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咬人 結果共506筆

  • 一年兩起!美又有「鱷魚殺人」 6旬婦遛狗慘遭拖進水中喪命

    美國近日再度發生一起「鱷魚吃人」事件,一名69歲的婦女4日在當地一座高爾夫球場溜狗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一旁還有一隻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護食」行為,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靠近。最終是把鱷魚引開後才成功取回該名女子的遺體,案件細節仍有待調查。
    2023/07/05 11:12
  • 柯文哲崩盤?他爆1數據「雪崩式下滑」 年輕族群態度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上升,不過也因重啟服貿、失言罵狗咬人等議題引起熱議。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柯的官方IG的影片觀看數,直呼「柯文哲快崩盤了?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2023/07/01 11:21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要「狗主人」回應服貿 指賴清德?柯:對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綠委抨擊他重啟服貿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也再開嗆,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而這指的是誰,柯文哲直接說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25 19:39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端午連假溪邊遇「小青」!男遭赤尾青竹絲輕吻 中指秒腫痛爆

    端午連假好天氣,不少民眾相約出遊,而天氣熱大家也愛去溪邊、海邊,這時候就要特別小心了!昨(23)日桃園一群親友相約北上到新北坪林厚德岡坑溪玩水,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沒注意石頭上有蛇,不慎觸碰到馬上被咬,導致他手指腫脹疼痛。其餘親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初步了解該蛇是「赤尾青竹絲」,也是目前台灣咬人紀錄最高的蛇類。
    2023/06/24 15:55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潮濕酷熱蟲蟻多!越看越癢抓不完 專家授「4招輕鬆滅蟻」

    最近濕熱多雨蟲蟻猖狂,而一但螞蟻在住家出沒,肯定是成群結隊、大規模入侵,牠們不只吃甜食,甚至會咬人,但殺蟻容易卻難以徹底清除,真的是相當惱人,對此,具有乙級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雙證照的家居生活暢銷作家林黛羚就大方分享了滅蟻四招,用對方式就能輕鬆找回「無蟻生活」。
    2023/06/13 16:58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叩叩叩誰敲門?男應門找嘸人 低頭驚見腳被2公尺巨鱷狠咬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鱷魚「上門咬人」事件!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聽到敲門聲,沒想到上前應門後,腿部突然一陣劇痛,低頭一看才發現凶手竟然是一隻長達9英呎的鱷魚。所幸男子就醫後沒有大礙,相關部門也已經捕獲這支鱷魚,並將牠施以安樂死。
    2023/03/20 12:13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流浪狗咬人事件頻傳 印度議員建議「送到吃狗肉省份」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屢傳流浪狗咬人事件,一名省議員建議把流浪狗送到東北部吃狗肉省分,言論引發多方抨擊。
    2023/03/06 17:33
  • 美佛州85歲老婦湖畔遛狗 遭3公尺鱷魚拖入湖中不治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的養老社區今天發生鱷魚攻擊事件,一名85歲老婦在湖畔遛狗時,被身長3公尺的鱷魚緊咬並拖入湖中,不幸身亡,目睹的鄰居至今餘悸猶存。
    2023/02/22 13:39
  • 「狐獴」逛街暴衝咬人!飼主竟「看一眼就跑」

    新竹市一名婦人,25日帶著寵物「狐獴」到百貨商場逛街,結果狐獴暴衝,咬傷男顧客,事後婦人竟然只看一眼就離開現場,隔天她又帶狐獴到同一間百貨,被業者勸導離場;其實狐獴具有攻擊性,飼養得注意很多細節,婦人這回沒管好,恐怕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01/27 17:39
  • 張穎穎再爆張蘭惡劣行徑 形容「兔子急了還會咬人」

    汪小菲與張穎穎近來高調認愛,沒想到日前張穎穎卻爆出與張蘭有口舌之爭,事發原因是一段疑似張穎穎崩潰爆哭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張蘭看到後隨即在底下留言開罵,引起了一票網友關注。
    2023/01/16 15:41
  • 悚!苗栗農民遭發狂山豬攻擊 四肢多處遭撕咬恐怖傷勢曝

    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恐怖山豬暴衝咬傷人事件!一名羅姓男子昨(19)日下午1點多獨自在農園工作,突然一隻失控山豬暴衝出來對他瘋狂撕咬,造成身上多處傷口,羅男脫困後跑到附近民宅求救,救護人員獲報立即到場將人協助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