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冠廷「顏家千坪莊園有違建」 顏寬恒:別亂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21

前新聞局長卓冠廷爆料,說顏寬恒一家有千坪莊園,地點就在沙鹿跟龍井交界,還說裡面建物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鏡頭前指控是違章建築,對此都發局回應沒有違建紀錄,顏寬恒反嗆亂爆料要負法律責任。

圖/TVBS

 
台中這間豪宅,位在沙鹿跟龍井交界,據了解本身建物占地100多坪,另外還有上千坪庭院,前新聞局長卓冠廷爆料,說這豪宅是顏寬恒一家多人共有。

前新聞局長卓冠廷:「那這個主體建築,我們查了相關的系統,完全沒有任何建照執照,可以說它幾乎篤定,就是一間100%的違章建築。」

卓冠廷說這豪宅有二次動工的痕跡,手法跟公保地一樣先取照再施工,還說豪宅車道跟大門,是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

 
圖/TVBS

前新聞局長卓冠廷:「顏寬恒先生,至今沒有完整說明以外,我們也發現他長期佔用國有的保護地,在2014年就開始佔用。」

卓冠廷說有一位林先生,租地給顏家使用,對此國有財產署解釋,林先生108年8月申請標租,109年國產署分割完成,林先生承租350多坪從2021開始租,一租就是20年權利金23萬年租金1萬多。

國有財產署秘書謝俊良:「假設這塊地是很搶手的,那當然我們就會產生有競標的情形,也會有得標人並不是申請人的狀態。」

國產署說在地上蓋建物,只要地方政府OK就沒事,但土地政府要用或是違反契約,建物就是得無償歸還。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請不要亂講話,那他(卓冠廷)要爆料,要引用正確的資料,也請不要閃避法律責任。」

顏寬恒反駁認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強調土地是合法承租不是侵占國有地,他反嗆亂爆料要負法律責任,至於卓冠廷指控莊園裡面有違建。

 
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科長謝國基:「查無違建查報記錄,後續將配合公所勘查釐清。」

都發局說莊園裡面沒有違建紀錄,顏寬恒陣營24日一早,則是認為市府說的很清楚,強調沒違建剩下的不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冠廷#爆料#顏寬恒#莊園#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