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梨出現3m「殺人白鯊」 泳客目擊潛水教練遭咬死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54

澳洲雪梨的海灘出現3公尺長的「殺人白鯊」,而且有英國潛水教練遭到鯊魚「分屍」攻擊。現在雪梨當局已經緊急關閉海灘,並且從海空兩處搜索殺人白鯊的下落。雖然鯊魚攻擊人類時有所聞,不過這是雪梨近60年來第一次出現「鯊魚吃人」的個案,也讓當地民眾陷入焦慮。

圖/翻攝自@SAUNCUT1推特

 
澳洲雪梨的這處沙灘,原本有大批遊客在這曬太陽、吹海風,只是他們卻被突然告知,海裡有「殺人白鯊」出沒。

警方廣播:「大家不要下水,因為昨天的事件,海灘關閉了。」

事情發生在週三下午,這名英國男子當時在游泳,沒想到竟然有鯊魚游過來發動攻擊。

 
目擊民眾:「聽到有人尖叫,回頭一看,海面濺起很大的水花,就像是有一輛車掉進水裡。」

目擊者說,看到鯊魚把男子身體撕成兩半,把他們全嚇傻了,根本忘記要前往施救。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但為時已晚,只能在海水裡,打撈男子被鯊魚攻擊後遺留的屍塊。

記者:「專家說是一隻大白鯊,約3公尺長。」

記者:「死者是35歲的內利斯特,警方透過從水中找到的DNA鑑定身分。」

警方說,內利斯特是一名潛水教練,儘管有豐富海泳經驗,卻還是躲不過鯊魚攻擊。

遊客:「我有點害怕,但我想我只是短暫下水一下,不會太危險。」

儘管鯊魚攻擊人類在澳洲時有所聞,只是鯊魚吃人卻不常見。澳洲媒體說,上一次發生已經是59年前

 
記者:「非常罕見,上一次是近60年前,一名女子被公牛鲨吃掉。」

海洋專家:「大白鯊可以大範圍地理移動,我們時不時會在雪梨看到牠們。」

案發現場的海灘現在緊急關閉,當地政府也出動大批無人機、直升機和巡邏艇,從海空兩方全力搜尋「殺人大白鯊」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梨#海灘#鯊魚#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5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