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野生松鼠異常暴戾!2天狂咬18人 居民稱:心理病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13
英國布雷克鎮上松鼠性情暴戾,短短2天內就瘋咬了18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布雷克鎮上松鼠性情暴戾,短短2天內就瘋咬了18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爾斯弗林特郡的布雷克(Buckley)鎮上近日爆發松鼠之患,不知怎麼地當地一隻野生松鼠性情變得異常暴戾,2天內就狂咬了18人,連皮都被咬掉,被害居民控訴這些松鼠「心理病態」,每天都過著擔心受怕的生活,有鑑於這類松鼠偷襲的事件越來越嚴重,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因此痛心將松鼠給安樂死。
 

當地居民被野生松鼠咬到血流不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夏天這群野生松鼠不曾咬過人,直到這個月當地才開始發生松鼠襲擊居民的事件,23日附近一名42歲居民戴維森(Sheree Davidson)就慘遭松鼠毒手,她表示在分類資源回收時松鼠突然從後方撲上來狠咬,牠的牙齒像針頭一樣鋒利,手指上立刻被咬出一個很深的齒痕,指關節部分的皮還因此剝落,且到隔天血都無法止住,不得不去打破傷風預防。

 
 
害怕松鼠再度攻擊人類,戴維森因此不讓年僅5歲的女兒在院子玩耍,她表示「這隻松鼠怪怪的,彷彿心理病態,附近有5、6人也被牠攻擊過」。
 
除了戴維森之外,另一位受害民眾哈利(Jane Harry)也在平安夜那天遭受松鼠的殘暴偷襲,他在出門的瞬間被松鼠狠咬,導致手腕和脖子都受傷,手腕處甚至有3個咬痕,哈利當下還以為自己必死無疑。
 
為了防止松鼠繼續攻擊人類,最後只能將牠給安樂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在聽聞松鼠的惡行惡狀後前往捕捉,由於英國法律禁止將灰松鼠給放生,因此他們最後決定將牠給安樂死,他們表示「因為法律在2019年有更動,雖然很心痛,但除了安樂死外別無他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松鼠#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60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