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咖啡市場 結果共102筆

  • 日速食祭早餐好康! 本週限定咖啡喝到飽

    日本咖啡市場蓬勃發展,為了不讓超商業者獨佔龍頭,不少店家開始走複合化經營,像是藥妝店和自助洗衣店都推出咖啡吧,還有速食業者推出限量好康,本週一到五、早餐限時4小時,冰咖啡免費喝到飽!
    2018/05/22 11:21
  • 雀巢砸2136億 與星巴克組全球咖啡聯盟

    瑞士食品業巨擘雀巢公司今天宣布和星巴克結盟,將支付星巴克71.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6億元),取得星巴克產品全球行銷權,這也是咖啡市場首見兩大對手結盟。
    2018/05/07 16:16
  • 黑金商機年約7百億 平價咖啡市場激戰

    台灣咖啡商機1年約高達7百億,平價咖啡市場在便利商店業者加入後帶來很大刺激,現在店數第2家的平價連鎖品牌,開店以來也碰上便利商店衝擊業績,之後選用高品質豆子提高CP值提升消費者滿意度。也耗資2億發展中央廚房、倉儲設備,推出多元餐點要搶當業界第一。
    2018/03/19 23:20
  • 「虛擬、實體、家族卡」 咖啡店推會員卡拚戰

    咖啡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好喝還要拚經濟實惠,有咖啡業者推出會員卡,搭配紅利點數,或是享有部分商品的折扣,看卡不看人,家人朋友都能一起用,除此之外,也有業者搭上AI浪潮,以虛擬卡代替實體卡片,留住熟客。
    2018/01/08 13:05
  • 咖啡掀戰! 路易莎「拓點」PK星巴克、85度C

    連鎖咖啡品牌掀起搶客戰,先是85度C拓點大陸,現在路易莎也打算進攻泰國,評價鎖定平價咖啡市場,一個主打多風格店型、另一個則是複合麵包打出名號,相對的國際連鎖大牌星巴克不打價格戰,現在鎖定在強化老顧客的回購,「寫杯」服務培養顧客忠誠度。
    2017/10/23 18:11
  • 烘培坊轉型複合咖啡 展店專挑「醒目」三角窗

    從高雄發跡的多那之,目前全台有52家分店,員工薪水支出,都由各分店自行管理,十年前原本只經營麵包烘焙坊,因為嗅到了咖啡市場看俏,轉型成複合型咖啡店,店面幾乎都挑在鄰路的三角窗黃金位置,這兩年更發展出另一個咖啡品牌,提高價位,主打手沖單品咖啡,業者希望把咖啡市場從南部擴展到中北部。
    2017/08/22 18:12
  • 美妝跨餐飲! 價格似連鎖咖啡拚增「靠櫃客」

    美妝品牌,跨界開咖啡店,掀起風潮。其中一家以保養品聞名的紐約品牌,百貨櫃位挪出3分之1開咖啡廳,也兼賣甜點,定價和連鎖咖啡店相當,因為用意不在瓜分咖啡市場,而是要增加消費者「靠櫃」意願,另一家專櫃彩妝也用相同策略,在東區開快閃咖啡。
    2017/06/17 18:04
  • 韓咖啡市場龐大 平均每人年喝428杯

    南韓人愛喝咖啡的生活型態從街頭隨處可見的咖啡館就可以發現,韓國人年平均喝掉428杯,平均一天要喝一杯以上只是最近觀察到市場咖啡的趨勢,除了便宜快速的即溶咖啡之外,也有更多民眾願意花上2倍價錢追求高單價的精選咖啡。
    2017/04/28 15:57
  • 星巴克推精品「冷萃咖啡」 小資族也喝得起!  

    咖啡對現代人來說不僅是飲品,更是一種生活美學,因此不少業者開始鎖定高端精品咖啡市場!像是連鎖咖啡星巴克,就推出素有「精品黑咖啡」之稱的「冷萃咖啡」,要來搶攻老饕級顧客。
    2017/03/13 20:22
  • 星巴克推冷萃咖啡 搶攻精品咖啡商機

    看好精品咖啡市場,統一星巴克15日將在全台門市推出素有「精品老饕級黑咖啡」的冷萃咖啡新品,長時間慢速萃取帶出巧克力及花果香口感,盼帶動黑咖啡類業績成長2成。
    2017/03/13 14:44
  • 台灣咖啡產業緩步成長!年營收約660億

    台灣咖啡市場持續緩步成長,2016年營收有660億。不過專家指出,隨著資訊取得越來越容易,加上消費者對於獨特性的追求,連鎖咖啡店的成長已達飽和,未來咖啡市場將趨於小眾化。有自己的特色才是吸引顧客的訣竅,像是洗衣咖啡店,洗衣比咖啡銷售約是三比七,還有結合美妝試用與電商的咖啡店,五家分店每個月營業額上看三百萬。
    2017/02/10 22:57
  • APP寄杯PK超值卡! 超商咖啡「跨店換」衝量

    寒流即將來襲,有超商搶咖啡市場,和APP業者合作,一次購買五杯,可以直接在APP裡面「寄杯」,特別的是全省店家都能夠兌換,但是除了喝熱飲之外,超商冬天也賣冰沙逆向操作,因為醫師說,吃冰的,身體反而啟動「產熱」機制,不會覺得冷。
    2017/02/07 12:21
  • 旋轉「互動傳情杯」 速食店搶陸耶誕商機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許多商家都緊抓這個節日商機,例如知名咖啡店業者,在紙杯設計上延續一貫的大紅色基調,並匯集8款耶誕元素的圖樣,而連鎖速食店業者也在對岸搶攻咖啡市場,祭出可以旋轉的杯套,企圖跟消費者互動。
    2016/12/14 18:46
  • 超商瞄準天冷暖胃商機 黑咖啡與鍋物夯

    天氣入冬,民眾對暖身商品需求增加,超商業者指出,在國內咖啡市場逐漸成熟下,黑金商機潛力無窮, 美式咖啡年成長高達4成;鍋物、湯麵也因氣溫下降而受消費者青睞。
    2016/12/07 13:48
  • 中獎!討大戶歡心 連鎖咖啡耶誕玩「滿額贈」

    咖啡市場品牌愈來愈多,競爭也愈來愈激烈,連鎖咖啡業者也不敢鬆懈!星巴克過去沒在宣傳的 「外送服務」,現在有店家主動貼出告示有外送,要拓展財源;另外還有麥當勞,換包裝策略奏效,近一年業績成長8成,耶誕檔期也搶先換包裝,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11/06 18:34
  • 布局大陸!星巴克預估5年展店至5000家

    今年6月星巴克在大陸才歷經一次調漲,儘管價格在全球是數一數二的貴,但靠大陸中產階級支撐,大陸是星巴克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市場,星巴克甚至還要在5年的時間,翻倍拓點,預計2021年展店到5000家,等於一年開500家的速度,讓大陸成為全球最大市場。這也是認為大陸的咖啡市場還沒飽和,不過有分析指出,除了星巴克,不少品牌也搶攻咖啡這塊餅,在快速拓展之下,星巴克還有賺頭嗎?
    2016/10/22 17:00
  • 明細蓋章pk加值卡! 超商咖啡「寄杯」拚變化

    台灣咖啡市場,一年商機高達700億元,各家超商為了搶占市場,從「寄杯服務」下手,有店家在發票明細上蓋章,方便消費者下次靠著明細,再來領取,現在也有超商推「咖啡加值卡」,一次可以買10杯或30杯,拿了幾杯還剩下幾杯,卡片會自動運算,而且不侷限在同一間店領取,因此帶動超商咖啡業績成長,至少2成。
    2016/09/17 13:00
  • 搶攻陸3100億市場 連鎖咖啡大佬賣茶!

    提到星巴克,大家的印象幾乎都是咖啡,不過現在這個咖啡大佬也開始賣茶,瞄準中國大陸折合台幣3100億的茶飲商機,再加上咖啡市場的增長衰退,現在這家美式連鎖咖啡店,把茶當作是拉抬業績的新武器。
    2016/09/16 19:01
  • 陸咖啡市場飄香 消費成長居全球之冠

    全球咖啡總銷量驚人,但大陸市場更是進入快速發展期,每年以15%速度成長,消費跟生產也是逐步發展,成為咖啡市場裡增長幅度最大的國家。
    2016/07/15 10:10
  • 終於成氣泡飲料!美星巴克推「氮氣咖啡」

    上班族人手一杯,咖啡市場仍是兵家必爭之地,美國星巴克將在今年夏天將推出新產品「氮氣咖啡」搶市;氮氣注入後咖啡,口感變得更絲滑,還帶著甘甜。「氮氣咖啡」不僅外觀有點像黑啤酒,還必須像啤酒一樣從拉霸機接取,目前只在西雅圖市內的幾家旗艦店試賣。
    2016/06/25 14:47
  • 台咖啡大戰悄開打 搶600億黑金商機

    台灣咖啡市場每年高達600億元以上,平均國人一年會喝掉23億杯咖啡。日前遊戲大廠樂陞投資1.3億元收購怡客咖啡,日商UCC在東區百貨開設全球第一家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讓新一波咖啡大戰悄悄開打。
    2016/04/26 19:22
  • 新吃法!咖啡冰塊球+溫牛奶PK漂浮冰咖

    天氣越來越熱,為了搶咖啡市場不少店家推出新喝法,過去的漂浮咖啡都是黑咖啡加冰淇淋,有業者把咖啡冷凍成球狀,倒進溫牛奶,隨著冰塊退冰,咖啡喝起來有不同層次;另外,也有店家把葡萄汁結合咖啡,灑上跳跳糖,跳脫傳統框架,企圖吸引愛嚐鮮的民眾。
    2016/04/26 18:40
  • 形象之爭! 東、西方「精品咖啡」互較勁

    遊戲廠商「樂陞」,宣布以1.3億收購怡客咖啡後,凸顯出台灣咖啡市場,光是一年就高達600億商機,因此在台北東區咖啡店一家藉著一家開,,甚至還有日本UCC咖啡為了展現來台擴大營運的決心,打造全球首家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與相隔不到100公尺遠的星巴克精品門市相互較勁,互拚咖啡品質形象。
    2016/04/25 19:50
  • 燦坤轉投資6餐飲品牌慘收! 聲明:承認失敗

    隔行如隔山,燦坤3C轉投資餐飲品牌卻滑了一大跤。繼去年蒸煮鍋品牌關店後,旗下義大利餐廳樂義和日式豬排富士印,也都在今年4月1日起停止營業。燦坤發出聲明承認失敗,4年來打造的6個餐飲品牌通通收掉了,現在調整營運方向強攻咖啡市場,要打造台灣本土的咖啡文化。
    2016/04/16 20:04
  • 一杯NT5000 台商奇招搶攻高檔咖啡

    去年咖啡市場曾出現一杯要價7百多元新台幣的全球最貴星巴克咖啡,而今年在上海有台商咖啡廳推出一杯要價5千多元新台幣的咖啡,雖然大陸目前正面臨經濟下行的調整期,經濟成長率摔破7,但也因為在調整結構,全球不少以消費為導向的產業趁著這波經濟混亂期,出奇招來卡位。
    2016/01/2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