跳色

    引擎蓋、前葉子板、前門、後門、後葉子板,甚至是車頂跟後保桿都不同顏色,這不是產線技師隨興亂裝,品管QC也沒控管就直接丟出生產線,這是Volkswagen荷蘭分公司向1995年的Polo Harlekin限量特別版致敬,打造僅此一輛的新世代Polo Harlekin。採用與當年相同色彩配置,但有更科技化、更舒適內在。
    2021/01/21 16:30
  • 快訊/歐盟建議批准莫德納疫苗 27國喜迎救星

    歐盟藥品管理局今天開會決定,建議批准莫德納疫苗,最終還需由歐盟執委會授權,才能展開接種。目前歐洲病例激增、接種進度緩慢,這項決定,也讓歐盟27國,能有第二種疫苗可以使用。
    2021/01/06 20:53
  • 101歲人瑞成全國頭香 德領先歐盟各國開打新冠疫苗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日前建議有條件給予輝瑞疫苗上市許可,獲歐盟執委會核准,歐盟27個成員國中多數國家預計明天展開疫苗接種工作,其中德國和匈牙利等國已率先開打。
    2020/12/2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