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命案現場 結果共243筆

  • 「多具人類遺骸」被發現 記者剛直播突遭轟頭亡

    墨西哥一名男記者在命案現場進行直播時,突然被不明人士從車上連開數槍,男記者頭部中彈,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場面相當驚悚,警方獲報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逮捕相關涉案人士。
    2020/11/13 15:14
  • 沙發超過40年沒洗 一下水「宛如命案現場」超驚人

    沙發40年沒洗,一下水「噁心場面」驚呆屋主。美國兩名女大生,得知公寓內的沙發已經長達40年沒清洗,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清潔一番,沒想到才剛把沙發套泡進浴缸,眼前「宛如命案現場」的驚人場面,把她們都嚇壞了。
    2020/10/22 08:02
  • 嫌婚禮敬酒太親密 新郎醋勁大發在賓客前打死新娘

    俄羅斯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不料卻成了恐怖命案現場。據當地警方調查,新娘疑似在宴會上,與其他男賓客互動太過親密,新郎當場醋勁大發,當著親友面前活活打死妻子,其他賓客看傻眼卻無力阻止,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新娘被打死。
    2020/10/06 18:19
  • 超毛!為點閱重回墜樓現場 記者「驚聞耳旁1句」急逃

    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事件也一一傳出。跑社會線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日前某天晚上,到北市中山區某墜樓命案現場「補畫面」發生的超毛事件,正當他用手機模擬高速墜下的影音畫面時,耳邊竟傳來女聲對他說1句話,讓他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2020/08/21 09:03
  • 奶爸帶娃驚見「命案現場」!拉封鎖線記者上門6萬人笑噴

    地方媽媽帶娃難免也會有忙碌或放風時刻,這時家中的另一半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可就格外重要。不過這位爸爸超有創意,獨自在家中照顧11個月大的嫩嬰,又被老婆交代必須餵食火龍果,他突發奇想搭配公仔幫兒子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引來逾6萬網友按讚直呼「太太太有才了!」
    2020/07/27 10:33
  • 家中留長長血痕驚見「命案現場」?網嚇:快消毒

    不速之客驚悚來襲!最近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在家中突然發現地板有一條長長血痕,以為撞見「命案現場」,嚇得花容失色,甚至驚動鄰居幫忙,讓她大喊「驚嚇指數100%」,當晚更因為這位不速之客「真的做惡夢了」。
    2020/07/09 14:59
  • 孝女成弒母共犯 手機刪凶案照「鐵證如山」

    雲林2019年六月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3:31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長子喊「弟弟倒在路邊」 煮飯媽衝去看宛變命案現場

    孩子的成長只有1次,對於許多父母親而言,都希望自己能陪在身邊記錄每一刻。日前有1名人母在家裡忙著煮飯,突然被大兒子1句話嚇到「媽媽~弟弟倒在路邊了!」當下十分驚慌的她立刻衝過去查看,一看險些讓她暈倒。事後她將案發現場的照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笑稱「我家的也會這樣!」
    2020/05/20 19:10
  • 網購「海豹濾茶器」 一沖水成命案現場…網笑:買到母的

    台灣人愛喝飲料,尤其年輕人多會選擇到手搖飲料店買一杯,但仍有部分「愛泡茶」的民眾,會自己買茶具、茶葉回家沖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新買了一個可愛的「海豹濾茶器」,使用上簡單又方便,但他昨(12)日第一次使用,竟出現慘不忍睹的畫面!而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0/04/13 17:37
  • 割喉殺害男友…女淡定「伴屍」過夜還泡茶喝!警嚇壞

    美國佛蒙特州近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0歲女子在公寓將45歲的男友割喉殺害,她犯案後異常冷靜地跑到父母家裡換衣服,換完之後又重回命案現場泡茶來喝,還與男友屍體共處在同一空間睡覺,直到事發2天後才打電話報警,離奇的行為嚇壞警方。
    2020/03/22 17:48
  • 夜店殺警案判10年 中山聯盟「曾威瑾」被逮

    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中,有15名嫌犯棄保潛逃遭通緝,台北市刑大3日晚上逮到其中一人,曾在命案現場踹了薛貞國2腳的曾威瑾,他遭判刑10年定讞,逃逸期間都靠女友接應、租屋躲藏,警方循線在他老家埋伏逮人!
    2020/03/04 12:52
  • 慣竊甫出獄!疑求愛不成 分屍女鄰逃逸

    警方調查,死者跟兇嫌租屋在萬華同一棟公寓4樓,兩人是鄰居關係,住在斜對面,有鄰居透露,他搬運遺體,疑似爬到頂樓穿破後棟公寓的鐵網再逃逸離開,警方調查,凶嫌住家的浴室發現有血跡反應,還有松香水及殺蟲劑藥水味,懷疑想消除血跡,也是第一命案現場,但不排除兇嫌求愛不成,又或者偷竊失風,因此痛下毒手!
    2020/01/12 13:32
  • 名古屋長男刺3家人 大阪綁架嫌是模範生

    這兩天日本發生兩起驚人的社會案件,大阪小六女童遭到35歲網友綁架,而嫌犯曾是同學和前上司眼中的模範生,另外周日深夜在名古屋,一名男子持刀刺傷三名家人,祖母送醫不治,但媽媽和祖父卻毫髮無傷,警方正在調查殺人動機。命案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裡才剛發生一場驚人的家族血案。
    2019/11/25 20:45
  • 同居人躲網咖遭逮 殺人後還回租屋處

    追蹤陳姓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犯案後還曾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是否在裹屍處理犯罪現場,故佈疑陣,警方發現,死者的錢包、手機都不見,陳宏嘉殺人後,躲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一直到母子三屍命案曝光,他才被逮到,法醫高大成說,命案現場開冷氣,又用棉被裹屍,可能為了掩蓋屍臭味,替自己爭取時間逃逸。
    2019/11/08 21:00
  • 怎麼弄的?果汁機穿破天花板 網笑:現「炸」的新鮮

    許多人家中有果汁機,喜歡自己榨來喝;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家裡使用果汁機時,整個天花板被「炸穿」了,整個廚房流理台更是被噴得面目全非。事後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看傻了眼,直呼「這到底是怎麼搞的啊?」
    2019/11/06 16:58
  • 超驚悚!命案現場別叫「這個」 小心好兄弟跟回家

    農曆7月是台灣俗稱的「鬼月」,自古以來民間就流傳許多風俗禁忌,家中長輩總會提醒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觸犯禁忌,以免招惹到「好兄弟」。法醫高大成在3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參與超過3千件刑案,更解剖過上千具遺體,而他直言不諱的性格,讓許多人上門尋求他的建議。日前高大成在節目中分享,命案現場的禁忌和過去的親身經歷,令在場的人驚呼不已。
    2019/08/12 12:54
  • 望海心事重重! 父消失三芝海岸疑點多

    一對姊弟被悶死,父親卻刻意關手機,離開家!今晚(22日)九點多,奶奶又回到2孫兒的命案現場收拾東西,警方也再度到附近查訪,鄰居說,夫妻倆離婚後,姐姐轉學跟母親住,弟弟跟著爸爸,母親曾透露和前夫感情加溫,還相約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沒任何異狀,也沒有不尋常動機,只是為什麼案發後,他選擇失聯,跑到淺水灣眺望大海!
    2019/04/22 23:48
  • 板橋情殺分屍案 健身教練輕生不起訴

    去年五月震驚各界的板橋情殺分屍案,新北地檢署今天(8日)偵查終結。檢方認定,健身教練朱峻穎勒死黃姓女友後再分屍,最後分裝成7袋,丟棄在新北市板橋住宅社區花圃,自己跑到新莊區上吊輕生,朱姓教練犯殺人罪,但因已經死亡,就不再起訴。至於朱姓教練父母被控涉嫌幫助朱男棄屍、清理命案現場,檢方認定證據不足,同樣不起訴,這讓黃姓女友父母親無法接受,情緒崩潰。
    2019/04/08 19:37
  • 剛買完菜…她機車被噴滿「紅色詭汁」 網驚:是出人命?

    太誇張!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日前到市場買菜,未料回來牽車時,整台機車上竟都是「檳榔汁+檳榔渣」,白色的機車也瞬間被染紅,畫面慘不忍睹。而此文一出,破萬名網友都認為太離譜,憤怒直呼「這是命案現場嗎?」、「真的很沒水準」。
    2019/03/24 07:40
  • 眼皮隨膠帶撕下 殯葬業者揭五子命案現場:怎忍心下毒手

    2006年震驚全台的花蓮五子命案,為台灣司法離奇案件之一,當時有民眾報案,花蓮吉安村一處民宅發出惡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屋主劉志勤的五名子女手腳被鐵絲綑綁,堆疊陳屍浴室,涉嫌殺害五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婦人間蒸發,直到2015年6月發現在山區發現劉志勤夫婦骨骸,全案宣布結案;一名網友轉述當時處理命案的殯葬業者所經歷的事情,其中提到命案現場以及五名小孩的死狀,讓許多網友看完感到痛心。
    2019/03/02 17:38
  • 清潔夫婦進屋打掃…驚見「400袋屎+270瓶尿」崩潰

    實在太噁!英國1對夫妻經營1間清潔公司,平時專門清理血腥命案現場,或是極髒亂的房子,夫妻倆對於噁心早已見怪不怪,不過他們近日清理到1間房子,屋內不僅堆滿4百個裝著糞便的袋子,還擺放著270瓶裝滿尿液的瓶子,屋內瀰漫一股濃厚的臭味,超噁的生活環境讓夫妻倆當場傻眼。
    2019/02/26 20:46
  • 只幫忙買刀?永和分屍案台籍嫌 檢當庭變更法條起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1名加拿大籍男子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案件震驚社會。據悉,警方當時在命案現場找到開山刀,懷疑就是凶刀,然而刀身上沒有血跡和指紋,難以和案件連結,不料刀子竟在半夜出現詭異震動,讓一度氣餒的專案小組決定繼續追查,最後終於偵破此案。
    2019/01/17 19:48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 港觀光團看城市黑暗

    又值寒假、過年旅遊旺季,有別於熱鬧的旅行團,香港出現了一種特別的觀光團,天黑才出發,帶遊客去看命案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膽,不過這個兇案團的發起人表示,帶觀光客走進命案發生地,不是為了獵奇,是試圖讓大家認識,繁華街頭的背後,藏著一件又一件的凶案,進而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6 17:56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神秘觀光團 2小時看盡城市黑暗

    東方人普遍對「死亡」較為忌諱,對命案現場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香港卻有一個很特別的旅遊團,專門帶著遊客參觀凶案現場,全程約1.5公里,每次行程約2小時,開團後意外受到歡迎,至今已有數百人參加。發起人陳可樂表示,凶案乍聽之下恐怖,背後其實都充滿故事,希望能藉此讓大家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