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咬人 結果共506筆

  • 苗栗南庄山上野豬咬人 農民全身多處撕咬傷

    苗栗南庄發生山豬攻擊農民事件。一名農民上山工作時遭野豬咬傷,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全身多處撕咬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2:21
  • 錢總是無形中消失?3面相容易漏財 斷眉者當心這花費

    明明財運不錯,卻總是守不住錢財?以下分享容易「漏財」的面相,彷彿錢會咬人一般,老是想花錢,快來看看你是否也是苦主之一!
    2022/12/10 12:24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武陵獼猴咬人 開車門就闖入山友縫7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獼猴無差別攻擊,不只台中武陵農場,高雄柴山也曾發生插傷人事件,搶食物,甚至爬上遊客肩膀搭便車。
    2022/10/27 19:56
  • 武陵農場獼猴咬人 車門才開衝進來咬縫七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這次是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嚇壞了,要就醫,醫務室沒開,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
    2022/10/27 13:14
  • 快點救牠!「大眼萌狗」走失卡泥沼 農婦攔警求援助脫困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員警正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名老婦人攔下,要他「趕快幫忙救援」,員警跟著去到婦人的田裡,這才發現竟然是有隻水汪汪大眼的米克斯困在泥沼之中,完全無法動彈。員警擔心貿然抓狗狗,牠會驚嚇咬人,但是聯絡動保處到場還要等上一個小時,只好先摸摸狗狗,取得信任後才將牠從深坑中抓出,事後警方也發現原來這隻狗狗是走失了,趕緊幫牠聯絡飼主、順利回家。
    2022/10/24 15:12
  • 調皮逗弄「黃金眼鏡蛇雷龍」慘遭狠咬 他驚恐一甩上萬沒了

    有一名男子到一家水族專賣店看魚,因為一時興起就伸手去逗弄魚缸裡養的魚,豈料激怒了魚缸中的魚,使得魚怒跳出水缸咬了男子一口,男子嚇到趕緊把魚甩到地上,沒想到該魚種是相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要價上萬元。
    2022/10/17 23:58
  • 大阪車站驚現「獵豹」咆哮! 牠打呵欠、繞圈子吸引圍觀

    活生生的獵豹竟跑出動物園、來到大阪車站嚇壞路人?事實上這是JR大阪站的3D動畫牆,在高3公尺、長11公尺的畫面中,一頭盛氣凌人的獵豹來回轉身、直直盯著路過的乘客,貌似下一秒還會跳出畫面咬人,逼真又充滿張力的技術效果令人驚奇,吸引許多又怕又愛看的民眾圍觀。
    2022/10/17 12:05
  •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2022/10/16 19:36
  • 柴山獼猴搶食物還咬人! 登山客被騷擾2分鐘手臂紅腫滲血  

    高雄柴山的獼猴,除了會搶食物,現在傳出居然還咬傷了登山客,原來有猴子跳到人類的身上,除了翻動背包,亂丟物品,還咬傷了對方的左上臂,被懷疑是否膽子變大了,但專家也提醒,猴子跳到身上,其實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22/10/15 19:39
  • 柴山獼猴糾纏咬人!他嘆:猴子被慣壞了嗎? 專家這樣說

    猴子咬我!有網友PO文指出,昨(14)日他向往常一樣走在柴山的路上,跟一群猴群擦身而過,一隻猴子突然跳到他背上,拉開後背包翻找食物,網友嚇得和猴子來回拉扯2分鐘,猴子竟一口咬傷他的手臂,讓網友大嘆「是我們把猴子慣壞了嗎?還是猴子膽子變大了?」。遭猴子跳身糾纏,專家也指出,遇到這種狀況,最好別和猴子起衝突。
    2022/10/15 17:27
  • 救人反受傷!男路倒送醫 掙脫踹傷救護員

    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酒醉路倒,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他仍不斷掙扎,沒想到到達醫院後,他竟作勢咬人,還掙脫約束出腳猛踹,造成救護員全身多處傷。
    2022/10/10 20:32
  • 被嗆「一張亂嘴到處咬」很多人要告!周玉蔻:我有被告癖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 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醜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並直言要提告,眼看官司似乎即將開打,周玉蔻不僅不甘示弱嗆聲「歡迎」,面對網友大酸「一張亂嘴到處咬人」,她更回擊認了「我有被告癖!」 
    2022/09/25 18:29
  • 柯文哲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陳時中批失言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涉抄襲又「戰學歷」引發熱議,但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竟表示,高虹安一連串風波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新聞,但應該避免用性別議題講時事,這是不尊重的行為。
    2022/09/22 11:13
  • 高虹安論文門遭圍剿 柯文哲形容:像是「惡霸性侵女生」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指控博士論文涉嫌抄襲,當天她開記者會澄清,也因脫口「戰學歷」再引發批評,高21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難過落淚、哽咽,中途離席冷靜。對於高虹安論文門,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以「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女生為了反抗咬一口,結果每個人都說為什麼咬人」來比喻。
    2022/09/22 10:08
  • 不滿慈濟挨批!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

    不滿慈濟被評論,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與員工爆發衝突,還咬傷一名主管,被提告傷害,傳媒公司發聲明,譴責暴力,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9/12 20:17
  • 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這個月1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外出籠中,帶著去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車,結果捷運開到台北車站,張女赫然發現松鼠不見了,回頭再去忠孝新生站找,才知道松鼠在月台亂竄,還鑽進一名女乘客的褲管裡面,咬傷女子的右腳後膝處。原先捷運站人員都出動了的捕獸網要準備抓松鼠,卻遲遲找不到,直到飼主出現,該隻松鼠才又跑出來,爬到飼主身上。
    2022/08/29 11:58
  • 壓力太大?「咬人海豚」現蹤日本海水浴場 多名泳客負傷

    自從今(2022)年開始,日本福井縣內海水浴場頻頻傳出泳客被海豚咬傷的事件。當地警方也呼籲民眾看到野生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有科學家也指出,對海豚來說,和人類一起游泳是極大的壓力,會擾亂海豚的行為模式。
    2022/08/12 17:32
  • 玉山塔塔加獼猴超兇!咬人、霸車又搶食 囂張畫面曝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棲息許多台灣獼猴,然而因為遊客過去經常餵食,導致獼猴開始出現搶食行為,不僅先前傳出咬傷遊客的案例,現在甚至發現車窗、門沒關,就溜到民眾車上翻食物,對此玉管處呼籲,遊客務必收好食物且請勿餵食,否則將依《國家公園法》處3000元罰鍰。
    2022/08/07 18:09
  • 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鈴木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表示需要警方到場處理,不過員警抵達後,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且情緒非常激動,警方請她降低音量,但鈴木卻直接辱罵員警「死菜鳥」,還搶警用電腦且破壞警用密錄器,甚至還用腳踢、張口咬的方式攻擊警方。員警立即對她實施管束,後續以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等罪送辦,後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人起訴。
    2022/07/13 10:38
  •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2022/07/08 10:14
  •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2022/06/25 20:09
  • 曾吃霸王餐點餐遭拒!婦拍桌大暴走 罵警「奸臣」還咬人

    高雄有一名曾吃霸王餐的婦人,再次到麵線店消費,店家不賣她,她竟然大聲拍桌怒罵,吵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客人也拍桌回嗆,甚至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聲辱罵員警是奸臣,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在地,她還咬傷員警的手指頭!
    2022/05/27 19:06
  • 前一天才咬鄰居!美官員調查惡犬攻擊 竟被同群狗咬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時間4月29日發生一起惡犬咬人致死事故。一名公共衛生部門人員當天前往一處民宅,調查前一天發生的家犬攻擊路人事件時,竟然遭到同一群狗圍攻且不幸身亡。據悉,這群家犬過去就有多次攻擊路人的紀錄,其中幾隻狗在事發後已經被安樂死,飼主則是被以過失致死的罪名逮補。
    2022/05/02 15:34
  • 女搭機想開門又咬人!遭膠帶纏椅 罰史上最貴237萬台幣

    美國一名女子在去年搭乘從達拉斯飛往夏洛特的班機,卻突然在機上爆走,她試圖打開機艙門並狠狠咬了空服員,還不斷尖叫,最後機組人員只好用膠帶把她給纏在椅子上,嘴巴也用膠帶封住,整個人變得很狼狽,現在針對這名失控女子的判決出爐,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對她開出史上最高的8萬1950美金(約台幣237萬元)。
    2022/04/14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