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咬人 結果共506筆

  • 太陽咬人!醫曝夏季中暑3大族群 2撇步預防中暑

    不一定是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才會中暑,如果處在高溫悶熱環境,一直流汗又沒補充水分一定小心!一名52歲蔡先生工作的廠區內有鍋爐,環境悶熱,因為早過了下班時間,還沒走出廠房打卡,同事熱心前往探視,發現他竟昏迷倒地、不停抽搐,立即叫救護車送急診。
    2021/08/16 22:13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怒挺侯怡君開撕小三!女星撂話「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愛情長跑20年終修成正果的藝人侯怡君及蕭大陸,昨(21)日遭週刊驚爆婚姻出現第三者,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怒嗆小三,甚至曾在電視台與對方談判。對此,好友兵家綺一路相挺,昨晚侯怡君對事件首發聲貼文一出,兵家綺也再次憤怒發聲:「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2021/07/22 11:47
  • 浪犬攻擊4歲女童 臉頰慘留「5公分」傷疤

    嘉義一名4歲女童在5月底被流浪狗攻擊,額頭和臉頰都被咬傷,臉頰還因此留下5公分傷口,因為狗警覺性強,動保員花了四天,才逮到這隻咬人的流浪狗。
    2021/06/24 19:15
  • 陸警當街開8槍擊斃牧羊犬 挨批狠心掀爭議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員警當街槍殺一隻流浪狗,引發爭議,只因為有民眾報警說狗咬人,三名警察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對著這隻德國牧羊犬連開八槍,這樣的舉動引發不少網友質疑,還有人前往現場獻花,表達哀悼。
    2021/05/11 12:48
  • 社子島居民崩潰!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唸阿彌陀佛就不咬人

    社子島頻傳有民眾胡亂放生動物,其中甚至包括毒蛇,讓當地居民甚感困擾,沒想到放生者竟然瞎扯「唸阿彌陀佛就不會咬人了」。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昨(6)日質詢時就指出,每年的放生活動至少超過10件,但過去近3年開罰的竟然只有2件而已,盼動保處積極處理。
    2021/05/07 09:59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新竹惡劣飼主「飆車拖行」虐狗 遭制止反嗆:牠很兇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男飼主騎乘機車遛狗,卻不顧小狗是否有跟上,全程高速行駛拖行,導致小狗全身擦傷流血,路人見狀上前制止,飼主還反嗆「狗很兇會咬人」,便棄狗離去,目前民眾已將小狗送醫治療,不少網友氣憤表示要肉搜該名惡劣飼主。
    2021/04/14 13:11
  • 惡劣!狗被綁在機車高速拖行 男遭阻竟稱牠會咬人

    這個畫面看了真的令人非常揪心!新竹一名機車騎士,竟然把狗綁在後面,沿路拖行,害狗狗四肢都是傷,地板上還有留著大片血跡,相當殘忍,有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制止,對方竟然回嗆因為狗狗會咬人,之後就把鐵鍊解開,直接騎走,民眾把重傷的狗狗送到獸醫院治療後,也通報動保處,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證據,要把這名惡劣男子揪出來。
    2021/04/14 12:23
  • 拜登愛犬受訓結束又出事 3歲少校又咬人

    還記得上個月初,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少校」,因為咬傷白宮維安人員,被送回老家德拉瓦州受訓,沒想到回來白宮後再傳意外,「少校」又咬了一名國家公園管理局的職員,將再被送回老家重新上課。
    2021/04/02 13:54
  • 蕭亞軒爆被愛犬咬傷 首曬「無罩近況」粉絲擔憂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日前被目擊她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現身醫院急診室,傳出是被愛犬「弟弟」咬傷,蕭亞軒甚至還傷及臉部,兩人為此住院一個月養傷,而她28日曬出照片時戴著口罩遮了半張臉,令粉絲相當憂心,昨(29)日晚間再度上傳照片不遮了!
    2021/03/30 11:11
  • 前空姐傷勢曝「恐毀容」 縱火害尪面臨截肢公公爆哭

    45歲的台中李姓前空姐日前上網控訴遭婆婆咬傷,但對方卻轟她自導自演。怎料,昨(11)日卻爆出涉嫌在家中對楊姓老公潑汽油,導致雙方都燒傷送醫,老公雙手燒傷達3度,未來恐面臨截肢,對此,楊男父親聞訊痛哭。
    2021/03/12 11:27
  • 才控婆婆咬人 前空姐疑潑汽油縱火「害尪80%燒燙傷」

    台中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日前在臉書社團控訴遭婆婆潑辣椒油、咬手臂,遭公婆反駁自導自演,沒想到今(11)日上午,她和38歲楊姓丈夫發生激烈爭吵,激動之下,竟涉嫌在台中市豐原區的住處縱火,造成丈夫全身有80%二度灼傷,她本人也受到45%的二至三度灼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3/11 11:08
  • 白宮第一犬「少校」咬傷特勤 被貶回拜登老家

    美國白宮好不容易迎來兩隻第一犬,卻傳出拜登其中一隻愛犬少校,因為咬傷維安人員,雙雙被請出白宮,送回拜登老家,第一夫人吉兒透露,兩隻狗可能對白宮環境不適應,才會出口咬人。
    2021/03/10 19:49
  • 濁水溪疏濬先看「狗頭」照! 砂石惡霸落網

    地方惡霸壟斷濁水溪疏濬工程,規定要進入工地的砂石車,都得貼愛犬的狗頭照!49歲的吳姓男子,綽號阿寬,他看上砂石利益很大,恐嚇公務人員,取得公共工程輸運權利,由於自己養了一隻比特犬,強迫司機加入車隊,有狗頭通行證,才能到河川地,光是一週的抽頭金,就有25萬,警方攻堅抓人時,愛犬也嚇得不敢亂咬人!
    2021/03/10 19:23
  • 控婆家「潑辣油」、「咬人」 公婆:她拿刀自導自演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公婆對自己家暴,不僅潑辣油還咬人,聲稱是公婆不滿她跟老公相差7歲,但公婆否認,並反控是女子自導自演,上個月24日,突然拿刀子到家裡破壞,還試圖傷害婆婆,要求下跪道歉,公婆事後也已經報警,過了兩星期媳婦還沒到案說明。
    2021/03/07 14:25
  • 驚世婆婆咬人潑辣油 前空姐控「嫁小7歲尪被嫌」齒痕曝

    驚世公婆?一名前空服員在網路上控訴,她原本與公婆互動良好,怎料對方得知她與老公差7歲後,疑似不認同這段姐弟戀,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婆媳2人甚至在家爆發肢體衝突,婆婆不僅咬她手臂留下齒痕,還對她潑辣油,婆媳倆徹底撕破臉。對於媳婦的指控,婆婆也作出回應。
    2021/03/07 13:17
  • 紐約驚傳「松鼠之亂」 至少5起連續咬人案

    不少人會覺得松鼠是可愛的小動物,但最近在美國紐約皇后區,卻至少傳出五起松鼠傷人事件,讓紐約人現在聞松鼠色變,當地衛生局建議居民買捕鼠器來抓,呼籲如果有人懷疑松鼠感染狂犬病,需要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2021/01/01 16:45
  • 虎頭蜂會「咬人」! 保警耳朵遭咬下一塊肉

    台中一位保警在德基分廠值勤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耳朵旁,他擔心被針螫,不敢亂動,卻發現虎頭風在咬他耳朵,而且咬食長達5分鐘,吃飽了才飛走,捕蜂達人說虎頭蜂為了攝取蛋白質,有時候會啃食肉類。
    2020/12/07 14:31
  • 開門驚見路倒男!不滿遭驅趕 咬破警手掌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有男子倒在店家大門口呼呼大睡,被警方驅趕時,竟揮拳襲警,還把員警手掌咬破一個洞。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轄區慣竊,過去多次犯案被逮,對警察充滿敵意,才會憤而咬人。
    2020/12/03 19:41
  • 好心救龜殼花被咬 動物園員工打血清獲救

    台北市動物園(10/19)發生毒蛇咬人事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獸醫室員工,看到龜殼花黏在黏鼠板上,想要救援,被毒蛇咬傷左手,一旁同仁發現,隨即撥打119叫救護車,緊急施打四劑血清,男子傍晚已經返家休養。
    2020/10/19 21:01
  • 羅生門!婦嚇狗「控被咬」 網PO影片各自解讀

    新北板橋一名婦人經過騎樓時,被一隻睡覺的流浪狗擋住去路,為了把狗叫醒,婦人連踏了兩步,沒想到卻把流浪狗嚇到彈跳起來,婦人自述腿因此被狗咬傷。之後報警,警方通知動保處來抓狗,不過有民眾事後,監視器畫面公布,質疑婦人的說法有爭議,而到底狗狗有沒有咬到人,似乎成了羅生門。
    2020/10/17 19:51
  • 美國惡霸犬面惡心善 綠委要求重新評估禁養令

    長得很醜,但醜得很可愛的美國惡霸犬,已被聯合犬業俱樂部(UKC)認可為家庭陪伴犬種,但仍被農委會列為危險犬隻,禁止飼養。蔡易餘、高嘉瑜等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農委會重新評估、考量。
    2020/10/15 15:28
  • 婦佔據華僑市場空地 養流浪犬咬傷多人

    屏東東港華僑市場,對面停車場外,一名婦人飼養至少五六隻流浪犬,攻擊咬傷人事件頻傳,一名80多歲婦人散步被咬傷臀部,還有一名男童也被攻擊,魚販騎車載貨,右小腿也被咬傷,飼主幾乎是在人行道上紮營,將近4年狗越養越多,攻擊遊客跟攤販,她卻否認是她的狗咬人,還說拿出驗傷單,法院判多少她就賠多少。
    2020/10/08 19:38
  • 陸馬戲團黑熊發怒 撲馴獸師撕咬3分鐘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表演時,一頭黑熊突然撲向馴獸師緊咬不放,當時幾名工作人員不斷用長棍驅趕才讓馴獸師成功脫困,只是馴獸師透露自己沒受傷,因為黑熊牙齒早被鋸掉,這倒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呼籲拒看馬戲團表演。
    2020/10/0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