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禮盒「打開僅一半」 民眾:好險送家人非客戶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49

農曆年假結束了,過年期間親友聚會送禮,有民眾就分享在美式賣場買的禮盒,送給家人後,對方打開來居然只剩一半,拍照傳LINE給他看,超傻眼!不少消費者留言,說年前就看過很多禮盒被拆開,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前一位消費者退貨後再上架!業者則強調,食品類退貨一律銷毀,而這名消費者買的時候,如果包裝完整,也可能是品管出包。

圖/TVBS

 
大紅色外盒,年節送禮相當喜氣,打開來兩個塑膠盒,分別裝著兩排巧克力捲餅,國外網友分享的開箱影片,說這是他每年在美式賣場必買的點心,台灣也有進貨。

但有網友分享,他買來送禮,對方收到長這樣,很明顯只剩一個塑膠盒兩排捲餅,另一半不見了。民眾發文說,還好是送給自家人,要是送給客戶就太失禮了,也留言說,貼紙都貼好好,但就是少了一盒。其他網友則留言提醒,到美式賣場消費買的時候,要注意包裝完整,有人則懷疑是被其他消費者在賣場打開偷走,還有人提醒要記得去退貨。

圖/TVBS

初六開工日實際走一趟美式賣場,貨架上,禮盒類商品幾乎都下架,只剩下一些營養保健品禮盒,想再買一樣的東西補送人已經不可能。
 

消費者:「買之前都會先大概檢查一下。」

記者:「沒有遇過有缺損?」

消費者:「沒有。」

圖/TVBS(非當事商品)

消費者:「年節之前我買棗子,爛掉好幾顆,有爛掉的品管比較不好。」

其他消費者大多沒遇過商品缺損,美式賣場則表示,食品類商品,前一位消費者退貨後一律銷毀,不會再上架,製造商品管出包是可能的原因,後續還要再深入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盒#捲餅#賣場#缺損#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