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咳血 結果共71筆

  • 打過2劑莫德納仍在菲國染疫 6旬男心腎衰竭「咳血」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新增1例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後死亡的案例,1名60多歲的男子打過2劑莫德納疫苗,仍在菲律賓染疫,返台時身體不適送醫確診,還出現肺炎的症狀,由於有多重慢性病史最後在23日不治。
    2022/02/25 14:31
  • 女每月鼻子亂噴血 醫一查「竟是月經」遭紅斑塊全塞滿

    一名25歲女子每個月有幾天會不時流鼻血,甚至嚴重到咳出血來,嚇得急就醫,經檢查才知道左邊鼻中隔佈滿紅色斑塊。醫生起初僅是開藥物給女患者回去服用,豈料對方在問診時隨意提到月經的問題,醫生驚覺不對勁,才意外揭開女患者鼻孔竟流出經血的真相。
    2021/02/03 10:40
  • 「1.8公分筆帽」卡氣管20年 中年男猛咳出血

    男咳嗽10年還帶血,檢查發現2公分異物藏體內!西安一名男子有咳嗽症狀長達十年,有時甚至會咳出血來,卻遲遲找不出原因,近日才赴大醫院就診,經檢查發現一枚長1.8公分的筆帽卡在氣管,且一藏就是10年。
    2020/11/11 12:31
  • 婦跟風「秋天第一杯奶茶」喝完狂咳血 醫看體質搖頭

    近來天氣逐漸轉涼,大陸掀起「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風潮,許多網友都跟風在社群網站中PO出奶茶照,不少飲料店也看準商機炒作,不過大陸一名女教師看「奶茶梗」爆紅,便跑去買了杯冰奶茶,不料喝完後出現胃食道逆流與咳血等症狀,讓她嚇得急忙就醫。
    2020/09/28 09:20
  • 怕染新肺不敢去醫院!中年男狂咳血痰…醫檢查驚:末期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國內已累積100起確診病例,造成全國人心惶惶,不少人都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只怕會染上新冠肺炎,不過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分享真實案例,提醒若查覺身體有異還是要趕緊前往就診。
    2020/03/18 19:56
  • 公主號85歲翁「咳血照」曝光 22台人將包機回

    鑽石公主號滯留的20多名台灣遊客,目前我國計畫以包機方式將他們接回台灣,但有2名確診染上新冠病毒,分別是60多歲婦女和一名85歲老翁,目前是已被送下船到醫院隔離治療,而14日確診的老翁,他的兒子臉書上還記錄著當時父親船上咳嗽流鼻血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0/02/15 18:34
  • 「鑽石公主」85歲咳血台翁確診! 兒同房咳嗽

    鑽石公主號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拉緊報,2/10有咳血症狀的85歲台灣老翁在昨天(2/13)確診,是船上第二個台灣病例,不過他的兒子和老翁住在沒有窗戶的內艙長達25天,也處於高傳染風險當中,他已經咳嗽多日,即便篩檢呈現陰性反應,還必須先到日本當地做隔離,也讓其他在船上的台灣人更加憂心。
    2020/02/14 21:31
  • 85歲咳血老翁有望下公主號 政府:與日研議中

    鑽石公主號,船上還有22名台灣人被滯留,這十天來,駐日本的橫濱辦事處終於和台灣乘客有聯繫,並且創立通訊軟體的群組,其中有85歲老翁,有望優先下船,因為日本決定讓80歲以上,檢測為陰性的老人先下船,至於台灣該怎麼安排他們回來,還在研議當中。
    2020/02/13 21:14
  • 鑽石公主號日本外海隔離 85歲台籍老翁健康差

    鑽石公主號因一名香港乘客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船上20多名台灣人期盼早日下船,一位85歲台灣男乘客咳血又流鼻血,健康不佳仍未獲准下船。
    2020/02/12 09:29
  • 公主號台籍老翁咳血 兒寫信向總統求救

    「鑽石公主號」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案例,目前增加到135例。船上有22名台灣人,其中一名男子寫了求救信給總統蔡英文,表示85歲老父親整天被關在沒陽光的內艙,還咳出血!希望透過這封信,讓政府給予幫助,先讓父親下船隔離,並且澄清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官員和他們聯繫上,另外魔術師陳日昇也在臉書發出求救訊息。
    2020/02/11 12:36
  • 鑽石公主號確診增至135例 船上台灣籍老翁咳血

    因載過一名武漢肺炎確診香港人的鑽石公主號,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累計已有135人確診,船上約有20名台灣人,一名8旬台灣籍老翁連日咳嗽嚴重,今天咳出血來。
    2020/02/11 07:43
  • 女性因疾病死亡近十年增一倍 奪命殺手就是這可怕元兇

    說到了癌症,很多人聞癌色變,感到驚恐!最令人害怕的就是肺癌,通常在初期的時候只能在健檢特別照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來發現早期的肺癌,但往往很多人疏忽或是根本沒有檢查情況下,出現了長久咳嗽和合併咳血,甚至是突然持續性胸痛,這就是典型肺癌症狀!
    2019/12/05 00:18
  • 14歲少女騎馬吸入霉菌孢子 咳血20分慘死

    英國1名14歲的少女,平日熱衷於騎馬活動,並擁有不錯的技術。不料日前和家人從事戶外活動時,出現疑似類流感的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沒想到她出現喉嚨和血管受損的情況,進一步追蹤才發現她吸入黴菌孢子,結果引發真菌感染。撐了20天後,她併發大量咳血,20分鐘後不幸身亡。
    2019/10/03 14:56
  • 乾吞膠囊不喝水!男胸痛咳血 胃鏡驚見整圈白色潰瘍

    吃藥若乾吞不喝水,恐怕引發食道潰瘍!肝膽胃腸科醫師錢政弘日前表示,曾經遇過一名年僅23歲男大生前來看診,對方表示因胸悶、胸痛,而出現噁心感,甚至咳出血來,經過胃鏡檢查後才發現,病患的食道上因黏著膠囊,導致黏膜受損流血,最後造成出血潰瘍。
    2019/09/24 23:59
  • 男童狂咳嘔鮮血!醫一看…喉嚨藏「蠕動異物」嚇傻

    大陸貴州省1名8歲男童近日疑患上怪病,不停地劇烈咳嗽、痰內還伴有血絲,由於症狀持續2週都未好轉,父母只好帶他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照電腦斷層造影(CT)當場驚呆,原來有1條肥大的水蛭吸附在喉嚨裡,「頭部時不時探出,尾巴在氣管內甩來甩去」,所幸經手術順利夾出水蛭,目前男童恢復良好,正在醫院進行觀察治療。
    2019/08/28 21:04
  • 雲霄飛車太刺激 男感覺「心臟快爆炸」咳血染床單

    許多民眾到遊樂場玩時,特別是膽子較大的,都會搭上雲霄飛車享受體驗刺激感。最近英國一名20歲的男子,他到了西班牙一個小鎮度假,期間搭乘了度假樂園的雲霄飛車,沒想到搭完後感到身體不適,回去一直咳嗽,沒想到隔天睡醒後發現咳出血來,染紅整個床單,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出現氣胸情況,連醫師都說「這樣的壓力恐會讓他的心臟爆炸!」
    2019/08/19 15:27
  • 剛做完腹部手術!男喉嚨炸痛咳血 醫一看X光嚇傻

    英國1名72歲的男子日前就醫切除腹中的腫塊,未料手術後卻感到「喉嚨異常疼痛」,甚至出現吞嚥困難、咳血等症狀,嚇得他趕緊回醫院檢查,結果照X光後發現,男子的喉嚨中竟卡著1個假牙,讓醫師看了也當場驚呆,立刻替男子動手術取出假牙。據了解,造成此狀況的原因可能與腹部手術的麻醉有關。
    2019/08/13 14:12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反送中抗爭抓人! 群眾倒地咳血、彈打眼睛

    傍晚5點多開始,香港反送中抗爭,港警就開始抓人了,也因此讓現場激烈狀況變更多,其中有群眾們要躲避催淚彈,偏偏玻璃門只有一扇,其他人持硬物想砸壞門鎖,讓更多人能進來,也疑似有民眾在混亂過程,被警方持布袋槍射中眼睛,還有年輕人咳血,救護隊都挺進協助。
    2019/06/12 20:44
  • 馬如龍肺腺癌病逝 醫:「常被誤認感冒」7成發現已晚期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肺腺癌,今(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而肺腺癌目前被醫界推測和空汙、油煙等環境因素較為相關。醫師提醒,肺腺癌早期徵兆常被誤認為感冒,超過7成發現時都已是晚期,若出現「咳嗽持續兩週以上、胸痛頭痛、喉嚨痛、聲音沙啞、咳血」等症狀的人,要儘早就醫檢查。
    2019/06/09 18:57
  • 咳血長達一個月 醫從他的氣管夾出15公分活水蛭

    越南老街省(Lao Cai)一名36歲男子因為喉嚨不舒服,咳血長達一個月,就醫時發現氣管內有異物,醫師從他的氣管裡夾出1條長達15公分的活水蛭。
    2019/04/24 09:28
  • 不滿被按喇叭 男子跳上公車施暴

    高雄市爆發公車與機車的行車糾紛,坐在機車後座的男子不滿遭到公車司機按喇叭,竟然跳上公車對司機施暴,不僅動手拉扯,還硬把司機拖出座位,摀住他的鼻子,還勒住他的脖子,甚至大聲飆罵,還好熱心路人幫忙制止,只是,這名司機動過氣切手術,脖子被掐,差點暈倒,事後頻頻咳血,好幾天睡不著覺。現在警方已經找到施暴的60歲男子,將他依傷害及強制罪送辦。
    2019/02/19 18:49
  • 毒霧霾襲曼谷!OL鼻血爆出染紅口罩 他眼睛滲血崩潰

    毒霧霾連日襲擊泰國首都曼谷,導致450多所公立學校30日被迫停課,曼谷N95口罩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不少民眾紛紛上傳「血照」,控訴嚴重霾害他們出現咳血、眼睛滲血等症狀,1名女性上班族更透露,就算乖乖戴上口罩,鼻血仍會不斷爆出,血量大到她整個口罩都會被染成鮮紅色。這些照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議。
    2019/02/01 15:28
  • 咳到噴肺?男病患瘋狂咳嗽 嘔出「支氣管樹狀血塊」亡

    美國加州1名36歲男子患有慢性心臟衰竭,就醫時病情已十分嚴重,隨即被送往加護病房,住院期間他頻繁咳嗽,還出現少量咳血、呼吸困難等症狀,而隨著病情惡化,患者竟在某次劇烈咳嗽時,咳出一大片完整的右肺「支氣管樹狀血塊」,讓主治醫生當場嚇了一跳,而他也在一週後因心臟衰竭併發症過世。
    2018/12/06 18:56
  • 咳血10天!少女呼吸困難險死 氣管竟藏「6公分水蛭」

    超驚悚!大陸雲南省1名緬甸少女近日喉嚨異常搔癢,還連續咳血10多天,後來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讓當地醫生百思不得其解。少女轉到大醫院治療後,醫生透過內視鏡檢查,竟然在患者的氣管內發現1條長達6公分的水蛭,情況十分危急,所幸醫生及時將其夾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少女目前已順利康復。
    2018/10/18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