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右耳聽損遭退學? 幼兒園:他咬人且仍在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34

台中議員爆料有私立幼兒園要孩童退學,說男童因為右耳聽損,申請輔具後又有問題,質詢時教育局長大感意外,針對控訴幼兒園執行長出面駁斥,澄清是孩子咬同學,老師請家長讓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說咬人跟聽損申請輔具沒關係,強調是烏龍一場。

圖/TVBS

 
議員蔡耀頡:「學校竟然叫那個學生退學,沒有說任何原因,台中市的教育環境怎麼會如此的不堪啊。」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在議會質詢教育局長,爆料有孩童疑似被幼兒園退學。

教育局長楊振昇:「學校這樣的處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適當。」

 
教育局長聽到,認為相當不可思議,強調會深入追查。

圖/TVBS

議員蔡耀頡:「他們有請幼兒園協助幫忙申請單側的輔具,那一開始學校也都很清楚小孩的狀況,他一直在說因為小孩他不是身障生,所以不符合申請補助的身分。」

據了解,這名男童右耳聽損,家長透過單側聽損協會,幫忙申請輔具也拿到核准通知,但這時,幼兒園卻通知孩子先別來上課。

議員蔡耀頡:「打電話跟家長講說欸是不是請小孩子,就不要來學校了那後來導致小孩子,現在是公婆在照顧不敢跑去學校,也沒辦法去學校,

家長跟協會大感訝異,質疑幼兒園怎麼會叫孩子退學,對此幼兒園執行長出面駁斥。

圖/TVBS

幼兒園執行長:「(禮拜一到今天小孩子都在?)都繼續來,沒有什麼退學沒有什麼因為我們不幫他,我覺得這個很烏龍。」

 
幼兒園執行長澄清,11/4孩子在學校咬人,老師請家長幫孩子請假一天在家休息,沒有叫任何人退學,至於議員口中的孩子不敢上學,園方這麼說。

幼兒園執行長:「咬人事件不是只有咬一個孩子,咬好多好多的人他的同班的一些小孩都咬,有時候咬的很深,我們也跟家長反應過很多次,甚至於被咬的孩子家長,都直接想找那個家長。」

議員說孩子在家幼兒園說孩子在學,兩邊說法完全兜不攏,實際向教育局查證男童還在學,校方跟家長的兩邊各說各話,至於是不是發展遲緩需要特殊教育,教育局還會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蔡耀頡#爆料#幼兒園#退學#聽損#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16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