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咬人 結果共506筆

  • 悚!疑似比特犬混種狗突掙脫 屏東1歲女童遭「扭甩」咬成重傷

    又發生狗咬傷人的事件,屏東一名林姓女子帶著1歲多的謝姓姪女外出散步,隔壁鄰居家疑似比特犬的混種狗,突然掙脫鎖鏈,猛咬女童的大腿,攻擊的同時,這隻狗也不斷拖行、甩頭,導致她的身上到處都有傷,林女和阿公林男趕緊上前把狗拉開,鄰居也紛紛上前幫忙,女童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飼主陳男表示,狗平時都有用鏈條拴住,不知道為何會掙脫。
    2022/04/04 16:12
  • 登山誤摸「兇猛植物」!女劇痛紅腫冒水泡 4症狀快就醫

    近來天氣逐漸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安排戶外踏青行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趁假期,和友人前往陽明山走走,好奇觸碰一片葉子,竟像「被電到一般」感到劇痛,返家後紅腫處還冒水泡,就醫才發現,原來她誤觸了台灣低海拔山區常見的兇猛植物「咬人貓」。
    2022/03/19 14:38
  • 感染像喪屍!被咬染「這病」恐抽搐、攻擊 醫籲到野外要小心

    喪屍劇是近期熱潮,《殭屍校園》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狂犬病同樣也是靠咬人就能傳染,病毒入侵會讓感染者出現肌肉經攣,變得困惑、焦慮、難以控制自身行為,就像是劇中殭屍身體抽搐扭曲、攻擊一樣,醫師指出,要避免狂犬病,出門遊玩茹不慎被野生動物咬傷,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清水及消毒液消毒,並及早就醫注射疫苗。
    2022/03/07 11:30
  • 3月起禁新養比特犬「最高罰25萬」 現有飼主急登記

    比特犬咬人或致死案頻傳,農委會宣布今年3月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原先已養須寵物登記,地方政府並專案催促,迄今全國登記4686隻,比2月24日多出964隻,高屏新增最多。
    2022/03/01 17:33
  • 修杰楷爆料「賈靜雯喝醉亂咬」 羞揭私下面:想再生小孩

    「綜藝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開播後掀起熱議,日前邀請寵妻狂魔形象的「國民老公」修杰楷探討成為好老公的必要條件,期間他透露自己時常鼓勵老婆賈靜雯卸下人妻、人母身分和閨密聚會,唯一要求是嚴禁她喝醉:「我喝酒不會失態,但老婆會亂咬人!」讓小S直點頭說賈靜雯還會「揍人」,意外爆料私下面。
    2022/02/22 16:58
  • 雪梨出現3m「殺人白鯊」 泳客目擊潛水教練遭咬死

    澳洲雪梨的海灘出現3公尺長的「殺人白鯊」,而且有英國潛水教練遭到鯊魚「分屍」攻擊。現在雪梨當局已經緊急關閉海灘,並且從海空兩處搜索殺人白鯊的下落。雖然鯊魚攻擊人類時有所聞,不過這是雪梨近60年來第一次出現「鯊魚吃人」的個案,也讓當地民眾陷入焦慮。
    2022/02/18 12:44
  • Omicron非「大號流感」 陸學者:魔王株會咬人

    全球疫情再度升溫,特別是在近期,因為Omicron病毒株的強襲,各國確診數不斷上升。對此,大陸學者也提出警告,有些自媒體認為Omicron是「大號流感」,他嚴正指出,這是缺乏科學根據的,他更提出觀察Omicron感染者的醫學影像,直指這種變異株「會咬人」。
    2022/01/08 18:29
  • 美男遭大白鯊活活咬死! 浮板拖著屍體 女鼓起勇氣拉上岸

    美國加州一名42歲男子在平安夜那天前往海邊,但他卻遭到大白鯊攻擊,一名女子目擊到浮板拖著男子屍體漂在海上,讓她非常震驚,但她仍鼓起勇氣將男子屍體給拉上岸。報導稱,雖然近年加州的大白鯊數量激增,但這還是該地區18年來首次發生大白鯊攻擊人的事件。
    2022/01/04 17:54
  • 清潔員「摸虎」反被咬 美佛州瀕危馬來亞虎遭射殺

    美國佛州一家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意外!一名20多歲的清潔人員,因為擅自闖進園區禁區,還將手伸進老虎籠中,卻被老虎張口咬住手臂,還試圖把人拖入老虎籠中。員警獲報到場救援,看到老虎不願鬆口,情急下只好開槍射殺老虎。由於這頭老虎,是瀕臨絕種的馬來亞虎,引發動保人士抗議。
    2021/12/31 14:32
  • 英國野生松鼠異常暴戾!2天狂咬18人 居民稱:心理病態

    英國威爾斯弗林特郡的布雷克(Buckley)鎮上近日爆發松鼠之患,不知怎麼地當地一隻野生松鼠性情變得異常暴戾,2天內就狂咬了18人,連皮都被咬掉,被害居民控訴這些松鼠「心理病態」,每天都過著擔心受怕的生活,有鑑於這類松鼠偷襲的事件越來越嚴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因此痛心將松鼠給安樂死。
    2021/12/31 14:13
  • 比特犬「巧虎」咬傷郵差 傷口深、不建議縫、休2週

    雲林日前發生有比特犬咬傷民眾以及郵差,當事郵差休息幾天後出面受訪,他說這隻比特犬叫做「巧虎」,送這一條路線的郵差都知道他,據了解這是巧虎第一次咬人,造成兩個人受傷,醫生說郵差後腳跟傷口太深不建議逢合,要先休養2週。
    2021/12/27 18:55
  • 爆料莫德納被放到過期 柯文哲嗆:陳時中本來就沒有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今(15日)播出,他談到中研院P3實驗室助理研究員染疫事件,他認為指揮中心很多政策都「政治凌駕專業」,一開始爆出傳染途徑疑似是實驗老鼠咬人,但他覺得奇怪,認為可能是實驗室處理病毒的外洩情況,卻被指揮中心反駁,那些坐在指揮中心後排的都是他前同事,很多還都是同一批老師教出來的,不解為什麼會這樣?至於陳時中,他更直言,「他(指陳時中)是本來就沒有專業」。柯文哲還加碼爆料,他日前開會才知道,有一批莫德納疫苗被放到過期,主因就是中央疫苗政策一團亂才導致如此。
    2021/12/15 10:34
  • 屏東春日3歲男童遭比特犬咬死 狗沒登記將安樂死飼主受罰、法辦

    屏東春日鄉2日傍晚發生比特犬咬人,造成三歲男童死亡,根據了解這隻比特犬是男童的江姓親戚最近剛養的,原本要送去看守果園,沒想到先鬧出人命,由於縣府調查發現,比特犬沒有登記植晶片,除了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江姓飼主,也將被依動保法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2/04 13:58
  • 【今晚熱搜】比特犬/三重/AAA 2021/林昶佐/元晶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特犬」。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然而今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震驚鄉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3 21:24
  • 13歲偷到69歲! 老賊「精通骨董」偷百件墨玉、鑽石

    高雄路竹一家茶藝行,上百件鑽石和墨玉失竊,原來是一名69歲的竊賊,撬開大門闖入,被發現時還張口咬人,相當囂張。警方也起底,竊賊從13歲偷到69歲,精通珠寶和古董,這次偷走的「墨玉」,價格不斐,每個都要價上萬元。
    2021/12/03 17:42
  • 屏3歲童跑去鄰居家玩 慘遭比特犬「緊咬腹部」傷重身亡

    近年來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然而今(3)日再度傳出咬人悲劇!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2日晚間在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咬住腹部,雖然比特犬有被綁住,但小男童最後仍傷重不治,震驚鄉里。
    2021/12/03 15:52
  • 男童右耳聽損遭退學? 幼兒園:他咬人且仍在學

    台中議員爆料有私立幼兒園要孩童退學,說男童因為右耳聽損,申請輔具後又有問題,質詢時教育局長大感意外,針對控訴幼兒園執行長出面駁斥,澄清是孩子咬同學,老師請家長讓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說咬人跟聽損申請輔具沒關係,強調是烏龍一場。
    2021/11/09 15:34
  • 尷尬了!大白鯊視力差 難辨衝浪者、海豹恐咬錯

    大白鯊以在遠距離感知聲音和氣味而聞名,但在近距離,大家總以為牠們仰仗視力捕獵。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鯊魚的視力不佳,無法區分衝浪或游泳中的人類與海豹、海象等獵物。
    2021/10/29 07:49
  • 陸阿嬤44元賣了寵物犬 孫女坐地崩潰哭喊「不要」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戶人家飼養了寵物犬,阿嬤擔心狗會咬人,竟當著孫女面前,把養了2年的狗,以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的價格賣給當地狗販,孫女得知後當場難過哭倒在地,對比阿嬤拿到錢的開心模樣,影片一出引發網友怒火。
    2021/10/14 05:05
  • 駐德代表國慶日舉台獨旗 挨批「心猿意馬的渣男」

    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日拿出台獨旗,昨天還在臉書上自稱「不瞞了」,手裡就算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心裡想的也不是中華民國,還稱國旗鮮紅是因為他「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今(12)日直言,這種「心猿意馬、腳踏雙船的下流騙子」,就是道道地地的渣男,只不過很少看到渣男的告白,可以理直氣壯四處咬人,厚顏無恥的程度可謂史上最強。
    2021/10/12 18:05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違規擺攤拒盤查!婦進警局作勢咬人、爆粗言 辱警遭上銬

    新北市一名婦人違規擺攤,被員警勸導、盤查,結果她一直耍賴,想落跑,與警察爆發口角!甚至被帶到派出所,還不配合,飆罵不雅字眼,觸犯妨害公務,當場被上銬。
    2021/10/07 19:32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驚!入住墾丁5星級飯店 遭15公分大蜈蚣咬傷手指

    一名黃小姐為了幫小孩慶生,一家人到墾丁入住五星級飯店,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覺得背後癢癢的,一看是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她急忙甩開反被咬傷,她讓感受更差的是,客房出現蜈蚣咬人,雖然飯店派車送她到醫院打針,但卻一直沒有主管出面關心,直到隔天她到櫃台詢問主管才致歉,飯店澄清,因為客人就醫後回飯店,已經深夜,深怕打擾到房客,會再加強改進。
    2021/09/08 19:58
  • 影/遊客斐濟潛水遭虎鯊「咬頭攻擊」 恐怖畫面曝光

    許多潛水愛好者,一生必去一次斐濟與鯊魚共游,但日前卻傳出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與旅遊團一同下水時,遭一隻4、5公尺長的巨型虎鯊咬住頭部,眾人見狀死命將虎鯊推開,才幸運保住一命。而該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1/09/0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