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咬人 結果共506筆

  • 再偷一次金飾被識破 女咬人還開車逃逸

    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在南投涉嫌偷竊金項鍊,26日又到其他銀樓想再偷一次,沒想到受害店家已經提醒同業,業者驚覺她就是嫌犯,通報受害銀樓女老闆一起圍堵,女子最後竟然咬人並且逃跑,警方到場追捕,過程中還慘遭女子拖行,最後警民合作一起將女子逮捕歸案。
    2020/09/29 12:38
  • 狗狗突發狂咬人!1歲童頭部皮開肉綻 傷口驚悚深及顱骨

    南投縣埔里鎮一名黃姓男子昨(17)晚帶著1歲多的孫子到朋友拜訪,沒想到就在大人討論事情、男童獨自在旁隨處走動的時候,朋友家的米克斯犬突然瘋狂,狠狠咬住男童的頭部不放,造成男童頭部濺血,出現深及顱骨的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0/09/18 15:18
  • 美國比特犬咬人事件頻傳 受害者要求全面禁養

    美國媒體常見比特犬(Pit bull)無預警攻擊家中嬰兒、鄰居貓狗或咬死年長者的事件。聯邦政府沒有統一立法,各地管理方式不一,受害者團體要求全面禁養。
    2020/09/18 14:26
  • 比特犬頻傳咬人將禁養 現任飼主全面登記

    最近國內頻傳比特犬把人咬傷的事件,農委會表示將在月底,預告禁止飼養繁殖,以及進出口比特犬,否則就要開罰,有不少愛狗人士跟飼主表示,並不是所有比特犬都具有攻擊性,狗狗會咬人是飼主要負任的,不應把比特犬汙名化。
    2020/09/16 20:24
  • 澳洲黃金海岸有鯊出沒 咬斷衝浪客左腿

    澳洲在這個季節因為有鯨魚及大批魚群出現,也成為吸引鯊魚靠近的誘因,所以鯊魚攻擊衝浪客的事件也因此頻傳,週二在黃金海岸,就有一名男子左腿因為被鯊魚咬斷而喪命,上個月另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中,則是靠著受害女子的丈夫拚命猛揍鯊魚,才幸運死裡逃生。
    2020/09/09 17:20
  • 「陳瑩不在場也投票」 在野立委轟游錫堃

    立法院昨天(7/16)通過民進黨團的提案,也就是儘管審查程序未完備,但今天仍會表決監察院人事案,不過在野黨紛紛質疑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宣布的過程有瑕疵,甚至發現,民進黨立委陳瑩明明不在現場,卻按下了贊成票!
    2020/07/17 14:18
  • 椅砸破頭、揮拳咬人 立委肉搏激鬥受傷

    立法院臨時會全武行,藍綠都有委員受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被椅子砸破頭濺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被環抱跟拉頭髮,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穿鋼鞋踢到綠營的范雲,不過他也被民進黨立委狠打了好幾拳
    2020/07/16 21:53
  • 3嫌擁槍被逮 翻桌持碎玻璃割員警還咬人

    台中警方追查擁槍嫌犯,趁他們在小吃店用餐時上前抓人,但嫌犯趁亂翻桌抵抗,造成2名員警手被玻璃割傷,還有員警被嫌犯咬傷,落網後通通依法送辦。
    2020/06/29 20:16
  • 高溫不放假!「端午連假」熱又曬 午後山區偶雨

    撐完今天,明天就是端午連假了,可以開心放假,不過高溫悶熱的天氣還要持續下去。受到高壓影響,今天各地依舊高溫炎熱,全台各地普遍34度以上,臺北盆地恐怕出現38度高溫,花蓮縱谷背風沉降,也要注意極端高溫。 不過,受到西南風水氣略為增多影響,中南部降雨機會增加,午後東北部及山區會有短暫雷陣雨。 端午節連假天氣基本上還是高溫炎熱,太陽會咬人,外出要注意防曬多喝水,不過周四、周五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會有不定時的降雨,午後山區東北部雷雨。 週六之後到下星期二,各地多雲到晴,高溫炎熱,台灣附近的風場轉為弱南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北部東北部其他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0/06/24 08:17
  • 遭2獅襲擊頭部 澳飼育員倒地失去意識

    澳洲的動物園,爆出獅子咬人事件!一名飼育員,原本在清理籠子,突然被兩頭小獅子攻擊,脖子以上都受了撕裂傷,倒在地上失去意識,其他兩名同事趕緊衝過來搶救,最後派出直升機緊急送醫,所幸最後恢復意識,沒有大礙。
    2020/06/01 15:30
  • 真瘋狂!肺炎患者狠咬醫生出血 同事驚呆怕被感染

    中國大陸浙江省第一醫院,一名醫師被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感染者咬傷手臂,造成院內醫護人員驚慌,深怕被病毒傳染,所幸遭咬傷的醫師健康狀況良好,笑稱「這個病人核酸已經轉陽了,我還挺高興的」。
    2020/02/11 19:08
  • 知名麵店傳虐貓!幼貓遭老闆狠摔身亡 兒:牠先咬人

    台東市一名知名麵店業者日前遭人舉報,疑似虐待一隻出生2週的幼貓,過程中將牠重摔在地,造成小貓失血過多抽搐而死,他事後將貓咪裝進米袋,隨後還聲稱貓咪已經自己跑走,令圍觀民眾議論紛紛,甚至被目擊者錄影PO上網,老闆兒子隨後也出面回應。
    2019/10/28 10:17
  • 「假寡婦」一夜來5次!男大腿發紅腫脹化膿潰爛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日前發生一起蜘蛛咬人意外,一名26歲父親皮爾斯(Lewis Pearce)和3歲兒子先後遭家中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不但發紅腫脹,甚至化膿潰爛,導致皮爾斯身體因劇烈疼痛,不能走路、洗澡,就連外出工作都無法。
    2019/09/10 16:05
  • 百萬惡霸犬個性溫順 誤觸門鎖、貪吃傷人

    這回弄傷人的狗狗,是美國純種惡霸犬,體重20公斤,如果真的要咬人,不論大人小孩都無法控制,由於在台灣品種算是少見,有的喊價上百萬,雖然臉看起來很凶,不過和比特犬相比,相對溫馴許多,對於有狗傷人,動保處也介入瞭解,將會認定是否對飼主開罰!
    2019/08/07 20:20
  • 快訊/比特犬亂咬人 3歲童臉濺血、孕母手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一棟社區大樓,一名孕母晚間帶著3歲孩童返家,在社區內遭比特犬攻擊咬傷,男童臉部濺血,孕母手臂也被抓傷,母子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19/08/06 21:51
  • 半夜手被蟑螂咬成「這慘狀」 她起床一看崩潰:痛到爆

    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吃完藥後陷入昏睡,沒想到起床時手背竟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兇手」則是家裡的蟑螂,就診時醫師還提醒她「是蟑螂最愛的體質」,讓她相當崩潰,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好噁」、「原來蟑螂真的什麼都吃」。
    2019/08/01 08:07
  • 鎮長沒在怕迎娶母鱷魚 背後原因曝光

    柬埔寨在6月30日發生1起鱷魚啃咬人類的駭人事件,1名2歲小女童到鱷魚池跟鱷魚玩耍,最後被啃咬致死;沒想到在同一日,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墨西哥,有個小鎮的鎮長,親吻一隻披著白紗的母鱷魚,並要迎娶她。
    2019/07/02 13:21
  • 韓國瑜用塞子比喻台灣 卓榮泰:太深奧我不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互相尊重」、「沒有咬人」;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用棋子、塞子比喻台灣,卓榮泰說,他不懂,這太深奧。
    2019/06/26 16:03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柯文哲指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 蔡英文:應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就事論事,柯文哲還是專心於市政,如果市政需要中央政府協助,政府都會盡力協助。
    2019/06/25 17:50
  • 卓榮泰稱不會惡意攻擊 柯文哲:他們只會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家認同、主權定義要愈辯愈明,不能模糊;對此,柯文哲今天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
    2019/06/25 12:59
  • 藍委籲加強登革熱防疫 疾管署:全力協助高雄

    高雄市登革熱群聚感染擴大,而明天起就是端午連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蚊子叮咬人不分藍綠,防疫作戰朝野應該一起來做;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會全力協助高雄市,防疫不休假。
    2019/06/06 13:52
  • 6歲女童拍畢業照 遭狗攻擊咬掉手指肉

    澎湖一名6歲女童,17日和老師到戶外拍畢業照時,看到一隻混種的拉布拉多犬,上前摸狗,卻遭到攻擊,右手中指指腹被咬掉一塊肉,約1元硬幣大小,緊急送醫縫合,咬人的狗目前安置在流浪狗收容中心,將評估是否要安樂死。
    2019/05/23 21:44
  • 千萬別赤手拍打!廁所小飛蟲超惱人 一包「粉」搞定

    在潮濕的浴室裡,總能看到一隻隻小黑蟲飛來飛去,雖然不會咬人,但除了有礙觀感外,其實牠們毛茸茸的身上帶來許多細菌,想清除可千萬別徒手拍打!只要靠一小包就能有「除溼、芳香、驅蟲」3種用途!
    2019/05/23 16:14
  • 比特犬又咬人!郵差停紅燈 牠跳下車「死咬左腿不放」

    比特犬性情兇猛,容易攻擊陌生人或其他動物,世界各地也發生過多起比特犬咬死人的案例。新竹湖口鄉昨(10日)就驚傳有一名郵差突然被比特犬撲倒,咬傷左小腿,褲管也被扯破;儘管飼主有阻止比特犬,牠仍緊咬郵務士的褲管長達2分鐘,造成郵務士左小腿多處受傷。
    2019/05/1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