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咬牙 結果共347筆

  • 早餐店剩1間「收入砍半」 馬國畢咬牙苦撐扛百萬債

    46歲藝人馬國畢過去因職棒簽賭欠下近5千萬巨債,為了不拖累妻女選擇簽字離婚,變賣房產後至今還有800萬要還。原本想經營副業努力賺錢,豈料去年(2020)炸雞店才收攤,原本經營彰化2家早餐店,現在也只剩1家,受疫情影響僅能做外帶,營業額掉一半也只能苦撐。
    2021/06/08 11:37
  • 為苦撐商家續命!于美人免費義助「萬華、板橋優先」

    近來國內慘遭疫情肆虐,許多商家咬牙苦撐,都怕撐不過這波疫情恐掀倒閉潮。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見此情況,決定伸出援手為商家「續命」!只要產品合格並提供網購、外送的商家,她都願意免費幫忙PO文業配,但以疫情重災區萬華、板橋地區為優先。
    2021/05/28 12:09
  • 薛楷莉腿斷咬牙考上護理師 鬼門關「救回9旬外婆」噴淚

    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消失螢光幕前多年的前主播薛楷莉,離開媒體圈後重返校園攻讀護理專業,如今已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日前高齡逾90歲的外婆在家中全身發冷失去呼吸,她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才挽回對方性命,回想那段過程相當感嘆。
    2021/05/13 05:42
  • 男莫名左手爆痛舉不起來 竟是「腋毛」作怪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身體若是稍有不對勁,就會立刻就醫檢查。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左手突然痛到舉不起來,就連小幅度地移動也是痛到不行,影響到他日常生活;就在他咬牙忍痛脫掉上衣檢查,才發現是「腋毛」惹禍,讓他既傻眼又羞愧。
    2021/05/03 18:31
  • 乾旱!玉井芒果減產3至4成 冰店憂心!暫時抗漲苦撐

    夏天大受歡迎的芒果冰,恐怕要變貴了!因為受到乾旱的影響,台南愛文芒果的產區缺水,正值結果的愛文芒果,有的嚴重落果,有的是空包彈,產量大受影響,預估減產三成以上,這使得冰店業者憂心忡忡,他們說,目前芒果價格不低,但冰品不敢漲價,只能咬牙硬撐!
    2021/05/02 19:25
  • 李翊君「重摔骨裂」驚送醫!遭檢場咬牙背起霸氣護送

    51歲傳唱歌后李翊君3月才結束高雄演唱會,卸下肩上重大的擔子,豈料意外參加慶功宴時扭傷,就醫檢查竟發現骨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她只好不打石膏忍痛表演,丈夫檢場貼心背她上下樓梯,讓她感到超窩心。
    2021/04/23 11:06
  • 戎祥猝逝8年了 賴芊合痛:再也找不到像他的男人

    41歲女星賴芊合自老公藝人戎祥於2013年前猝逝後悲痛欲絕,一度傳出手頭只剩7000元,生活陷入困境,如今的她逐漸走出傷痛,不僅忙著拍攝新戲,更將直播新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咬牙撐起一切。賴芊合8年來始終維持單身,被問到是否考慮再婚,她坦言「戎哥走後,我很難再談一段新感情」。
    2021/04/06 11:04
  • 準岳母拒給嫁妝逼婿「102萬聘金」 每月再討2萬元

    親家獅子大開口!一名男子已與女友論及婚嫁,但準岳母要求大小聘金共102萬元,婚後還得每個月拿2萬元孝親費回家,但女方嫁妝都沒有準備,他為了愛咬牙忍了,默默付出的行為讓女友超級無奈「我為何攤上這種父母?」
    2021/02/06 17:06
  • 舊衣大爆滿!疫情衝擊銷不出 回收廠老闆:只能咬牙撐

    台灣過剩、沒人要的舊衣,哪裡去?在新北市五股,有一間北台灣最大的舊衣回收廠,是少數從舊衣蒐集、分裝,再裝櫃出口,廢衣清運一條龍的的舊衣回收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不好做,出口成本墊高,每個月還得花上百萬養自家員工,以及處理廢衣的費用,他靠著周轉、也和其他通路合作,以循環經濟概念,試著走出疫情影響。
    2021/01/06 23:21
  • 痛!蘿蔔糕裡藏「石頭」 一咬牙裂女告傷害

    蘿蔔糕裡怎麼會有石頭呢!有民眾控訴,他到一間早餐店買蘿蔔糕,但吃到一半時,卻突然咬到石頭,導致她的門牙破洞,詢問店家,起初說要賠償2萬,後續卻改口不賠,也要求投訴人給病歷單,要是牙齒有蛀過牙就可能不賠,對此律師說明,這可能涉犯過失傷害罪,消費者有權利請求賠償,實際詢問遭指控店家,則是關店沒有回應。
    2020/12/23 19:23
  • 尪纏辣家教!妻忍「3人行同睡6年」親密畫面女兒全撞見

    廈門一名丈夫與女兒英語家教外遇有染,親密舉動「嬉戲畫面」甚至全被女兒撞見,他在小三懷孕後直接拋棄元配,之後又丟下女家教與正宮復合,一來一往下他乾脆都接來一起住,5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6年。可憐的妻子被分配到其他房間,為了女兒只能咬牙忍受丈夫與小三睡在主臥裡,內心苦不堪言。
    2020/11/14 12:01
  • 虧本賣又遭棄單!碗粿童多收2千「誠實1舉動」惹她含淚

    雲林斗六就讀小學5年級女兒陪著父親在街頭賣碗粿,結果寫錯促銷活動「買碗粿送蘿蔔糕」,只好咬牙虧本賣出。消息一出,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霸氣昨(6)日掏出5000元購買100碗碗粿,但因為她多給2000元,林姓女童不貪心個性堅持給167碗,小小一個舉動讓她含淚。
    2020/11/07 10:11
  • 「不搬就報警」台中女不會立中柱 遭房東逼解約

    立中柱3次不成功就得搬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在逢甲商圈租房,卻因為機車沒立中柱遭到房東強行解約,並要求她2個月內搬走,否則報警強制遷離,苦練立中柱好幾次的她連手傷都復發了,但仍只能咬牙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
    2020/10/27 08:01
  • 夏宇童曾胖到進電梯超重被嗶 咬牙練2習慣瘦成S號

    現代人飲食精緻,一不小心吃太多不動就會發福,對愛美的女孩們來說根本到處都是陷阱。女星夏宇童高中時一度因為暴飲暴食,一路腫到66公斤,甚至因為胖胖的外型被叫「彌勒佛」,直到她痛下決心嚴格控制才瘦到S號。回顧一連串減肥史,她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盡量動就不會胖!
    2020/10/26 13:31
  • 尪偷吃愛女幼兒老師!俞小凡淚吞10年 罕見同台曝近況

    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與「瓊瑤小生」翁家明結婚30年,先是遭丈夫背叛偷吃空姐、女兒幼稚園老師,她為了兒女咬牙苦忍不離婚,後來又遭詐騙近4千萬,人生如瓊瑤劇般坎坷。近日她與丈夫合體一掃情變陰霾,甜蜜互動打破情感決裂傳言,聽到翁家明情話「老婆做甚麼都全力支持」後開心地笑了。
    2020/10/18 14:51
  • 「比弱勢更弱勢」阿嬤喪夫 3子接連成植物人全靠一人養

    母愛偉大令人動容!雲林一名老婦30年前丈夫因早發性失智症過世,獨留她扶養三個兒子,不料三人成年後接連罹患怪病,變成植物人癱瘓在床,老婦毫無收入甚至連尿布錢都付不起,仍舊沒有放棄孩子咬牙苦撐,好幾度日子無法過下去。相關社福機構得知其家庭狀況後,除了定期關懷老婦一家人,也呼籲各界伸出援手。
    2020/09/25 16:17
  • 大蒜超級貴! 「蒜片牛肉」業者喊卡不賣了

    國內蒜頭價格,不斷飆漲,幾乎逼近「天價」,9月份每斤破三百元,是歷年最高。嘉義就有牛肉鍋業者,撐不下去,選擇暫時停賣「蒜片牛肉」,有些店家則是蒜汁加水稀釋,為了留住客人,選擇咬牙苦撐。烤香腸業者,原本是一整顆讓客人隨便拿,也改成切片的方式,希望能省著點用。
    2020/09/11 12:47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8年級生不爽就離職? 前輩曝「背後關鍵」:正常

    現在已有超過一半的8年級生出社會工作,近年來也常有年輕人不爽就離職的消息,這和過去會為錢咬牙苦撐的情況大不相同,導致8年級生易被冠上「草莓族」稱號,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8年級生是不是不爽就真的不做啊?」
    2020/08/27 21:34
  • 泰國疫情重創觀光 台灣旅遊業者轉型:咬牙也要撐下去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觀光業,倚賴觀光的泰國更是首當其衝。在泰國經營旅行社的台灣人轉型做餐飲業、代購或是台灣國內旅遊,從頭開始學習的路很艱難,但咬牙也要撐下去。
    2020/08/08 14:34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公司裁員老婆跑了 侏儒父咬牙賣水果拉拔女兒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患有侏儒症的男子黃英豪(57歲),生下侏儒症女兒黃一涵(20歲)後,接連歷經「被裁員」、「離婚」、「開刀失敗」等家變事故後,他曾一蹶不振,但看著年幼的女兒,黃英豪仍堅強突破困境,轉而賣起水果,這一賣就是數十載,父女倆樂觀、善良的天性,不但幫忙附近年老的小農賣水果,甚至期許未來能夠發揮所長,盡微薄的心力幫助在地農友、弱勢團體,讓愛心發揚光大。
    2020/07/13 07:34
  • 鼻酸!大愛捐骨髓曝「過程生不如死」 他喊話受贈者:好好活下去

    一般大眾對於「骨髓移植」仍普遍存在傳統觀念,認為要「抽骨髓」才能幫助到罹病者,大部分民眾會感到恐懼,降低捐贈意願。然而目前骨髓捐贈的方式以「周邊血幹細胞捐贈」為大宗,僅需從手臂抽血,利用血液分離機以離心力方式收集造血幹細胞即可。不過此種方式過程中仍有一定不適,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進行周邊血捐贈的過程,痛苦到讓他一度想放棄,但想到這是一條人命,他咬牙撐過也向受贈者喊話。
    2020/06/24 11:08
  • 「三倍券」緩不濟急又複雜? 商圈自救振興:再拖會倒閉

    萬眾矚目的振興措施終於出爐了,不過這次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詳細使用規則卻讓不少商家問號連連,而且還要到7月中才發放,不少業者早已咬牙苦撐,紛紛推出自救振興方案。
    2020/06/03 23:15
  • 貨量銳減六成! 南韓東大門物流商咬牙苦撐

    東大門不但是首爾熱門觀光景點,也是包括衣飾和化妝品在內,各種批貨與運輸的集散地,而新冠病毒疫情對東大門這個物流樞紐產生甚麼影響?TVBS特約記者楊虔豪帶您一探究竟。
    2020/05/30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